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ameboy遊戲帶變銀器?日本隱世潮牌推出隨身攜帶的「童年回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0 views

Gameboy遊戲帶變銀器?日本隱世潮牌推出隨身攜帶的「童年回憶」!

近年十分流近自制玩具元素配飾,像玩味十足的 Tamagotchi 頸鏈,而部份名人更帶起將 Pokémon 遊戲卡鑲起成頸鏈佩戴的熱潮,如外國知名摔角手 Logan Paul 和香港男團 Mirror 的 AK,也曾載上噴火龍 遊戲卡掛飾出席活動和演唱會引來熱論!

(圖片來源:IG @loganpaul)

(圖片來源:IG @_kisang_)

而隱世潮牌 JDMTOURS,近日也值著熱潮,將 8、90 年代人們的童年回憶 Gameboy 遊戲,重新打造一款名為「GAME LIFE」可以容納 Gameboy 遊戲機帶的銀制頸鏈!並與新代日本潮流教父 Poggy 合作在 3 月 16 日至 17 日,於東京 2G POP UP STUDIO 由 POGGY‘S BOX 「REBIRTH」期間限定店的機會,搶先發售!

(圖片來源:IG @jdm_tours ) 

(圖片來源:IG @jdm_tours ) 

誰是 Poggy 小木基史?

相信喜歡穿搭及時裝的朋友仔們對 Poggy 一點也不會陌生,他不但是 UNITED ARROWS & SONS 的創意總監,更是複合式藝術潮流店鋪2G_TOKYO  的主理人,更早於在 2015年入選 Style.com 的 Top 25「most stylish men」排行榜之內而聲名大噪,成為廣為人知的日本時尚界頂流之一!特別一提Poggy近年的「POGGY´S BOX」時尚企劃也深受時尚迷歡迎,今次JDMTOURS遊戲帶銀器掛飾,也是「POGGY´S BOX」限定店企劃搶先發售的!

(圖片來源:IG @parco_shibuya_official )

而Poggy 能成為日本時尚街領袖之一,也歸功於他獨到的眼光及擅長把風格混搭在一起的能力,縱使看似毫無關聯的組合,如工作服與華麗正裝,在他稍作搭配下總能毫無違和感地串連在一起,型格時尚之餘又不失玩味,任意暢遊於各種風格之間!

(圖片來源:IG @poggysbox)

隱世潮牌JDMTOURS

JDMTOURS 是一個上年剛成立不久,由一群不分國籍、熱愛「汽車、動漫、遊戲」日本文化的人們創立的隱世潮牌,對香港人而言相對小眾,大家不妨自行探索一下!

(圖片來源:IG @jdm_tours )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