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盤點6大優雅地老去女星無懼歲月痕跡 正面態度活出自己的姿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1k views

盤點6大優雅地老去女星無懼歲月痕跡 正面態度活出自己的姿態

29.12.2023

優雅地老去女星|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之路,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逐漸變老。現代不少人都沒有勇氣接受老去,尤其女性容易感到容貌焦慮,稍微長胖1公斤瞬間覺得體脂崩壞、臉上多了一條皺紋猶如老了10歲等,但「老」不代表老態龍鍾,而是歲月每個階段中所帶來的智慧美感,優雅地老去,不受年齡束縛,任何時間、場合都可以散發出獨屬自己的美麗。演藝圈不少女星將重心回歸自身,擁抱變老的同時,依舊散發出優雅獨特的韻味。

(圖片來源:《親愛的備忘》劇照)

優雅地老去女星|楊紫瓊(Michelle)無懼歲月痕跡 正面態度對抗年歲

現年61歲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楊紫瓊(Michelle)入行至今一直對工作展現積極、正面的態度,以自信和內在美面對年齡增長。儘管無法完全掩蓋歲月的痕跡,但她的年齡無損她的才華和對生活的熱愛,反而多了一份魅力,更助她成為「史上第一位華人影后」。

「我現在更聰明伶俐,也更有耐力。我跟以前一樣健康,因為我比年輕時更了解該如何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IG@michelleyeoh_official)

優雅地老去女星|鍾楚紅(Cherie)花甲之年 活成精緻少女

正所謂:「風情萬種千嬌百媚,舉手投足美麗動人」,鍾楚紅現今也踏入花甲之年,仍是幾代人心中難以取代的白月光,過去曾直言一生都不接受任何醫美去保持美貌:「人總是要老的。」近年她碎心於金繼工藝,她表示其需要極大的耐心及高度的專注力。每次都要花上數小時,令她從中學會欣賞和品味整個過程,當她看到修補後的器物完好如初時,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

「原來歲月換來的不是蒼白,而是更多顏色。」

(圖片來源:50惠官網圖片)

優雅地老去女星|陳慧琳(Kelly)堅拒醫美抗老 接受自然衰老

其實不少女星即使正值年青,也會透過醫美動刀改變容貌,讓自己維持最好狀態,但陳慧琳卻恰恰相反,有一次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不滿意自己的臉型太大,上鏡不好看,於是主持便追問Kelly為何不用醫美療程來改善臉型,Kelly當下表現得十分抗拒,更指醫美療程有風險,她寧願接受自然衰老和臉型大的事實,也不想承受會風險。

「不要不要,那些東西不好,誰知道你打完會不會臉歪!」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優雅地老去女星|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一生不凡 依舊相信美好

柯德莉夏萍有「優雅女神」之稱,她的獨特風格、迷人的笑容和優雅的舉止,令她在影壇和時尚界獨樹一幟。除了演藝成就外,她的人生哲學、處世態度才是備受尊敬和仰慕的真正原因。她一生都在追求愛與被愛,自小缺乏父愛、流產讓她痛心疾首、不堪的婚姻傷得遍體鱗傷,世間種種的痛苦,但她依舊對生命充滿希望。

「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

「優雅是唯一永不褪色的美。」

(圖片來源:《羅馬假期》劇照)

優雅地老去女星|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因為自信 所以美麗

世界超模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在時裝界屹立30年,自2016年宣布正式退役模特兒圈,不但沒有退下來,反而發展自己的事業創立護膚品牌,展現出另類美麗。她曾表示年齡只是生命旅程中的一個數字,真正的美麗來自於自信、健康和內在美,而不應限制我們的價值和成就。

「我不需要試著去覺得自己年輕,只有當你開始意識到數字的時候才會不再年輕,所以我不會拘泥於數字。我選擇擁抱我現在的模樣,我覺得我43歲的樣子看起來很好。」

(圖片來源:IG@cindycrawford)

優雅地老去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受年齡束縛 活出自己人生

梅莉史翠普名副其實是活到老演到老,即使坐擁3座奧斯卡獎,也入圍21次奧斯卡獎的紀錄,依然覺得自己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如今74歲還能在大銀幕上為觀眾帶來千變萬化的演出,不受時間歲月生命無常的影響,活出隨心所欲的成熟人生。

「你必須擁抱年華老去。人生很寶貴,當你失去了許多人後,你才會了解每一天都是份禮物。」

(圖片來源:《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傳》電影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