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法國女人泳衣推薦穿搭3個技巧|不裸露卻散發骨子裏性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96k views

法國女人泳衣推薦穿搭3個技巧|不裸露卻散發骨子裏性感

23.06.2023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到海灘感受海水的涼快。加上近年流行 Wakesurf 和直立板,當然要換上一身好看的泳衣,好好享受水上活動之樂!說起泳衣推薦穿搭,對於女生總是兩難,泳衣布料太少怕曬黑又感覺「賣肉」、有時甚至會被過度注視,穿上連身長袖長褲泳衣,卻又焗又有大媽感。其實性感不一定要裸露,學習法國女人的泳衣穿搭技巧,你也能不著痕跡地打造高級性感氣息。

(圖片來源:ig@jeannedamas)

(圖片來源:ig@manishavanpraag)

泳衣推薦穿搭技巧 #1|泳衣布料、裝飾細節著手

別以為復古連身款很basic,很多法國女人都泳衣推薦都會是復古連身款,但必須留意細節,素色泳衣選擇擁有暗紋、波點或是順滑泳衣布料,配上精緻設計元素,如粗吊帶銀扣方環、單肩設計等,連身流線型不裸露的設計。

(圖片來源:Instagram @gabrielledubois)

(圖片來源:Instagram @anouchkagauthier)

泳衣款式,法國女人特別愛好波點紋理。(圖片來源:Instagram @parisianvi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binasocol)

泳衣推薦穿搭技巧 #2|鮮明用色配上金屬飾品

忠於自我的法國女人,不膽怯於大膽泳衣用色,以紅、橙、藍等飽和鮮明的色彩除了奪目,更能加倍強調身型線條,再透過金屬飾品點綴,搭上眼鏡、古銅色耳環、珍珠手鏈等,讓泳衣穿搭不顯單調,增添層次。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risianvi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louisefollain )

閱讀更多:10個法國小眾首飾品牌推介

泳衣推薦穿搭技巧 #3|善用高腰泳衣設計

穿起泳衣,很多女生都會擔心肚腩問題,其實法國女生一樣有肚腩,但卻會懂得以泳衣剪裁修飾,其中兩截式泳裝,搭上高腰泳褲就能抬高腰線,好好掩藏小腹之餘能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再戴上極具份量感的寬邊草帽,即時添上幾分不經意的慵懶感,寫意同時防曬效果滿分。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risianvi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risianvi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constanzesaemann)

 

Figaro’ s Pick

Anja Paris The Asymmatrical $1,063

(圖片來源:Anja Paris)

Albertine Swim DIVA $1,234

(圖片來源:Albertine Swim)

NOO Paris SWIM BLUEBERRY GLIT BANDEAU $425

(圖片來源:NOO Paris)

Chichi Castelnango GABRIELLE $765

(圖片來源:Chichi Castelnango)

Poolday Paris capri $1,14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