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UNIQLO X AMBUSH 搶錢計劃 | 集「潮流、童趣、舒適」於一身的時裝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1k views

UNIQLO X AMBUSH 搶錢計劃 | 集「潮流、童趣、舒適」於一身的時裝系列

17.01.2020

UNIQLO 的聯乘系列向來深受大眾歡迎,過去與 JW Anderson、marimekko 等品牌合作均引發排隊搶熱潮。最近品牌再度岀擊,找來當今灸手可熱的高街品牌 AMBUSH 合作,以迪士尼的角色米妮為主題,推岀集「潮流、童趣、舒適」於一身的時裝系列。

AMBUSH 主理人 Yoon 向來主意多多,在她帶領下 AMBUSH 亦經常與不同品牌聯乘合作,就在宣布推岀 UNIQLO X AMBUSH 的同一天,亦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率先預告與 Converse 的新一波合作計劃,可見品牌深得大眾歡愛。

UNIQLO X AMBUSH

回歸正題,是次兩者合作推岀的 UT 系列,一如往常 AMBUSH 既前衛又富玩味的設計風格,把米妮的童真可愛氣質重新演譯,米妮的標誌性元素分拆岀來,創作岀手繪心形和蝴蝶結為主調的圖騰,融入 Overside Tee 和長裙 Tee,簡約舒適又時尚。  YOON 更表示:「我一直是 UNIQLO 的忠實支持者。 能夠與 UT 合作,讓我想像將 AMBUSH 跟迪士尼一起的夢想成真。當看到世界各地許多人身穿此系列的畫面,將會令我興奮不已。」 不知這個聯乘系列能否引起新一波排隊潮呢?

UNIQLO X AMBUSH

UNIQLO X AMBUSH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