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吳亦凡選妃事件愈鬧愈大 原來八字上這破格代表醜聞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6k views

吳亦凡選妃事件愈鬧愈大 原來八字上這破格代表醜聞多

24.07.2021

娛樂圈近期最轟動的新聞,非吳亦凡選妃事件莫屬!好奇心驅使下,開了吳亦凡的八字命盤看一看,一開便知為何吳亦凡會鬧出這醜聞,全因他八字上有一個破格,而這破格在娛樂圈中有不少巨星也有,例如周星馳。以下便為大家剖析一下吳亦凡所擁有的破格會影響命主甚麼,更為大家盤點一下圈中有甚麼藝人本命上也有這破格。

 

吳亦凡選妃事件 八字上有這破格代表醜聞多

生於1990年11月6日的吳亦凡,之所以醜聞不絕,全因很SKR很有Freestyle的他八字上有一大破格,名為「傷官見官」。在八字學上有一句説話形容這格局,便是「傷官見官,遺害百般」,有此破格的人通常有幾個狀況,醜聞、是非多是其中一個,一生總是受不少人惡意批評,就算甚麼也沒有做,也總有人出來説你是非或批評你。而「傷官見官」最嚴重情況,可以有官非出現,甚至牢獄之苦,不過要視乎有沒有通根透干等因素。「傷官見官」這破格亦會衍生一生工作不穩定、夫妻間感情不和諧、責任心薄弱、對現實世界很多不滿等,所以才被古人稱這格局為「遺害百般」。因此,擁有「傷官見官」的吳亦凡注定一生都多是非及醜聞,所以我亦有理由相信,就算選妃事件過了之後,吳亦凡還會有其他醜聞出現。

(圖片來源:IG@KrisWu)吳亦凡選妃事件愈鬧愈大

盤點圈中有「傷官見官」的藝人

除了吳亦凡之外,其實娛樂圈中有不少藝人也有「傷官見官」,碰巧早年找他飾演唐三藏的周星馳,本命也有這破格,所以大家不難發現星爺一生是非不斷,而且早前更與前妻于文鳳因錢債問題鬧上法庭,可見「傷官見官」真的可衍生官非及夫妻間感情不和諧問題。另一個擁有「傷官見官」的藝人是黃曉明,也不用筆者多介紹他一生的是非吧,不過,他確實在2020亦因一單肖像權官司上了法庭,再一次證明「傷官見官」的威力。

「傷官見官」如何化解?

說了這麼久,哪「傷官見官」是不是只得壞情況出現?那又不一定,其實是視乎你如何應用這格局,一代名音樂人John Lennon便是一大例子。John Lennon雖然也經歷過離婚和官非,但「傷官見官」其中一個優點是令命主充滿破格、創新及改革精神,這不就是John Lennon為音樂界帶來的貢獻?看看他們當年Beatles對世界的影響性,其英倫音樂如何把當年音樂界全面改革,至今更仍不過時。除了John Lennon,擁有「傷官見官」的周星馳在80、90年代同樣把港產笑片帶來破格式發展。所以話,只要懂得用「傷官見官」,哪怕是非多、工作不順利,最終也可帶來突破性發展。

順帶一提 吳亦凡來年繼續是非纏身

最尾,想補充多一點吳亦凡的八字,除了「傷官見官」,他日柱坐亥,其中一個衍生的情況是有可能長期依賴藥物。另一方面地支有暗合,代表他有喜愛偷歡可能性,甚至喜愛與不同對象交歡,是一個相當重視那方面的人。而我再看看他2022年的流年,遇上「印破傷官」,隨時下年再來一單是非影響名聲。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