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44歲李孝利不曾經歷過容貌焦慮?維持凍齡全靠這些技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8k views

44歲李孝利不曾經歷過容貌焦慮?維持凍齡全靠這些技巧!

19.07.2023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出道25年依舊人氣不減,婚後長居濟州島的她早前雖宣布會短暫休息,但今年她卻再度回歸,44歲的李孝利雖已走過性感全盛期,但今年「二次出道」的她卻絲毫不見老態,就連一向毒舌的韓國網民也大讚李孝利性感又具個性,有媒體問李孝利有否經歷過容貌或年齡焦慮,她霸氣表示:「我天生麗質,從來沒有因容貌而痛苦過!」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44歲李孝利不曾經歷過容貌焦慮! 自信又懂得生活所以維持不老?

在韓國再美的女藝人,一旦踏入某個年紀,就會不斷被韓國嘲諷變老,臉上現皺紋,就連實力派演員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也避不開這樣的負評,更何況是元祖女團成員之一的李孝利。李孝利婚後曾與丈夫一起拍實境綜藝《孝利家民宿》,她在節目中選擇素顏出鏡,也不會特別濃妝作遮瑕等,坦然地向大眾展示自己真實的面貌。節目播出後網民一如概往地給予毒舌負評,當面對網民上對她法令紋及眼袋的攻擊,李孝利高情商回覆:

「這些都是賺錢的痕跡啊!」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其後有韓媒就女星變老作出評論,他們在長文文章中表示:「李孝利作為韓國代表性的女歌手,度過了最華麗燦爛的全盛時期,如今放下大眾對於『美麗』的執着,更加投入於工作中,時不時享受悠閒生活,不在乎眾人的眼光,努力扮演自己在人生中應該扮演的角色。」

「這就是為甚麼即使有了兩條法令紋,她們看起來依舊美麗。」

閲讀更多:女神宋慧喬及李孝利被嘲蒼老!韓媒發聲:「她們是真的老了,但你們不會嗎?」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面對負評,李孝利抱著坦然態度面對,對於容貌或年齡焦慮等討論,她更直指:

「我天生麗質,從來沒有因容貌而痛苦過!」

就是因為這種直率又自信的態度,讓網民稱她為真正性感到骨子裏的女人,但強大的內心源自她對外貌看到很透徹,近日李孝利近日在化妝師好友Hong Hyun Jung 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對「美貌」的想法,她坦承自己是美女,從小到大都沒有因外貌問題而焦慮,但卻不認同美麗是源於自信,而是努力:

「外貌就只是外貌,誠實地說某程度而言外貌是天生的,同時亦是取決於你願意為外表付出怎樣的努力,特別在40歲後,是建基於你怎樣去活出自己的人生。我不同意別人說美麗源於自信,因為那只代表一個充滿自信但外表不美的人。」

她續說:「我認為所有人都是漂亮的,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真正認識自己的優點,所以最重要是發掘自己的長處,並努力去突顯這些長處。」她舉例知道自己腿比例上較短,反而努力去改變。

閲讀更多:真正性感到骨子裏的,是李孝利的女性態度!|「穿裙子就是為了給大家看我的腿呀!」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天生麗質」的李孝利,日常是如何護膚保養?

#私下不愛化妝,用護手霜當面霜?

李孝利説自己天生麗質,的確也是事實,因為擁有好底子的她,一向都是奉行簡約護膚,她曾在節目上與嚴正化分享自己私下其實從不化妝,所以在濟州島拍節目時也選擇素顏,因為她説:「在島上我還能去哪呢?所以完全不需要化妝。」雖然不愛化妝,但基本的護膚保養李孝利還是會做!她在節目《首爾Check In時》分享過令人十分震驚的護膚方法,就是用護手霜當面霜!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李孝利説:「我會擦護手霜,然後再用手上剩餘的護手霜抹在臉上就去睡覺。」這樣簡單的方法就連嚴正化也感到驚訝,因為其實真的不建議使用護手霜代替面霜,一來護手霜的油的成分較高,容易使臉部肌膚過油,堵塞毛孔,二來護手霜也沒法真正取代面霜的成份及針對性功效,所以不是「天生麗質」的話,不要亂試。

Figaro’s Pick

面霜推薦|1. LA MER 全新升級柔潤奇蹟面霜 HK$1,745/ 30ml

(圖片來源:LA MER)

極緻柔滑的面霜,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重新調配後加入更先進效能,革新的保濕面霜能針對性提供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從肌底重塑飽滿膚質。

面霜推薦|2. TATCHA 煥麗柔膚面霜 HK$ 610/50ml

(圖片來源:TATCHA)

一款豐盈的乳霜可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富含抗氧化物日本紫米成分,給肌膚帶來水潤的健康亮澤。非常適合缺水皮膚使用,但對於喜歡使用面霜質地更豐盈的中性皮膚也同樣適用。

面霜推薦|3. Clarins Hydra-Essentiel [HA²] Light Cream 水潤活肌保濕霜-輕盈乳霜 HK$480/50ml

(圖片來源:Clarins)

系列提供4款不同質感的保濕面霜配方,為不同年齡、膚質激活鎖水保濕力,配方結合即時深層鎖水保濕的高低分子透明質酸[HA2] ,將高分子和低分子透明質酸結合,保濕同時深層鎖水。這款輕盈乳霜質感如羽毛般輕盈且迅速被肌膚吸收,適合所有肌膚適用,當中的有機木薯根粉嶺有效消減油光,用後帶來清新舒適感,肌膚全天候感覺清爽水潤。

#最愛用「化妝水」保濕

李孝利喜歡簡約護膚,她曾透露如果皮膚太乾,她的保濕秘訣是用「化妝水」保濕,以化妝棉以化妝水完全浸濕,然後輕輕拍打在臉上,太乾的話就會把化妝棉敷在臉上,緩解乾燥。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Figaro’s Pick

化妝水推薦|1.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水 HK$790/100ml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精華水以紅山茶花系列為主要成分,有效預防及修復肌膚五大問題,改善皺紋、毛孔問題,讓皮膚重拾彈性,以及膚色更均勻亮澤。

化妝水推薦|2. Jurlique 限量版蘆薈保濕水 HK$330/100ml

(圖片來源:Jurlique)

全新限量版蘆薈舒緩花卉水,系列的主要成分 —— 蘆薈能帶來舒緩效果,蘆薈是一種被譽為保濕及舒緩功效超卓的草本植物,由品牌位於南澳阿德萊德山丘上的活機農場精心培植。

化妝水推薦|3. L’Occitane 蠟菊煥活健膚精華水 HK$540/ 150ml

(圖片來源:L’Occitane)

無矽配方蘊含 99%天然成分和同三大天然成份:蠟菊精華油、千日菊精華及益生元。源自天然食物的益生元能激活皮膚中的益生菌,有助重整肌膚微生物群,改善因外來侵害或疲勞而失衡的肌膚,提升肌膚光澤,回復健康肌膚微生態平衡。

#飲食主要吃原型食物

比起護膚化妝,李孝利其實更著重飲食和運動。為了維持身材,李孝利通常會吃原型食物為主,原型食物意思是盡量貼近原貌,加工程度低、化學添加物少的食物,例如雞蛋、花椰菜、燕麥片、堅果等,減低熱量。李孝利以前在Fin.K.L.女團時期,經常以吃「生菜」瘦身,而現在的她,就愛吃海鮮、雞蛋等高蛋白質的原型食物。

#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普洱茶

在《孝利的民宿》時,李孝利指每早起來都一定會喝上一杯普洱茶,促進身體代謝,幫助腸胃吸收蠕動,改善血液循環,不單能降低膽固醇,更能有助排毒消脂。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不管多忙,每天一定會做瑜珈和跳舞

李孝利平日最愛的運動就是瑜伽和跳舞,她曾分享即使工作再忙碌,也一定要做瑜珈和練舞,從早上 5 點開始做一點簡單動作,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醒一醒,整天下來就會更有精神,她喜愛瑜伽的程度,甚至在節目上教IU瑜伽,難怪她身材一直都這麼好!

(圖片來源:IG @lee_hyole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