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塔羅牌愛情占卜】單身的你下一個對象性格特徵、他會是怎樣的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8.4k views

【塔羅牌愛情占卜】單身的你下一個對象性格特徵、他會是怎樣的人?

05.08.2022

單身有時是為真愛作準備,但人海茫茫應如何察覺下一位戀愛對象呢?不如用塔羅牌占卜愛情運吧!圖中有5張牌憑直覺選出一張,來看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看看他是陽光小鮮肉還是成熟穩重男吧!(編者按)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那不如看看塔羅占卜的指引吧

塔羅牌占卜愛情運結果#1 No. 9 隱士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對方會是一個思想上比較成熟的人,年紀不一定很大,卻曾經經歷很多挫折,也曾經在感情上被出賣, 雖然對手不一定是愛情對象,但肯定是他非常信任和依賴的人。這使他對人際關係失去了信心,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收起對待別人的關心,保持單身,學習獨立,愛自己。

單身期間,他把能量轉移到自己身上,反覆思考自己與人互動間的不足,亦利用了這段時間增值自己。他顯然找到了新的興趣以及自我發展方向,對此的投入,足以抵銷沒有伴侶的寂寞感,目前在某個範疇已有著深厚的經驗,令的談吐有一定的深度,心智亦比之前成熟很多。

在你和他的命運軌跡形成交叉點的時候,他正在享受個人的平靜。所以表現得比較低調和被動,但這並不代表他不需要戀愛。他只是保守著自己的情感,不輕易付出。所以心急就輸了,假如你也對他產生好感,最好用朋友這個角色出發,保持溝通,加深了解,以性格去吸引對方。他在尋找一個與他一樣對某個科目有濃厚興趣的人,由於曾經被出賣 對於坦誠度非常敏感,但自己卻不大願意分享內心世界,直到有了很深的信任,才能從生活小節中去了解這一個人的歷史。

塔羅牌占卜愛情運結果#2 No. 11 正義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這個人平常會表現得比較禮貌和沈著,其觀察力很強,思圍之為亦都非常活躍,凡事自動化舉一反三,聯想力亦都非常之強大,沉默的表面內心滿是盤算。而且他非常聰明,善於分析、邏輯推敲。如果你們相遇的時候,他已經過了三十五歲的話,相信早已經在某個專業範疇發展得很好。

如果他還年輕,未來前途亦非常光明。雖然是一個理性思維的組合,但當遇上喜歡的人時,亦都會作出一些社會上比較大路的浪漫舉動。如果他看上了你,碰巧你又喜歡他的話,一定要表達出感恩之情。在他的思想世界裡,這是一種教養,他絕對傾向選擇和自己修養接近的對手來談戀愛,再進一步,就是一起建立更好的未來。在他的眼裡,小家子氣的別扭演出在他而言一點都不可。溫和、大氣、親切的氣度,才能夠吸引他的注意。生活總是有起有跌,要是他決定了和某人生活,他會用自己的經驗和對事物的理解與伴侶渡過難關。不過,一旦發現對方的不幸源於負面執迷,在一次、兩次伸出援手之後,對方仍未有好轉,就會非常失望,甚至考慮放棄。若想長遠發展,積極思維十分重要。

塔羅牌占卜愛情運結果#3 No. 16 塔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未來的他個性極端,愛恨分明。日常生活非常自我中心,不容易相信他人。在愛情世界裏,卻相信宿命。相信如果這是自己應得,就不會容易失去。相對於外在條件,他傾向會因為一個人的個性而產生欣賞之情,因為生活小節合得來而覺得可以相愛。

同樣地,他也希望對方能愛接納真實的自己。表面上,他希望兩個人相處最好所有感覺都是自然流露出來,而且 約會的活動最好傾向較為生活化。但這也是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心理陷阱,自然流露出來的欣悅,固然使人歡喜,但如果戀愛對手自然流露出對他的不滿,即使只不過是很小的事情,他也會耿耿於懷, 甚至有一些個案,會即時打退堂鼓。 而他心目中所謂生活化的約會,是以自己的生活為出發點。雖然,看起來這個人不容易相處,但當兩個人經過磨合期之後,認定了,他就會全情投入,有福同享,有難自己,以伴侶的感受為大前提,愛屋及烏,有了家庭之後,亦都會全情投入,給愛侶最美好的愛情。

塔羅牌占卜愛情運結果#4 五角星No. 9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這是一張有關於「自愛」概念的提示卡, 等你的外在條件越好,你吸引來的對象條件就會更好。至於性格方面,他是一個投入生活,努力工作,然後享受生活成果的人。對於他來說,做人腳踏實地非常重要,是座右銘也是安全感。

除了本職以外,他同時發展了其他兼職或投資,以換取更美好的物質生活。與此同時,他也會在社會上經過一些不同的職位,以豐富自己的眼界和見識。他尋求頭一個對生活同樣投入與積極的對象作為生活伴侶。如果碰巧你對他也產生了好感,最初交往的時候,不妨多交換一些休閒養生的話題,健康飲食可以。感情穩定下來的時候,話題可以談及有關社會服務又或者投資取向。雖然如此,並不建議合作投資。因為,說到底,這一張牌的概念就是把自己變好,然後共享成果。所以,你可以聽取他的意見,嘗試學習,如果成功了,就分享喜悅。

塔羅牌占卜愛情運結果#5 五角星 No.3


塔羅牌愛情占卜結果:這一張牌暗示,未來的戀愛關係,可能是一個困局。因為當你們邂逅的時候,並不是兩個人的事。你或他的身邊,都有可能有另外一個人。這也許是緣份要跟你們開玩笑,也許亦是宇宙要給你一個提示,在這個階段反思一下,人生需要一個怎樣的伴侶一起走下去。請不要急於作出任何決定,認識和了解是三個人同時的課題。有時候,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喜愛之情,當中包含著許多生命的意義,用心去感受,這一個相遇組合,也是一個了解的過程,了解這些人事在生活中所能擔崗的角色,或者在生命這個階段的意義。

有些激情,背後不一定由愛推動,也有可能是一種償還的心態。人太急著去趨近一個人,可能只為急著去付出一些事情,了卻心念。只有時間才能讓你了解當中的真相,所以不能著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