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許光漢「City boy」穿搭連韓星都比下去?白T恤都能迷倒女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4k views

許光漢「City boy」穿搭連韓星都比下去?白T恤都能迷倒女生!

20.03.2024

許光漢的帥氣外型讓他吸納無數港台觀眾,甚至遠至韓國的女性們,都被他的乾淨笑容而迷倒。雖說人帥穿甚麼都行,私下的許光漢穿搭其實頗簡單,不會有太多layers及裝飾,並盡量以素色服裝為多。許光漢穿搭被稱為「City boy」style,是帶有慵懶的自然風,這種絕不浮誇的穿衣風很容易學得來,主要是達至「乾淨企理」、配色不選「亮眼」的彩虹色系就可以了。

許光漢穿搭方法偏簡約,被稱為「city boy」style。(圖片來源:許光漢經紀公司微博:合力极光)

178cm的許光漢穿搭

2020年由許光漢 、 柯佳嬿主演的《想見你》,讓很多女生成了許太太。而翻拍此劇的韓版《走進你的時間》最近播出。安孝燮化身韓版許光漢,不過可能大家都太愛李子維這個角色,對韓版的神還原似乎沒有百份百滿意。甚至有網民指出,安孝燮在劇中的魅力減少了,不如《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帥氣﹐還是光漢最師氣了,穿上校服也沒有違和感,相反帥哥安孝燮演學生真的有點太超齡。許光漢跟安孝燮身高其實差了足有10公分,後者188cm身高,一直被指有着穿甚麼都好看的模特兒架子,不過178cm的許光漢,其實一點也不輸蝕,快來參考許光漢穿搭法。

許光漢穿搭上校服的模樣。(圖片來源:《想見你》及《走進你的時間》劇照 )

許光漢穿搭:衣櫃必備白tee

如果要說許光漢穿搭的常見item,一定要選白tee。白色汗衣基本上是百搭款,但前提是不要皺巴巴,必須要先燙得整齊,否則皺的白tee只會給人一種對生活毫無要求的負面感。跟許光漢選白tee亦有一個小學問,就是汗衣最好有少量的print圖,文字也好、圖案也好,而且不要太緊身。這樣的做法是避免穿上身時有如穿了底衫一樣,選白tee也可盡量選擇厚身一點的重磅棉tee,以免透視的尷尬。

許光漢穿搭的必備item是白tee。(圖片來源:許光漢經紀公司微博:合力极光)

許光漢穿搭tips:攝衫的秘密

很多人會問究竟攝衫好定不要攝衫?許光漢穿搭告訴你,何時攝衫最適合。一般來說,許光漢在日常穿搭上,只要穿上tee及過膝短褲,就不會攝衫。攝衫的秘密大多在於場合上,如果穿上長褲,上衣是恤衫料而非棉布,整體感覺偏正裝,就可以選擇攝衫,這樣可以增添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減低悠閒感。

(圖片來源:IG@kuanghanhsu)

許光漢穿搭:恤衫與西褲

想將恤衫與西褲配搭得比較casual一點,可以選擇沒有衣領的stand collar恤衫款式。麻質的stand collar上衣在無印良品Muji亦很易找到,而許光漢穿搭配上一條略為鬆身的西褲,也是感覺沒有那麼正裝,屬於smart causal的配搭方式。比較懶惰的配搭方法當然是白色襯衫配上黑色西褲,約會時大大增加魅力。

許光漢穿搭:西褲與白波鞋

常言道less is more,許光漢穿搭很少花花綠綠,西褲配白波鞋亦是常見穿搭。西褲的長度亦是很多男士忽略的一點,許光漢常穿的西褲長度是僅蓋過白波鞋,過短過窄的款式近年已不流行,而略長的款式一般需配以型格上衣款。穿西褲時要突出時尚感,可以選背囊或是斜挎袋,腋下夾包很容易有土氣感,男士需注意。

(圖片來源:許光漢經紀公司微博:合力极光)

在許光漢身上,出鏡率奇高的這雙白波鞋來自品牌Salomon,與品牌JJJJound 聯手,將運動與簡約時尚風格融為一體,近來頗受時尚界追捧。

(圖片來源:IG@jjjjound)

許光漢穿搭:Tone on tone

踏入秋冬,如果要加入外套的話,又該如何穿?型男許光漢穿搭告訴你tone on tone的簡單方法:他習慣上下身同一色系,兩者之間的色調不能相差太遠。至於外套下又穿甚麼,當然是許光漢最愛的白tee。

(圖片來源:許光漢經紀公司微博:合力极光)

許光漢穿搭:掀起棒球衣熱潮

許光漢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曾穿上Pull and Bear的棒球衣﹐因詢問度過高而掀起一股熱潮。棒球衣有種奇妙的復古韻味,一般內裡搭配素色tee就可以了,當然亦可以像許光漢一樣選擇墨綠色tee,右圖為Axel Arigato棒球衣,近月亦成為男士們必入手的items之一。

(圖片來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照、IG@AxelArigato)

許光漢是Fendi品牌大使

在許光漢穿搭中,常見他把Fendi的整套服裝演繹得帥氣逼人。其實自2022 年7月起, Fendi就正式宣布由許光漢擔任品牌形象大使!而早在2019年開始,許光漢就曾多次受邀出席Fendi舉辦的活動,今年6月Fendi發佈2024春夏季的最新男裝,許光漢亦受邀前往意大利佛羅倫斯看fashion show,一身全白造型斯文靚仔。

(圖片來源:IG@fend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