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朋友最想要的「小藍盒」聖誕禮物!盤點Tiffany & Co. 三個入門的保值系列珠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05k views

女朋友最想要的「小藍盒」聖誕禮物!盤點Tiffany & Co. 三個入門的保值系列珠寶

02.12.2021

Tiffany & Co. 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珠寶品牌,只要看到「小藍盒」,女生的雙眼就會兩眼發光。「心動不如行動」,趁著這個聖誕,入手人生第一件Tiffany & Co.的珠寶吧!不過既然要買,最好當然是買經典而保值的款式。以下我們為大家精選出Tiffany & Co. 3個熱門系列的珠寶款式,讓你趕在聖誕前好好犒賞自己或另一半!

(圖片來源:MF)

Tiffany & Co. 三大入門保值推薦珠寶系列

時尚摩登的T1系列

MC張天賦戴著Tiffany T1 18k 玫瑰金手鐲,配上同系列的玫瑰金戒指和耳環,相當型格時尚。(圖片來源:MF)

時裝模特兒Kenji戴著Tiffany T1 18k 玫瑰金密鑲鑽石項鍊,配上同系列的戒指和手鐲,盡顯幹練摩登的格調。(圖片來源:MF)

(圖片來源:MF)

Tiffany T1系列18k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戒指 (HK$32,4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 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T1系列18k黃金寬版手鐲 (HKD$49,4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 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T1系列18k玫瑰金密鑲鑽石項鍊 (HK$60,0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 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近幾年Tiffany & Co. 年輕化,而設計大膽的Tiffany T1系列珠寶便是品牌的創意之作:所有珠寶皆飾有極具品牌標誌性的字母「T」,整體造型立體俐落,設計風格簡約而有力;一些飾有鑽石的款式更是由工匠手工密鑲每顆鑽石,鋪砌成蜂巢圖案,令設計更具質感及立體感,非常適合女生們搭配日常或節日服飾,締造大膽前衛的造型。

Tiffany T1系列將經典標誌呈現眼前,是堅韌、前衛且大膽的象徵;而連續不斷的圓圈環繞,則代表著個人的力量和自信,意義非凡。Tiffany T1系列可謂美學與意義兼備,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另一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膽前衛的HardWear系列

Amy Lo戴著Tiffany HardWear 18k 玫瑰金扣環項鍊,配上T1系列的18k玫瑰金手鐲和耳環,將型格前衛的HardWear演繹出高貴優雅的氣質。(圖片來源:MF)

而歌手洪嘉豪戴著Tiffany HardWear純銀扣環項鍊和純銀鍊環手鏈,配上T1系列耳環,則展現出型格街頭風格。(圖片來源:MF)

(圖片來源:MF)

Tiffany HardWear系列18k玫瑰金鏈環鑽石項鏈 (HK$469,0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HardWear系列18k黃金鏈環手鏈 (HK$76,0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HardWear系列18k玫瑰金鏈環耳環 (HK$46,9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HardWear 系列珠寶靈感來自紐約市的工業風,品牌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 1971 年經典設計,珠寶設計融合刻有「Tiffany & Co.」的鎖扣、粗鍊條和金球,品牌將玩味與張力、叛逆與優雅拿捏得恰到好處,完美將高級時尚與街頭潮流結合。如果你自己或你的另一半是偏愛型格、中性風格的女生,不如今個聖誕就送上HardWear 系列!

精緻優雅的Tiffany Victoria® Vine系列

Amy Lo還混搭了Tiffany Victoria® Vine 18k玫瑰金鑽石花藤戒指,流露著優雅知性的氣質。(圖片來源:MF)

Tiffany Victoria™ Vine 18k玫瑰金鑽石花藤戒指 (HK$33,9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Victoria™ Vine 18k玫瑰金鑽石花藤手鏈 (HK$39,1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Tiffany Victoria™ Vine 鉑金鑽石花藤吊墜項鏈 (HK$69,000)(圖片來源:Tiffany & Co.授權圖片)

查看更多

鑲嵌 Tiffany 鑽石的 Victoria™ Vine 系列是三個推薦系列中最為高貴優雅的設計。鉑金及18k 玫瑰金吊墜以超卓精湛切割的欖尖形、梨形及圓形明亮式鑽石勾勒出鮮明花形,璀璨美鑽精巧鋪鑲在藤蔓葉片設計之上,而耳環、手鐲和戒指上的藤蔓圖案則與混合切割鑽石互相輝映。無論是搭配隨性簡單 的T 恤,還是優雅知性的襯衫,只要配戴Victoria™ Vine 系列的珠寶,便能頓時提升整體造型的氣質和時尚感。鑽石向來有「雋永和承諾」的意義,趁著今年聖誕,向你所愛的人表達你的心意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