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是豪門名媛又如何?3位打造出自己人生豪門的女首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6k views

不是豪門名媛又如何?3位打造出自己人生豪門的女首富

09.03.2022

在現今社會,女人不一定要是站在成功男人背後的誰,而是可在出嫁前已擁有超狂背景的 女首富,擁有美貌之餘更成就飛凡,有的入選過時代雜誌年度女性,有的是首位獲獎女導演,可以創造自己人生、成為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以下四位女性不只是某位男名人背後的女人,而是人生歷練更精彩,就連城中的鑽石王老五也自稱高攀不起的真正人生贏家!

趁著國際婦女節和大家看看3位成功女性的背後故事(圖片來源:IG@amalclooneyofficial1)

1|連男神也自稱高攀不起的女強人:「最美律師」Amal Clooney

當人人以為Amal Clooney能嫁給George Clooney,簡直就是人生贏家,但她早在成為人妻前已是勝利組,甚至連男神也自稱高攀不起,邀請3次才約會成功。Amal畢業於牛津大學的高材生,不但曾在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及聯合國國際法院工作,更處理多宗轟動全球的案件,這樣實力、內涵、氣質兼備的超狂背景,使Amal早已叱吒法律界,還

Amal Clooney除了是George Clooney的老婆,還是一位頂尖的人權律師(圖片來源:IG@amalclooneyofficial1)

「愛情是你最無法控制的東西。」Amal Clooney

雖然Amal結婚時已是35歲之齡,在不少外人來看算是遲婚一族,但在那之前她並沒有急於尋求「真愛」,反而闖出自己一番事業,在專業領域上發光發亮,最後成功收復了曾表示「娶老婆不如娶一隻豬」的George Clooney的心。

婚後的她沒有如外界所預料,安在家中享受闊太生活,反而更專心發展自己作為人權律師的事業,不但在聯合國為被ISIS視為性奴的少女發聲,還成為國際刑事法院的特別顧問,成為讓George Clooney也自豪不過的人生伴侶。

2|比世界首富Elon Musk更早成名的超狂媽媽

作為世界首富Elon Musk的母親,有數之不盡的財富讓她揮霍,還不用像Elon Musk幾位前任一樣,嘗到與世上最富有的人分手的痛苦,在世人心目中Maye Musk絕對算是最幸福的女人之一。如果你是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Maye Musk今年被Look Magazin選為「年度女性」之一(圖片來源:IG@mayemusk)

「貧窮會使你真正努力工作。」Maye Musk

Maye的人生經歷絕不如外界想像那般一帆風順,甚至可以跌宕起伏來形容。年輕便步入婚姻的Maye曾遭丈夫家暴,懷孕時又被出言侮辱,受盡身心折磨,忍無可忍的她在31歲毅然決定離婚,一人做5份兼職獨力照顧3個孩子,還經歷過沒錢買牛奶給孩子的日子,正因為這段貧窮的歲月讓她更努力堅持下去。

(圖片來源:IG@mayemusk)

Maye Musk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重拾模特兒工作,卻因壓力過大而跌入暴飲暴食的循環,胖了30公斤兼被視為大碼Model讓她相當崩潰,但卻意外發現另一個商機,就是成為市場中的唯一大碼高齡Model,更借這契機大賺一大筆。在成為「首富的媽媽前」Maye Musk已先在時裝界贏得名氣,果然聰明的女人才能養出聰明的兒子!

(圖片來源:IG@mayemusk)

在孩子成長後,Maye並沒有因已窮大半生之力養育孩子而停下腳步,反而踏上尋回夢想之路,成為CoverGirl歷年最高齡代言人,人生下半場可算是愈活愈精彩。正因為她的在面對挫折時那份堅持不懈和獨立的個性,不但造就了她今天看似比別人「幸運」的一生,還成就了她在「全球首富媽媽」身份以外的另一高峰。

3|Rihanna:美妝王國中有態度的女王、最富有的女音樂人

近日Rihanna在時裝週的反傳統孕婦裝在社交網上瘋傳,成為媽媽的她魅力不但仍風靡全球,更一改大眾對孕婦就該穿鬆身連身裙的形象,每次如女王般登場的自信模樣,鼓勵了不少因懷孕的身型變化而失去自信的女性。霸氣和自信一直是Rihanna以歌手出道後的代名詞,但其實她的成功背後又充滿著眼淚。

Rihanna在懷孕後仍表現相當自信,每次登場也彷如女王現身(圖片來源:IG@badgalriri)

童年時期Rihanna面對父親酗酒、吸毒和暴力的陰影,年輕時曾被前男友Chris Brown毆打至Grammy表演也被迫取消,所幸的是Rihanna並沒有因此被打沉,
15歲起因家境清貧需擔起養家的責任,才華獲Hip Hop天王Jay-Z賞識,出道因一首「Umbrella」紅遍全球,事業發展相當順利,更總共獲得九座Grammy獎,靠著過人的歌藝和大膽百變的時尚品味,成為樂壇天后。

(圖片來源:IG@ badgalriri)

「別為任何事或任何人,降低你的標準。」Rihanna

但Rihanna並不甘於此,在音樂事業站穩陣腳後,更跨足美妝界和時裝界,與多間國際品牌合作推出的聯名商品也大受歡迎,17年Rihanna著手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妝品牌,更把她的這份「副業」推上高峰,除了創立市值過億的內衣品牌,Rihanna更掀起了一場粉底革命,讓不同膚色的女士也能選擇到合適的產品,這樣的大突破不但引來各大品牌追隨,更讓把事業重心放在美妝事業上的Rihanna,登上Forbes女性音樂人富豪榜的首位。

(圖片來源:IG@badgalriri)

正因為Rihanna不斷突破,不斷創新、探索新商機,讓她不但在音樂路上取得成就,更靠著自己的力量,領導著競爭激烈的時裝及美妝界,分別創造出富有Rihanna態度的王國,成為身家過億的女富豪。

(圖片來源:IG@ badgalrir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