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起健身,不如一個人熱舞:燃燒800卡路里,爆汗Youtube跳舞頻道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03k views

一起健身,不如一個人熱舞:燃燒800卡路里,爆汗Youtube跳舞頻道

12.03.2021

新冠肺炎第4波雖有回落之勢,可是近日疫情出現大反彈,健身群組已在數日內擴散至超過60人染疫,專家紛紛對疫情前景感到憂慮,並擔心是次將演變成跳舞群組2.0。與其冒著染疫風險,不如暫且放下一起健身的樂趣,在家中安全獨舞,同樣地也十分燃脂!在家抗疫期間,何不跟著Youtube做個狂舞派?當中的教舞老師不乏俊男美女(好比俊朗健身教練),筆者雖然未試過跳舞群組,但試過以下跳舞影片,真心覺得又high又爆汗!(起碼不用擔心播毒!)

#1 小馬哥Marshall

跳舞不一定需要跳舞群組 Photo via Instagram@thefitnessmarshall

人稱健身界「小馬哥Marshall」的Caleb Marshall,原本是健身教練的他設立Youtube頻道《The Fitness Marshall》,擅於將繁複的健身步驟取重點拆解成舞蹈動作,配上流行歌曲讓初學者或不愛沈悶運動的人也能輕鬆在家動起來,多著重在手部與腰部的運動,每首歌曲都大約3分幾鐘,跳完一首就開始飆汗超有感。

筆者試過以下這首Señorita真的扭得勁過跳舞群組!

值得一提的是小馬哥Marshall每次教學的表情非常生動活潑,每次帶上兩位伴舞女生Haley Jordan與Allison Florea並不是專業舞者,原來Marshall希望即使不是專業舞者,依然可以跟著音樂和納喊high起來!

運BLACKPINK也可以跳!

#2 Maddie Lymburner

Photo via [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健身網紅Maddie Lymburner自從16歲在健康食品店打工後,開始對健康生活有興趣,後來認識了愛好健身的男友後,更成為了專業健身教練設立了MadFit YouTube頻道,她的教學主打毋須大空間也能運動,由4分鐘到15分鐘不等的帶氧、增肌運動課程。

由於Maddie Lymburner本身喜愛跳舞,故亦推出了一系列跳舞健身片,結合了鍛鍊腹肌、大腿等健身動作,跳舞影片大多15分鐘為主,音樂加上Maddie結實身型激勵,容易不知不覺就完成各種運動。

 

#2 韓國MYLEE

Photo via Instagram@mylee_dance

來自韓國舞蹈員主理的MYLEE Dance頻道,比起小馬哥Marshal的影片加入不同風格的舞蹈元素,例如Hip Hop、拉丁舞等,若本身有舞蹈底子或對跳舞較有興趣,MYLEE Dance應該會令你舞技增進不少。

MYLEE Dance基本上每星期也會推出新影片,舞步風格非常適合女生,難度和運動量都適中,另外,MYLEE Dance還細分了專門教舞蹈動作的影片,每天在家跳一跳都很開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dLAGcy8Qc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