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情吸引力法則|如何讓曖昧對象變情人、這樣做成功脫單率更高!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5.12k views

愛情吸引力法則|如何讓曖昧對象變情人、這樣做成功脫單率更高!

09.02.2024

吸引力法則愛情心理學|對於愛情,總會有人有些願望和憧憬。大家都可能已經聽過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意思是,世上萬物除了我們看到的所謂實相形態,其實還有一個存在方式,就是能量團。每一個人、每一個生物、每一件死物,其實都是一個一個的能量。物質世界生活裏,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經常錯過了生活真正所需要或心靈所追求的。而其中最常見的原因,莫過於心之所向和行動不一致的矛盾模式。

如何讓曖昧對象變情人、這樣做成功脫單率更高!(圖片來源:《About Time》電影劇照)

【愛情心理學】吸引力法則能讓你戀愛更順利?

物質世界裡,種種的所謂限制,總讓人感到身不由己。其實,如果真的「行動不便」,其實也有其他方法。在心靈世界的概念中,相信人有很多身體同時生活在不同的維度,每一個維度的自己都有連結,因此而有相互影響。所以,如果人能夠以心念去改變在能量世界的自己,就會更加容易去發現或者被發現,跟自己真正需要的能量相遇,也會因為相同和諧而產生穩定性,使靈能量可以融合,變做更大的能量,令轉變發生。簡單的應用理論就是,以樂觀積極的心態去吸引美好的願望結果。

【愛情心理學】吸引力法則能讓你戀愛更順利?(圖片來源:《About Time》電影劇照)

說起來,就好像是非常簡單而美好的魔法,吸引好多人去嘗試使用。當然,也有不少人都從中收穫了美好的結果。但似乎亦有更多人未能在法則應用中收穫理想中的結果。究竟成功的秘訣在哪裏?失敗的要點又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About Time》電影劇照)

吸引力法則如何讓你成功脱單,讓曖昧對像變伴侶?

愛情吸引力法則|1. 要有明確目標,吸引一個特定人

首先,我們一定要知道吸引力法則中,從許願到達成的整個程序。這是理性思考基底,配合宇宙營運,加上務實行動的結果,並非是貪婪任性的無中生有。連動漫裡的魔法,都需要有齊備的材料。只有對的咒語,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成功。若要心想就事成,大概只有神力仙法。另外,也不要妄想可以憑法則操縱別人。因為,那叫作黑魔法。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如果你確定要行駛吸引力法則,大前提必然是透過你本人親自行動實淺而達成實現。而且,行動是需要有一個明確具體的目標。所以,如果你希望情人節有人陪的話,千萬別以為連觀想和冥想都未分得清,單靠幻想:「希望會拍拖」或者「阿某某會喜歡我,然後帶我去約會,到時到候就會願望成真。」就可以順利脫單。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愛情吸引力法則|2. 許願努力實現想像結果,更易成功

在吸引力法則裡,向宇宙下訂單時,目標一定要具體而清礎,而下單的人正是實踐的主力,你不能請宇宙操控七姨婆帶個高富帥或白富美來上演硬相親。只有全然絕對地投入參與,親力親為一步一步前行,努力實現的想像中的結果,能量才能發生轉變。然後,因為能量方向明確,頻率穩定,才會吸引到和留意到相關頻率的人事。如果只空想或想像借助外力送單,幾乎可以肯定不會有所際遇的。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愛情吸引力法則|3. 避免負能量及負面情緒,要相信自己

簡單補充一下午,如果你想有一個條件好的對象,其實是可以的。但你需要的,其實並不是七姨婆,而是你心目中高富帥或白富美的具體定義,只有助於對方能有效走上跟你連結的時間線,而且你亦能憑這些條件所透出的能量認出對方。然後,問清礎自己,你為什麼需要一個具備如此條件的人。憑甚麼這樣的一個能量組合可以助益生命?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這真的可以令你趨向正面,感覺快樂?以上問題的答案,有助增加能量相遇時的共融。你也許都見過,有些人單身的時候,嘴裡樣著想要一個怎樣怎樣條件的伴侶。但當這一個人出現時,許願的人竟然不敢相信也不願接受。有的可能沒有信心跟對方發展下去,有的可能當事實擺在眼前,又懷疑這些都不是自己真正所需。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愛情吸引力法則|4. 不要複製他人願望,具體要求成功率更高

如果想在感情中收獲幸福,首先要清楚甚麼會令你感到快樂和幸福。別人的幸福不一定是你的幸福,要是你下單時想像:「如果我像某某那樣幸福就好了。」這樣的單子,是不會成功的。一個不小心的話,甚至會複製了他人的命運。畢竟,每個人生都是個獨特的心念與緣份加因果的套餐。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旁人看到的,只是配套的部份。下單者要做的,是細心想想為甚麼這個人所擁有的,會令你感到羡慕,覺得幸福。例如,因為那是一個窩心的人,又或明因為能夠擁有興趣相投的伴侶感覺很捧。其實,也可以很實際地覺得,因為對方有很好經濟能力,又或者很老實地想要一個長得好看的人。看來有點不切實際,但其實很具體,也沒有侵犯別人。當然,事實亦證明了,成功率很高的。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愛情吸引力法則|5. 保持正面思想,專注於你所追求的

整理好思維,就說一下步驟。你只要跟宇宙說出你的需要,不用算計宇宙會用甚麼方法把訂單送來,大能自然會按你過去的業力和未來的行動,有一個合適的鋪陳。因此,甚麼都盡量具體祈求,保持正面思想前行生活,感恩日常。專注於你所追求的,而不是你所欠缺的。對於有別於往常的際遇,帶著覺察但開放的心情。如果和你訂單點滴相關,就拿出信心積極趨向。至於時間,就交給宇宙安排。

(圖片來源:《One Day》電影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