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李政宰情牽豪門千金林世玲13年|韓國第一名媛背景?為低調保護她而不結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89k views

李政宰情牽豪門千金林世玲13年|韓國第一名媛背景?為低調保護她而不結婚?

15.09.2022

李政宰憑《魷魚遊戲》封2022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影集男主角獎,打破歷史,成為韓國首位奪得此榮譽的演員。於紅地毯進場時,李政宰身旁的女士更令大家眼前一亮,原來是交往十多年的女友林世玲,其豪門千金氣質,帶有明星般的光芒。能令視帝專一鍾情多年的她,到底擁有什麼背景?又為什麼他們未有結婚?

李政宰與女友林世玲結伴出席2022艾美獎頒獎禮。 (圖片來源:Kevin Mazur)

拖手亮相艾美獎

今年艾美獎《魷魚遊戲》入圍14項提名,事前呼聲高漲,一眾演員也是傳媒焦點,李政宰更帶同女友林世玲拖手進場,一向低調處理感情的李政宰,二人手拖手甜蜜的樣子,實是罕有放閃。林世玲身穿Dior白色禮服,配珍珠領飾,簡約而高雅的妝容,讓她不比其他女明星遜色。

(圖片來源:Twitter@@TelevisionAcad)

李政宰將參演《星球大戰》

年輕一輩對李政宰的認識,可能因為《魷魚遊戲》及《與神同行》,覺得這位「叔叔」演技出色,其實他早於1993年出道,當年是浪漫經典電影《觸不到的戀人》男主角,人氣已紅遍亞洲。1999年以電影《沒有太陽》摘下第20屆青龍獎最佳男演員,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最近有消息指,將參演《星球大戰》外傳劇集,進軍荷里活。

(圖片來源:IG@from_jjlee)

林世玲是什麼背景? 來自超級富豪世家

與李政宰情牽13年的林世玲,背景非同凡響,生於1977年的她來自超級富商家庭,父親是韓國大象集團名譽總裁林昌旭,母親則是錦湖韓亞集團創始人樸仁天的女兒樸賢珠,自幼是家中掌上明珠,以優異成績考入韓國名牌大學延世大學,同時擁有「韓國第一名媛」的稱號。

(右上)林世玲,(左上)林世玲妹妹,(前排)林世玲父母。(圖片來源:NAVER)

三星前太子妃 離婚收場

林世玲的另一個身份是「三星前太子妃」,於21歲時大學還未畢業,1998年便嫁給三星集團前會長李健熙的獨子李在鎔,是韓國首富圈中最著名的豪門聯姻,林世玲忍痛放棄了大學學業,隨同丈夫一起前往美國居住,婚後誕下一子一女,但這段婚姻只維持11年,在2009年離婚。

(圖片來源:NAVER)

對前夫家族失望

關於離婚原因,基於林世玲感受到了李家對自己家族的冷漠。2006年,林世玲的父親林昌旭被查實設立非法基金,被判入獄3年,林世玲希望夫家能出力協助,但他們無動於衷,後來還是靠林家自己的關係去解決,最後判了1年7個月。

(圖片來源:NAVER)

至2008年時全球出現金融危機,林世玲家族經營的大象集團也受影響,林世玲迫於無奈向夫家提出求助,但當年三星集團並不願意協助,更試圖用低價購入大象集團股份,這舉動令林世玲及家人大為不悅,影響感情,終於在2009年主動提出離婚。林世玲取得兩名孩子的撫養權,以及天價1千億韓元的贍養費。

(圖片來源:NAVER)

挽救家族生意

外表溫婉的林世玲,也有女強人一面,離婚後剪去長髮,重新出發。2009年林世玲出任大象集團瀕臨破產的子公司——YZ&P的代表理事,全面挽救品牌的擴大戰略,於激烈競爭的市場做出有效措施,成功止損。2012年,林世玲以創意總監身份進入大象集團,負責食品品牌經營、企劃、營銷、設計等,將家族生意起死回生。

(圖片來源:YouTube@奇聞觀察室截圖)

「元旦情侶」曝光

就在這段日子,剛巧李政宰是當時大象集團產品的代言人,二人相識交往,2009年更傳出一同到菲律賓馬尼拉旅遊的消息,數年來一直有結婚的打算,但李政宰皆回覆兩人只是好友。直到2015年兩人約會的相片被韓國傳媒曝光,成為「元旦情侶」,他們才正式公開戀情。

(圖片來源:NAVER)

小心保護另一半

李政宰與林世玲一直愛得低調,自公開後也鮮有一同亮相公開場合,李政宰的訪問中亦絕少提到女友,雙方相戀多年也不結婚。李政宰曾發出公告表示:「我是藝人,私生活都受到大眾關注,林世玲是圈外人,更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不希望她與她的家人因為我的身份受到傷害。」希望外界寬容對待,從言語中感受到李政宰的愛護之情,對另一半選擇低調保護,這樣的好男人也真的令網友們讚賞。

(圖片來源:iG@from_jjlee)

情牽13年的感情,一點也不容易,二人示範了細水長流的陪伴或許更勝轟轟烈烈的愛情,今次他們罕有於艾美獎放閃,亦受到世界各地網民的祝福。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