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玫瑰金首飾適合你嗎?3個飾物配搭法帶來法式高級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9k views

玫瑰金首飾適合你嗎?3個飾物配搭法帶來法式高級感

03.08.2023

法國女人私藏|法國女人的穿搭看似簡潔,卻總能混搭出自己的風格,細心一看她們往往巧妙配襯了飾品!金色、銀色、玫瑰金色,其實選擇甚麼顏色的飾物很講求個人膚色和氣質等。與其盲目跟風,不如看看這個在歐洲流行的膚色小測驗,只要一分鐘時間就能找出自己到底是冷膚色還是暖膚色。選對自己的命定飾物,即使一件白 Tee 也能穿出高級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ani.maar)

(圖片來源:Instagram @violette_fr)

3招分辨冷暖膚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petitechineuse)

分辨冷暖膚色有數種方法,女孩們可根據自己哪個選項的比重高,便可大致推測出自己的屬於冷暖膚色。先搞懂膚色才能選對飾品顏色,整體造型才能襯托出自己最好的氣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pia_mbd)

分辨冷暖膚色方法|1.血管顏色

(圖片來源:Pinterest @ilesformula)

最容易的做法是把手腕於在自然光下看血管顏色,如果血管的顏色偏向藍藍紫紫,就是冷色調;若是偏綠色調的則是暖色調,而如果呈現藍綠色的話則代表中性膚色。

分辨冷暖膚色方法|2. 曬過太陽後

(圖片來源:Instagram @ camille_pidoux)

夏天必定會參加許多户外活動,亦難避免在陽光下曝曬。不過其實曬過太陽後也可以分辦出自己屬於甚麼色調。假如你曬過太陽後,皮膚出現泛紅、曬傷的話,這便代表冷色調。如果曬後很容易變黑則代表肌膚是暖色調;中性色調的一般都是先泛紅再變黑。喜歡陽光與海灘的女生們,可以嘗嘗這個方法。

(圖片來源:Instagram @violette_fr)

分辨冷暖膚色方法|3.觀察瞳孔顏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 zoiamossour)

另一個方法就是觀察瞳孔顏色,一般冷色調的人眼白的部分是偏藍,而暖色是偏黃。這個方法是最快捷分辨的方法。

冷膚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anne_andreaa)

總結以上的判斷,相信各位女生對自己屬於那類色大概都有認知。冷色調的人一般是皮膚薄且容易敏感的,血管比較明顯。穿黃色或肉色的衣服時,會感到泛黃而無神。相反,穿上偏粉色調的衣服時會特別顯白。適合戴上銀色飾品,既顯白又顯得精神大氣。

(圖片來源:Instagram @camille_pidoux)

(圖片來源:ig@philippeaudibert)

暖膚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petitechineuse)

暖色調的女生相對較合適穿上飽和度高的黃色、橙色調的穿服,又或是配帶金色、玫瑰金色的飾物,這些都是能顯得你更有活力精神的色調,亦可加強膚色光澤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petitechineuse)

(圖片來源:ig@waekura)

法國女人私藏配搭法 |1. 與不同材質或長度的頸鏈作疊戴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anne_andreaa)

法國女人最愛疊戴飾物,金屬透過不同材質如珍珠、純銀等都可以營造層次感。另外,可像法國時尚搏主jeanne一樣,以白恤衫配牛仔褲加上不同長度的頸鏈都可以做休閑感覺。同時能展示個人魅力。

法國女人私藏配搭法 |2. 服裝與飾物比例 營造對比

(圖片來源:Instagram @melodieban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法國女生在佩戴特別設計的飾物時衣著相對地平庸。她們的穿搭宗旨就是「衣服越時髦,需要的飾物越少。」過多的飾物或淨誇的打扮反而讓人感到俗氣,女生們謹記貴精不貴多呢!

法國女人私藏配搭法 |3. 鎖骨頸鏈顯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melodiebance)

法國女生即使穿得密實你也會覺得性感,原因是她們不是單靠衣服來帶出韻味。她們喜歡穿偏闊領的上衣配上鎖骨長度的頸鏈,一來可以打亮鎖骨,增加鎖骨的立體感。二來可以為造型帶來性感氣派,既高級又大方。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