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冷門斷貨王化妝品:這5件行內人、化妝師必收的隱藏高CP光影、遮瑕、妝前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37k views

冷門斷貨王化妝品:這5件行內人、化妝師必收的隱藏高CP光影、遮瑕、妝前乳

18.08.2023

愈冷門,有時愈驚豔,每個品牌參考媒體或KOL最新推介,但往往卻換來中伏收場!其實在美容界工作過的話,很多「最新熱門」的產品,背後都跟著內部marketing plan走,平心而論很多新款產品也很出色,但能夠捱過美妝世界時間的考驗,絕對是都隱藏的實力之作!以下行內美容編、化妝師、模特兒等口耳相傳的化妝品,雖然未必長年有廣告力推,但起碼讓你的美容投資花得值得。

冷門斷貨王化妝品推薦(圖片來源:IG@charlottetilbury)

(圖片來源:IG@rosiehw)

行內人口耳相傳! 冷門但其實是「斷貨王」的化妝品清單

化妝品推介|1. Chanel Poudre Lumière亮肌光影粉

經常可見Chanel香水、唇膏廣告,但光影粉的宣傳印象中卻少之又少,其實Chanel的專櫃人員曾在social media上分享過這款CP值極高的亮肌光影粉,細膩柔潤粉末一抹上肌膚呈水光感,還能一物多用,可用於眼頭、或身體鎖骨位,其中10號Ivory Gold 更是經常低調地熱賣!

(圖片來源:Chanel)

化妝品推介|2. Tom Ford 男士遮瑕膏

Tom Ford由眼影到陰影產品都是長年好評之作,事實上Tom Ford專為男士而出的遮瑕膏卻是出奇地好用,質感極度細膩,一抹上後再用指腹塗抹,已能無縫地融入皮膚,可能是原意是要為男士遮發紅、黑眼圈或剃刀劃痕,所以遮瑕力強大,但卻不會感覺厚重,即使女生使用一樣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Tom Ford Beauty)

化妝品推介|3. M.A.C聚光塑影立體修容盤

真心,這小小一盒的修容盤本人已在無數化妝師手中見過,集合了「生薑高光」double gleam及「鼻影神色」omega,輕易雕琢輪廓,尤其是其陰影顏色極適合亞洲人肌調,作鼻影、眼影都極易塗抹暈染,即時令妝容添上精緻感。

(圖片來源:IG @gengarrrmon )

化妝品推介|4. NARS光亮柔滑遮瑕霜

NARS這款光亮柔滑遮瑕霜由2012年上市後,一直成很多化妝師的最愛,全因質感如絲緞般潤澤,延展力超強,能夠迅速均勻堆開不卡粉。短絨毛斜角刷頭方便針對暗瘡、眼底等局部遮瑕,中度遮瑕可疊加使用,對於化初新手也容易使用。

(圖片來源:IG @narsissist)

化妝品推介|5.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Hourglass的皇牌高光Highlight相信很多人聽過,但其柔紗礦物質妝前乳卻深受好評一度斷貨,呈白色乳霜狀一抹上上臉後沒有任何黏膩感,尤其是有助底妝明顯持久不少,潮濕天氣中依然防汗防水。

(圖片來源:IG @hourglasscosmetic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