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學習數字人生Vol.1—靈性大師解讀生命密碼占數術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98k views

學習數字人生Vol.1—靈性大師解讀生命密碼占數術

06.05.2020

閉關的日子過得如何?悶夠了嗎?一起來玩玩西方熱推的數字能量遊戲、生命密碼好不好?

數字,無處不在。
人類在第三維度、物質世界中生活,就註定要跟數字扯上關係。正因數字與人生活息息相關,歷代人類自然就會不斷嘗試從其中探求其對生命的意義。

數字與人生活息息相關,歷代人類自然就會不斷嘗試從其中探求其對生命的意義,生命靈數正是其一。

The Fortune Teller, 1869 by Frederic Bazille

歷史學家從出土文物中了解到,很久以前的古埃及人與巴比倫的祭司們,都已經開始以特定的數字算式來推算國運。後來這些來自數字的寶貴的智慧,經古希臘數學家畢達哥拉斯整合與研發,成了現在廣泛的流傳靈數學Numerology。

不少朋友喜歡把「生命密碼」Birth code「靈數學」相提並論。然而,生命密碼並不完全等於靈數學。靈數學概念早在兩千多年前已經形成,悠悠歲月,流傳各地,輾轉發展,至今愆生出很多不同的分支。「生命密碼」就是其中的重要分支,內容主要按著一個人的出生日期,計算出其基本性格。

但「靈數學」的應用層面更闊,取數範圍除了出生日期外,更囊括了當事人生活中種種與數字有關的資料,例如電話號碼、住處街號和樓層、其他常用通訊號碼和証件編號,甚至英文名字對應的數字等等。不用多說,結合了這大堆資料,能看到的自然又會更多更廣。

靈數學的基本概念中,「0」並不算數字。從「有」開始,即「1」才叫做有數。於是數字1-9就是靈數學的統計材料。

9個不同數字力量均等,各自都蘊含不同的正面和負面能量,誰也不會比誰強大,只有彼此走在一起會否造成能量衝突的說法。

數字能量一直從不同方面形嚮著人類的生活,但不完全等於命運的設定。學習靈數應用的意義就是要透過後天努力和正確的選擇,調節出更為理想合心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要把自己裝進某個宿命的框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每個生命都有它獨特美好之處。找出生命之數實是一個尋找本源的過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力量來自那裡,明瞭本身之優劣,過更好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意義。

靈數能量涵蓋生活每個範疇,檢測方法眾多,以下分享一個其中一個大家體驗一下。

#首先需要準備一些資料。

(一)統計用的白紙和筆
(二)生命密碼
(三)生活中的常用號碼

(一) 能量統計表:
白紙一張在上面寫上1至9, 然後在自己出生年月日有關數字後加統計記號, 數字每出現一次,就加一個統計記號。

示範如下:
例:1990年12月27日
(1) (2)(9) 分別出現了兩次,(7) 出現了一次)

統計表
(1) **
(2) **
(3)
(4)
(5)
(6)
(7) *
(8)
(9) **

(二) 生命密碼: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尋找生命密碼的方程式就是按出生年、月、日的數字 拆開,個位相加而以得出的終極個位數。

示範如下:1990年12月27日

1 + 9 + 9 + 0 + 1 + 2 + + 2 + 7 = 31

3 + 1 = 4
生命密碼是「4」

得出生命密碼之後,就可以在統計表上做記號。由於生命密碼的能量比較強,所以,在表上做三個記號。

統計表
(1) **
(2) **
(3)
(4) *
(5)
(6)
(7) *
(8)
(9) **

(三)生活中的常用號碼:
一般而言會採用
1. 電話號碼 (如:41237769)
2. 社交帳戶號碼(如:A198777)

3. 職員證或學生證號碼 (如:TY31167)
4. 車牌號碼(如:DX3477)
5. 住所或辦公室樓層(如:17/f)
6. 門牌號碼(如:room 6)
7. 常用的會籍號碼(如:ERM4367803)
8. 直覺中的幸運號碼(如:8)
9. 天使號碼(如:2222)

之後就可以把這堆號碼做統計記號
統計表

(1) ***
(2) ***
(3) ***
(4) **
(5)
(6) **
(7) *****
(8) *
(9) **

來到這裡,統計程序已經完成。
透過這張表就可以明顯看到這個人受到數字「7」的能量影響比較多,數字「3」的能量比較少,比較欠缺數字「5」的能量。

如是者,除了自己的統計表外,你還可以為身邊人製作他們的統計表。

接下來,看看不同的數字帶來的影響。

#數字「1」

正面能量:
獨立自主,具有領袖魅力,冷靜理智,行動力強,在危機之中特別容易顯得應變能力高。

負面能量:
自尊心強、非常重視成敗得失,不容易接納他人意見。

能量提示:

即使面前還有很長的路,你也應當以愉快的心情去迎接這一切。因為你必定能夠憑個人的意志力和耐性克服上有困難。

 

#數字「2」

正面能量:
比較感性,溝通力強,喜歡熱鬧氣氛。分析力強,對人事具有很大的包容力,與人合作性高。

負面能量:
依賴性強,容易情感外露,妒忌心重,常常因為貪方便而說謊。

能量提示:
你需要一些甜蜜的能量,除了戀愛,這些感覺來源還可以是能夠跟你分享心靈的朋友,他們的愛與包容能夠讓你重拾童真。

#數字「3」

正面能量:
思想靈活多變,很有創意。為了喜歡的事情努力不懈。溝通能力高,樂觀外向聰明、悟性高。

負面能量:

作事粗心大意,專注力不足,欠缺組織力,有時為了達到目的,顯得非常任性霸道。

能量提示:
你需要一些來自物質的滿足感,為自己準備一個豐富的晚餐吧。或者到附近的商場或是超級市場逛一逛,買些小東西感覺就會很充實,能量滿滿。

#數字「4」

正面能量: 
做事有條理,務實、不虛華,給人實力派的感覺。組織力和行動力都很強,刻苦耐勞。

負面能量:
反慢,守舊,不願變通,對新事物很難建立安全感,對人非常小心眼,計較得失。

能量提示:
目前你最好保留實力,裝備自己。不要過早展露自己的強項,低調行事,直到適當的時候才展示出來,一鳴驚人。

 

#數字「5」

正面能量:
對人體貼、性感熱情,外交能力高。愛好自由,思想靈活多變,富有冒險精神。

負面能量:
對人對事欠缺責任感,不願承認錯誤,害怕面對壓力,欠缺耐性。

能量提示:
開放自由的氣氛讓你感覺釋放,你不需要大眾眼中認為最好的事物,你需要的是很多選擇和獨立自主性,別人既定的人生套餐,只會叫你感到窒息。

#數字「6」

正面能量: 

處事認真,責任感強。感性溫柔,照顧他人,善於解決問題。具有藝術天份。

負面能量:
對過去執著,不容易接受新事物,心腸軟,容易受騙,自尊心強,不願接受批評。

能量提示:
經常扮演付出的一方 感覺力耗盡,好好重整一下身邊的所有人事關係,並重設生活時間表,預留一個自己專屬的空間。

 

#數字「7」

正面能量:
直覺力強,具有批判力思維,擅長分析研究,既理性又迷信,對都有興趣的事可以非常刻苦耐勞。

負面能量:
不容易信任別人,對於欠缺興趣的事情顯得非常沒有耐性, 諸事挑剔。

能量提示:
過度活躍的好奇心和求知慾,使你的生活變得忙亂起來,身心俱疲的你,正需要一些化繁為簡的清新力量,重整思維才能突破瓶頸。

#數字「8」

正面能量:

具有領袖魅力和能力,對有關商業事物靈敏度相當高,籌劃能力強,積極進取,對支持者有照顧之心。

負面能量:
過份計算,自信心過強,貪財好勝。霸道,容易給予旁人壓力,重階級觀念。

能量提示:
要是你的感覺停滯不前,可以試著從一些簡單的人士出發,用心了解別人的需要,會從中發現一些具有無窮潛力的驚喜。

#數字「9」

正面能量:
對宗教哲學有關的事十分敏感,風趣樂觀,熱心助人,有愛心,常為他人設想。

負面能量:
做事欠缺組織力,思想多變,但欠行動力,有時顯得過份孩子氣。

能量提示:
放鬆心情,回顧以前的人事,從壞的回憶中吸取教訓,從好的回憶最重拾生命力。然後,收拾向前。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