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黑色美學】Tory Burch 2023秋冬型格手袋 Mix & Match 配搭貼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61k views

【黑色美學】Tory Burch 2023秋冬型格手袋 Mix & Match 配搭貼士

29.09.2023

Black is back!今個秋冬,將再度掀起黑色時尚風潮。黑是百種色,她擁有一份永恆美,只要穿上鮮艷的服飾,簡單配上一個別致的黑色手袋,馬上襯托出暗黑色調的型格味道。Tory Burch 2023 秋冬手袋系列「T Monogram Black」將經典的品牌標記T字 Monogram 圖案大玩黑色 tone on tone 的變奏,輕鬆跟任何服飾單品配搭,都能讓人流露一份率性隨心的知性美,百搭易襯,小姿女今季必入!

(圖片來源:Tory Burch)

T Monogram Black 水桶包 $5,250

標誌性中性知性美

Tory Burch 以往的「T Monogram」手袋系列強調對比美學,如採用對比色調、漸變色和雙T刺繡。今季「T Monogram Black」系列的設計靈感則是向黑色優雅美學致敬,黑色具有多樣化的面向個性:時而前衛、華麗、浪漫,時而簡約、低調、輕鬆,配襯非常百變。

這系列採用 tone on tone 深淺不一及不同材質的黑色提花設計,將品牌的標誌性十字繡圖案勾勒得更加深邃突出,展現終極中性風格;配上矚目的金色品牌雙 T黃銅釦,令手袋的型格魅力加倍昇華,隨意配搭都能讓女生散發自信和知性美。

(圖片來源:Tory Burch)

T Monogram Black 迷你手提包 $3,950(左)、小桶包 $4,350(右)

心思配搭小貼士

Tory Burch「T Monogram Black」系列推出 4 款手袋,當中最吸睛的必然是長期熱賣的水桶包、小桶包和迷你手提包,小巧別致但容量足夠,最啱平時逛街、high tea,配搭牛仔褲或半截裙。而棉花糖挎包和手提包容量較大,適合上班配搭,入冬時配襯大褸亦十分好看。

(圖片來源:Tory Burch)


T Monogram Black 手提包 $3,950(小)

(圖片來源:Tory Burch)


T Monogram Black 手提包 $4,600(大)

(圖片來源:Tory Burch)


左起:T Monogram Black 水桶包 $5,250、棉花糖挎包 $4,950、大手提包 $4,600、迷你手提包 $3,95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