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6月尾即將木星逆行|木星逆行對生活是福是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31k views

6月尾即將木星逆行|木星逆行對生活是福是禍?

20.06.2021

日子難過,但一天一天地過,又走過半年。來到仲夏,大家感覺好一點沒有?相信有不少人已被告知水逆進行中,但又有多少人注意到木星逆行?木星將會在6月20日逆行於雙魚,維持大約四個月,直到10月18號才恢復順行。

木星逆行會運氣會減弱?

木星常被認為是幸運之星,木星逆行的時候,由運氣所帶來的好處自然就會消失。換句話說,木逆亦是實力抬頭的時間,如果上一季的社會氛圍是花團似錦,接下來的氣場就是匠心獨蘊。用人作事,應以此作為 參考依據。投資的話,絕對不能盲目跟風,真是沒有靈感,就把雞蛋放在基礎穩健的地盤。

木星逆行?木星將會在6月20日逆行於雙魚,維持大約四個月,直到10月18號才恢復順行。

辦大事的,若明知之前的成功根本來自「天時地利人和」,接下來木星逆行的日子就應該先把能量回收,退下來好好增值,靜待適合的時機再重新出發。不要被短暫的成功沖昏頭腦,不然未來兩個月一旦面臨考驗,就會露出馬腳,得不償失。若避不了,待人接物的時候,就緊記抱持謙虛服務之心,就有助在木逆中日子,過得比較,順利平穩。

相反,如果已經做好了準備,就不應再畏首畏尾。木星逆行時勇敢踏出新的一步,向人展示出自己的實力。即使還差一點點自信,覺得還未準備好,不妨做地球人的義工,抱持正念與服務之心,回饋大地之母與眾人,看看你的天賦與實力,是否正是市場所需求的。說不定這一個木逆之夏,就是你打開新天地的好日子。

木星逆行於雙魚,其實亦都是撥亂反正的時候。這一兩年,世界顯然亂了秩序,去年底至今年初,很多在逆流中掙扎的人,都會因為害怕未來沒有自己能夠立足之地,於是做了很多把心一橫、奮身一搏的決定。經過第一季的火星入巨蟹,然後是4月底冥王星逆行於山羊。木星逆行經歷了由生活各方巧合形成的小考驗,各位大概對於自己對夢想的執行力相對於行業的標準與市場的需要有了更為深入的了解。

過去的一個人馬座月蝕,其實又是宇宙給世人的溫提,有沒有好好趁著這不可多得的閉月能量,反思反思,給自己一個好好釐清空間?六月初的雙子日食,其實能量不算強,但意義卻明確的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即使都放在眼前,伸手可及,但也只能二者擇其一。

又有些事情,即使做得很好,但在市場中未能收穫回報,那就是時候未到。 常常和植物打交道的人就會知道,有一些種子,特別喜歡給人驚喜。大夥兒熱熱鬧鬧發芽開支散葉,它就安靜地留在泥土裏面,不爭不搶。然後,等待某一個特定的時間,忽然間冒出頭來,給人一個驚喜。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就句說話,在木星逆行的日子看來特別有道理。如果想做的事,關係大眾利益,腳步夠快的話,早一點出發,七月下旬太陽進入獅子座,運氣又會再高一線,發展機會幾何級上。但在同時也要考慮合作夥伴的能力,當一切準備好,熬過7月底木星逆行於水瓶,很多事情都會慢慢地好起來。這時,正好是處女金星,實力佔優的一群,雖然只是一貫的賣力,亦會意想不到地打下了良好的信任基礎。8月中,金星進入天秤,人事相對於市場的價值,就會更為顯現出來,也就是風花雪月、甜言蜜語要退位。真金不怕洪爐火,真正的實力,將更容易得到認同與回報。

在這個時候,就要花一點點時間去關注自己真實的感受。除了透過付出努力去做好,其實事件之中還有甚麼可收穫的呢?所謂的收穫,不一定是物質回報,亦有可能是某一種滿足感。無論是何等形式的回報也好,只要這一個交換能量的過程能夠達到平衡,就會有充足的能量去面對更多。

若果身心靈平衡沒有找到一個良好的支持點,9月底六星逆行的時候,就會很容易出現情緒問題,影響作戰能力。再加上環境中出現更多溝通誤解,一不小心的話,剛好打建好的平台,就會出現裂口。若果真的沒能做好平衡措施,倒不如放一個退修假期,放開擔子,清空其實不來自本身的負面情緒,轉移關注心靈方面的餵養。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