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閃婚 | 暗戀四年修成正果,菅田將暉是怎樣一步步靠近女神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k views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閃婚 | 暗戀四年修成正果,菅田將暉是怎樣一步步靠近女神的?

17.11.2021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在11月15日突然宣布婚訊,閃婚消息一出讓各界震驚,繼「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之後,又有一個女神封盤。廣大的粉絲「失戀歸失戀」,還是祝福女神能得到幸福。菅田將暉出席活動時還向媒體甜蜜說道:「我們夫婦兩人未來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我們很幸福」,笑容滿面難掩甜蜜。到底這位曾於G-Gragon(BIGBANG成員)傳過緋聞的「厭世」臉女神,為何最後情定菅田將暉?

(圖片來源:電影《情系一線》劇照)

女神小松菜奈不選G-Dragon,情定菅田將暉

小松菜奈擁有獨特出眾的外表加上甜美的笑容擄獲不少男生,可是女神的感情也不是一路順遂,其中一個廣為人知的緋聞對象是G-Dragon(權志龍),2016年小松菜奈與G-Dragon合拍雜誌,親密貼臉的模樣,令交往消息甚囂塵上。之後G-Gragon的IG帳號被盜取,兩人的私密照曝光,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戀情,最後無疾而終。也許感情的經歷,就是讓人慢慢摸清楚自己需要什麼的過程,直到她遇見菅田將暉找到了確信。

(圖片來源:ig@konichan7)

「我們還依舊不夠成熟,但是我們很感謝相遇,希望未來能夠每天內心充足地享受生活,去構築一個幸福的家庭。從初識開始就一直沒變,是戰友,是彼此心靈的支柱,現在開始將成為家人,非常期待能夠一起走過人生。」

1、菅田將暉對小松菜奈一見鍾情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自2016年拍戲相識,第一次相遇菅田將暉給小松菜奈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有點討厭他。而菅田將暉卻對小松菜奈一見鍾情,嘗試主動靠近,兩人以朋友關係相處。同年他們第二次合作主演《溺水小刀》飾演情侶,兩人的愛苗慢慢滋長。直至2019年合作《情系一線》中,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假戲真做,把戲中的感情延伸到戲外。電影殺青後,兩人迅速交往並開始同居,不久便丟出震撼彈宣布結婚。短短的4年多從相識到相戀,進度快狠準。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圖片來源:日劇《溺水小刀》劇照)

2、互相欣賞彼此的特點

菅田將暉與透露欣賞小松自然不做作的個性,雖然喜歡,但沒有進行熱烈追求,默默關注。在拍《情系一線》時朝夕相處,慢慢拉近彼此的距離,小松也十分欣賞菅田將暉對待事情認真,對工作的專業態度。

(圖片來源:電影《魔倣犯》劇照)

3、「彼此心靈的支柱」

4年間的默默守護,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工作上的「戰友」關係,到私下也成為摯友,兩個人舒服自在相處,日常生活中什麼都與對方分享,聆聽彼此。就如結婚聲明那樣說,「是戰友,是彼此心靈的支柱,現在開始將成為家人。」,與其說是菅田將暉娶到女神是夢想成真,不如說是兩個注定在一起的靈魂終於找到彼此。

(圖片來源:ig@konichan7)

4、同居製造安全感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都是極具個人特色的實力派藝人,兩人不避諱同台,之前還一起接下日系服裝品牌代言。為了給小松菜奈安穩的生活,菅田將暉帶著小松於7月搬進東京都內高級住宅區的公寓開始同居,有粉絲直擊他們同進同出的身影,並未刻意避開路人,菅田將暉濃烈的感情,和這種溫暖平淡的安全感讓小松菜奈願意早早點頭下嫁。

(圖片來源:ig@konichan7)

5,對未來有共識,才能一起努力

菅田將暉是新生代炙手可熱的演員,25歲就憑著《啊,荒野》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多元發展的他也跨足歌手領域,輝煌未來指日可待。天生的模特兒小松菜奈憑著「厭世臉」成為各大品牌寵兒紅遍世界各地,兩個人在為事業拼命的時間點,選擇了攜手共創未來,這無疑靠一份巨大的愛與勇氣支撐著。他們向 Fans 承諾婚後仍將繼續為事業努力,一直讓觀眾看到好的作品,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溫暖的支持。

(圖片來源:ig@konichan7)

像摯友的情人更勝一籌

從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的愛情故事中,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愛,還有「戰友」、「心靈支柱」這些比愛更難得的東西。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莫過於能與最好的朋友從相識相知到相戀,共同經歷一切,對未來有所共識。比起轟轟烈烈、來得快去得快的愛情,這樣的細水長流更令人豔羨。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圖片來源:《情系一線》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