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Uniqlo與Clare Waight Keller融合精緻與愜意 UNIQLO:C 系列 9月15日 正式開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05k views

Uniqlo與Clare Waight Keller融合精緻與愜意 UNIQLO:C 系列 9月15日 正式開售

12.09.2023

UNIQLO:C 系列延續英國著名設計師 Clare Waight Keller 的一貫優雅風格,將她過往在各大品牌累積的精湛設計筆觸匯合 Uniqlo 舒適與實用的基調,推出34項與現代人生活緊密契合的服飾、鞋履和配件,於9月15日正式開賣。

設計師專訪 Clare Waight Keller

Madame Figaro 遠赴巴黎參加 UNIQLO:C 2023 秋冬發佈會會場,邀請到系列主理人 Clare Waight Keller 跟我們分享是次聯乘的背後意念,以及將高級時裝與 Uniqlo 愜意的親切感相互結合的故事。

(圖片來源:Uniqlo)

C的意義

UNIQLO:C 的命名不單只是代表設計師 Clare 的名字,亦同時反映了系列中的多種靈感元素,這些元素也是因字母C而啟發,包含好奇心(Curiosity)、對話(Conversation)、城市(City)、清晰(Clarity)、聯繫(Connection)與創意(Creativity)。

(圖片來源:Uniqlo)

MF:您能否分享一下您是如何在日常生活獲得靈感?

Clare Waight Keller:靈感就是無處不在。透過在城市中行走穿插, 運用雙眼四處觀察,走訪社區內外不同地方,我會不斷留意路人有趣的穿搭組合與輪廓,以及從建築物或展覽中獲得靈感。我的手機裡有超過 85,000 張照片,這是因為我喜愛不斷地探索世界。 我把手機的圖庫定義為一個「視覺圖書館」,我會把在不同地方拍下的照片好好分類,以作我靈感的記號。生活上的每道微小,往往都會拼湊出偉大的事物。

(圖片來源:Uniqlo)

MF:UNIQLO:C 系列旨在為大家的日常衣櫃帶來時尚又舒適的穿搭提案。你理想的日常衣櫃是什麼樣的?

Clare Waight Keller:這次 UNIQLO:C 系列正是我將我心目中的日常衣櫃具現化。 當你仔細察看這系列的單品,你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配搭組合。有一天你可能希望顯得更女性化,你可以選擇穿上印花連身裙或打褶拼色裙,搭配柔軟的針織衫,一切都顯得愜意隨心;如果你想帶點街頭感,你可以選擇穿上穿燈芯絨寛版長褲,搭配寬鬆外套。 我這次的設計旨在為大家帶來不同風格、不同造型的單品,讓大家的日常穿搭可以輕鬆地創造不同層次。 配合 Uniqlo 的各種技術與物料,如Heattech、Airism等 ,您一年四季都可以透過是次系列輕鬆打造一個輕鬆又時尚的日常衣櫃。

(圖片來源:Uniqlo)

MF:經過與 Uniqlo 的合作後,你對 Uniqlo 的印像有改變嗎?

Clare Waight Keller:大家可能有所不知,我一直都是Uniqlo 的忠實支持者,我會經常在 Uniqlo 購買不同的產品。 當你實際上與 Uniqlo 合作時,你就會驚嘆它們在技術與物料層面上的造詣,他們以驚人的價格同時秉承創新思維,為世界帶來驚人的產品。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維度。

(圖片來源:Uniqlo)

MF:在這個系列推出以後,我們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Clare Waight Keller: UNIQLO:C 往後會有更多不同配色與設計陸續推出, 這會是一個具連續性的系列。我們希望往後的每個系列都能互相混搭。當你擁有我們的單品後,你會有輕鬆自在的感覺,所有單品都能完美協調。

(圖片來源:Uniqlo)

UNIQLO:C 全系列商品將於9月15日在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澳門大三巴前店及官方網絡旗艦店發售,而部分商品則於全線分店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