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神宋慧喬及李孝利被嘲蒼老!韓媒發聲:「她們是真的老了,但你們不會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11k views

女神宋慧喬及李孝利被嘲蒼老!韓媒發聲:「她們是真的老了,但你們不會嗎?」

14.02.2023

早在宋慧喬演《黑暗榮耀》的「文同珢」時,就被指老態盡現;而李孝利在拍實境綜藝《孝利家民宿》時,同樣遇到被嘲老,臉上現有皺紋。網民對於女明星的容貌,一直被指過度苛刻,看得出一眾韓國女明星為了展現最佳狀態,不斷控制飲食、對護膚方面亦絕不敢鬆懈。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的角色,顯得較蒼老時,就有大堆酸民說些難聽的話。對此,近日有韓媒發聲,指出「自然的歲月痕跡更動人!」

宋慧喬及李孝利不時被指女神光環不再。(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網絡圖片)

宋慧喬顯老是為了角色

於《黑暗榮耀》播出前,宋慧喬照片曾被下架,因此在韓國論壇中造成一則流言:「不能在網路發布宋慧喬沒修圖的照片,不然會立刻被刪除。」但實際上這跟宋慧喬一點關係都沒有,被刪除的文章是應韓國Netflix的要求下架,原因是不希望影片提前曝光。對於容顏,宋慧喬雖然總是小心護理,但比起當一個漂亮女人,現時的宋慧喬更愛當一個實力演員。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有精彩演出。(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宋慧喬曾在《黑暗榮耀》訪談中表示:「同珢一生都在受苦,我認為如果她出現時看起來被照顧得很好,那真的沒有意義。」有別於過去總是美麗動人的角色,宋慧喬這一次的演技讓觀眾大開眼界了。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宣傳照)

宋慧喬仍是美麗

近日宋慧喬出席首爾Fendi的活動時,看得出仍是狀態大勇,一頭空氣瀏海配上水潤膚質,難怪別人都說是逆齡生長。與《黑暗榮耀》中顯老的角色全然不同,就算跟韓流女團19歲的IVE成員安俞真在同一場合,亦絕不會比下去,41歲的宋慧喬還是相當有魅力呢!

(圖片來源:Fendi)

韓媒撐宋慧喬

對於毒言的網民批評宋慧喬老去的外貌,韓媒就力撐:「《黑暗榮耀》裡『同珢』的形象和我們平時認識的『代表性美人』宋慧喬截然不同,法令紋看起來很深,皮膚鬆弛,就像她說的那樣,自己在劇中看起來骨瘦如柴——之前在每一部作品中都無一例外美得發光的宋慧喬,在《黑暗榮耀》中放下了一切。」這種作品大於一切的專業精神,才值得嘉許。

(圖片來源:IG@kyo1122)

來自李孝利的反撃

除了宋慧喬,43歲的李孝利亦是被嘲蒼老的女星之一。李孝利在濟州島拍攝實境綜藝《孝利家民宿》時,選擇不帶妝,全素顏亮相,就算臉上有歲月的痕跡,她也不會用濃妝遮掩,十分坦然的向大眾展示自己臉上的皺紋。當面對網路上對她兩條法令紋及眼袋的攻擊,李孝利高情商的回覆:「這些都是賺錢的痕跡啊!」

40+的魅力

韓媒在長文章中表示:「宋慧喬與李孝利作為韓國代表性的女演員和女歌手,度過了最華麗燦爛的全盛時期,如今兩人放下大眾對於『美麗』的執着,更加投入於工作中,時不時享受悠閒生活,不在乎眾人的眼光,努力扮演自己在人生中應該扮演的角色,這就是為甚麼即使有了兩條法令紋,他們看起來依舊美麗。」

(圖片來源:IG@hyoleehyolee)

做個理智網民

事實上,宋慧喬及李孝利在年紀上,確實是不再年輕了,她們不用跟十幾廿歲的年輕女團比較。如果有女人在40歲後,能夠有宋慧喬及李孝利的身型外貌,那真的是keep得太好了。有皺紋,膚質因缺水而下垂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常說的優雅地老去是值得讓人讚賞的事,一點也沒錯。還好仍有理智網民稱,比起因不停做醫學美容而產生的「膠臉」,宋慧喬及李孝利的天然老去,才是真正的美態。傳媒總是以「敵不過歲月」來形容老去的明星,也是一種殘忍呢!

(圖片來源:IG@kyo112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