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打造全新奢華活力之地: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大中華區首家「W音效套房」隆重登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06k views

打造全新奢華活力之地: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大中華區首家「W音效套房」隆重登場

29.09.2023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是一家位於澳門路氹金光大道的新派奢華酒店,融合了新濠影滙和W酒店品牌的理念和風格。前瞻性的設計和創意活動,為一眾新世代高端旅行者提供無可比擬的嶄新視角,由餐飲、調酒以至音樂場景,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都用心打造360度沉浸式的體驗。

W酒店品牌亮點:SOUND,SCENE,TASTE,BODY

W酒店品牌亮點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以致打造一個全新視角的質感氛圍。W酒店特別以SOUND,SCENE,TASTE,BODY這4方面,匠心打造各式各樣的設備及活動。即跟大家細緻遊覽這個以藝術與熱情匯聚而成的地方。

SOUND「音樂文化」:大中華區首間W音效套房

大中華區首間W音效套房於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隆重登場,提供品牌別具特色的錄音室體驗。W音效套房位處酒店頂樓的特色酒吧Blind Tiger內,讓賓客可使用專業級音響設備現場製作音樂,探索自己的創意天賦,這設計亦彰顯了W品牌對音樂的熱情及對藝術領域的支持。

超過12年專業DJ+音樂製作經驗:音樂策展人Murphy金長泰

Murphy巧妙地為酒店不同區域的不同時份設計了獨特的音樂歌單,將每位賓客的住宿體驗透過音樂帶動。在酒店的各個角落,令人沉浸於與眾不同的音樂節奏中。這項獨特的設計是W酒店品牌亮點之一 SOUND「音樂文化」的生動體現。

TASTE「悅享滋味」:品嚐多元化美酒佳餚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設有4間特色餐廳和酒吧,呈現澳門獨特多元的美酒佳餚。

1.大堂旁的全日酒吧潮堂提供一系列創意雞尾酒和精品咖啡,以及富有澳門及葡萄牙特色的輕食。

2.全日餐廳津津提供包括受澳門茶餐廳文化啟發的「茶記2.0」概念飲品、精酿啤酒在内的本地及國際風味自助餐美食。

3.嬅呈獻精緻現代粵菜,搭配特色茶香雞尾酒(以中國茶為基礎的雞尾酒)。室內設計以獨特之美詮釋大膽特質,設計呈現出光環形狀,壯麗的天花裝飾猶如巨龍的鱗片。

4. Blind Tiger以西方藥劑師櫃台為設計理念,提供一系列以深色烈酒調製並突出不同國家特色食材及風味的雞尾酒。下午茶期間亦會提供W特色下午茶套餐,在40樓景觀下品嚐精緻糕點。

BODY「充沛活力」:AWAY®水療中心

不容錯過AWAY®水療中心的貼心理療服務,水療中心共設有兩間速效護理房間及五間理療室,提供一系列特色招牌療程,包括採用豐富混合精油等產品的排毒按摩,務求讓賓客煥發身心、刺激身體感官,來為疲憊的身心重拾精神活力。

SCENE「質感氛圍」:極具標誌性的W 迷你吧 x Lorcha

以經典電影元素和澳門豐富的海事歷史為靈感,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設計充滿活力和獨特風格,讓賓客能夠盡情探索和享受有趣時刻。

全新奢華活力之地: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

地址:澳門路氹城大馬路
了解更多:www.wmacaustudiocity.com
Facebook:W Macau – Studio City
Instagram:@wmacaustudiocit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