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ivienne Westwood土星頸鏈再被吹捧|為何Gen Z再次愛上「西太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4k views

Vivienne Westwood土星頸鏈再被吹捧|為何Gen Z再次愛上「西太后」?

16.06.2023

Vivienne Westwood|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不斷被時尚圈吹捧,似乎永遠不會過時。特別是她的土星系列產品,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深受年輕一代,尤其是Gen Z的喜愛和追捧。這種現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讓我們不禁想知道這位被譽為「龐克教母」的時尚先驅具有何種吸引力,是什麼讓Gen Z如此熱衷追逐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系列產品。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Gen Z吹棒的 Vivienne Westwood原因|1.獨特強烈個性

(圖片來源:Instagram @vivienne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的作品充滿著獨特的個性和強烈的政治立場。她對時尚的挑戰精神和對社會問題的關注,使得她的品牌在年輕人中特別受歡迎。土星是VW的標誌性產品,其獨特的設計和迷人的外觀成為表達個性和追求時尚的重要元素。這些耳環、手袋、頸鏈款式多變,可以隨心搭配,展現個人獨特的時尚風格。土星系列不僅獨特,還具有象徵意義,象徵著對宇宙的探索和對未知世界的好奇。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yayeah)

Gen Z一代對於獨特和個性化的追求很強,渴望通過時尚表達自己的獨特性和獨到眼光。VW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對時尚界的挑戰精神,吸引了這一代年輕人的目光。土星系列產品作為品牌的象徵性產品,恰好滿足了他們對於與眾不同的渴望。

Gen Z吹棒的 Vivienne Westwood原因|2.VW與Gen Z價值觀相契合

(圖片來源:Instagram @viviennewestwood)

不得不説,這一代年輕人對於環保和社會正義也有一定的關注,他們追求可持續性和道德消費。而且,Vivienne Westwood一直以來都關注環保和社會議題,她的作品常常融入了對環境保護的呼籲和對社會問題的關注。這種共同價值觀的契合使得Gen Z對於Vivienne Westwood品牌產生了共鳴。

 

Gen Z吹棒的 Vivienne Westwood原因|3. 社交媒體、名人帶貨的影響

(圖片來源:Instagram @dlwlrma)

Gen Z的世界科技發達,社交媒體更是影響甚廣也是不可忽視的。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名人、藝人如Blackpink成員Rosé、IU等也用上飾品及手袋。無可否認,名人效應的確可更迅速在年輕人展示穿搭風格,他們會激發年輕人對Vivienne Westwood的渴求。在這無性別的世代,VW的產品也不在局限於男女性別,所以大受Gen Z歡迎。

閱讀更多:10款 Vivienne Westwood 手袋推介|英版不及$2000日版高人氣,這些日本限定你不能不知道

Figaro’s Pick

Vivienne Westwood推介 | 1. LINDA CROSSBODY HK$6,8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ood最容易配搭的款式之一,採用黑色Saffiano 小牛皮製作,耐用堅挺。正面翻蓋上飾有加大號銀色圓球飾牌。配有可調節肩帶,打開後可看到寬敞的內部空間,容量十分足夠。

 

Vivienne Westwood推介 | 2.MINI BAS RELIEF EARRINGS ¥1.330 (~HK$1,461)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VW經典的土星耳環深受時尚愛好者的喜愛和追捧。這款耳環的設計不僅迷人,而且具有象徵意義。土星代表著神秘、遠古和未知的力量,象徵著對宇宙的探索和追求。耳環以精細的工藝和高品質的材料製成,呈現出細緻且精心設計的細節。土星耳環的造型簡潔而獨特,帶有現代感和前衛風格,難怪Gen Z也瘋狂搶狂!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推介 | 3. MINI BAS RELIEF PEARL CHOKER HK$1,68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超模Bella Hadid、韓星宣美也是VM的粉絲。這款中間飾有銀鑽木星標誌的珍珠choker,比起只有珍珠款,更具玩味性。當選擇一些簡約的服飾時,珍珠頸鏈能發揮它獨有的功效。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