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玄彬前女友姜素拉結婚了!狂瘦24KG、讓玄彬一見鍾情的女神煉成記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7.03k views

玄彬前女友姜素拉結婚了!狂瘦24KG、讓玄彬一見鍾情的女神煉成記

17.08.2020

提起玄彬的感情史,即使跟孫藝珍的緋聞傳得疑幻疑真,經男神本人驗證公開的正印女友除了黃智賢、宋慧喬,最近期就只有姜素拉了。

photo via instagram @reveramess

曾演過《未生》、《異鄉人醫生》的姜素拉,在2016年被爆出跟玄彬相識一個多月就陷入熱戀,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從前後輩成為情侶,當時被稱為是讓「玄彬一見鍾情」的女人,不過交往一年後兩人因工作聚少離多而確認分手,從情人變成朋友。

photo via instagram @withhyunbin

近日在無預警之下,姜素拉突然宣布結婚的好消息,表示自己「遇見了想攜手共度一生的人」,因對象是圈外人、加上疫情所以不會舉辦盛大的公開婚禮。

photo via instagram @reveramess_

姜素拉結婚消息公開後,連帶「玄彬」和「姜素拉減肥」也登上網上熱搜。

肥仔胖妹從來都是「潛力股」,姜素拉中學時期因為太愛吃麵包,曾經一度胖到72公斤,甚至無法穿下校服、只能穿體育服上課。

後來為了實現當演員的夢想努力鏟肉,一年就瘦了24公斤,168cm的身高配上48公斤的體重,卻能保持線條前凸後翹,後來靠著三招成功瘦下20公斤,多年來亦從未復胖,過程的的確太勵志!

#1 三餐定時,過6不吃

photo via instagram @reveramess_

姜素拉的飲食哲學是「不挨餓」,三餐定時食但在晚上6點前完成三餐,她曾透露早餐食譜為乳酪和水果、午餐大量蔬菜和半碗飯、晚餐則是生菜、瘦肉和番薯,她曾說番薯是減肥的好幫手,屬低GI值食物又容易產生飽肚感。最近姜素拉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當中亦示範了平日常吃的健康的牛油果餐做法。

當年食麵包食到暴肥,姜素拉決心減肥後狠心地減少攝取澱粉,但也為己訂了一週一天的「麵包日」,偶爾品嚐一下高熱量食品,也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2 矯正錯誤的姿勢

減肥少不了做運動,除了做有氧運動外,姜素拉曾說矯正姿勢也很重要,像是駝背、翹腳,縮起來的身體不僅看起來會更胖,還堆積脂肪。

姜素拉做演員後開始刻意糾正坐姿、站姿,整個人看來即時更修長緊緻,並且搭配拉筋以及芭蕾課程鍛鍊身型,打造勻稱的身型體態。

#3  酒杯按摩去水腫

姜素拉曾在韓國《Get it Beauty!》節目中分享自創燒酒杯按摩法。節目還找來真人示範,先用酒杯置於耳垂下方,以畫圈的方式輕按;然後順著耳垂向頸部向下垂直按摩,有助疏通淋巴,消除水腫。

另外,嘴角法令紋位置的肌肉也用酒杯畫圈向上提拉,最後把酒杯放在眉毛上方,上下移動,然後從太陽穴順著頸部方向按摩,有興趣可看看影片示範:

姜素拉下週就要出嫁了,總算能告別跟「玄彬前女友」這稱號,雖然姜素拉近年不算活躍,但其減肥故事依然為女生們帶來人生的希望啊。

photo via instagram @reveramess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