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4甲辰年風水氣場佈局:龍年正北是大吉方、桃花位在東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2.46k views

2024甲辰年風水氣場佈局:龍年正北是大吉方、桃花位在東方

08.02.2024

2024甲辰年風水氣場佈局|臨近年三十,相信大家都忙着大掃除,開始著手整理空間能量。過去幾年,不算容易但都過去。 踏入2024年是新的一年,也是一個新的風水運。早一點著手準備,就有更充足的能量去先拔頭籌。

2024甲辰年風水氣場佈局(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2024甲辰年風水氣場佈局

正東:一白

今年東方是桃花位,比較適合增添一些金色、銀色,粉紅色或白色的物品。如果辦公位置在場地的正東,請盡量保持地方明亮清靜,收起利器。不要儲存雜物或者垃圾。可以的話,擺放一盤色彩繽紛的鮮花,有助於把正面的能量放大。也可以考慮在東方放置具有吹風功能的電器,把好的能量吹到室內其他地方。

今年的正東適合進行招待、展示以及商談活動等等。如果打算做推廣展覽或者銷售活動的話,最好揀選位於正東位置的攤位,或者盡量攤位的東面與客人互動。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已婚人士留意不適宜在家裏的正東位置擺放鮮花,容易吸引假桃花。但可以購置一些表面光滑的金屬擺設,或放金髮晶、白晶和黃晶可以擴大能量。茉莉花、永久花、辛夷花的香氣,可以使能量持續。單身的朋友可以在這裏擺放一些鮮花。顏色方面,粉紅色、粉橙色或鮮紅色都好。水晶的話,首選當然是粉晶、紅紋石。女性的話還可以選石榴石,單身男士擺放紫色的螢石,可以更容易吸引品性好的女孩子。如果想感情運更加順利。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東南:二黑

本年東南方帶病氣,經營食店或者魚糧油飲食批發有關生意的朋友,如果辦公室門口位於這位置的話,要特別做好品質管理。一般辦公室應盡量避免安排同事在這裏進行商業會談。如果剛好辦公室座位東南位,要特別注意與成熟的女性同事溝通時比較容易產生誤會或者糾紛。凡事最好有文字記錄,並盡量使用禮貌詞語與及完整語句。可以的話盡量避免在這個方位的座位上處理文書工作,比較容易消耗能量、覺得疲倦。盡量避免添加更多黑色、藍色的擺設,可以使用一些陶瓷製品或者石製飾物有助於減輕負面能量。香氣方面,建議使用快樂鼠尾草芫茜或者薄荷。

(圖片來源:IG@doterrajapan)

居家東南方要避免放置任何令到空氣流動的小電器,如果冷氣機或風扇裝置正好位於東南的話,擺放綠色植物或者一些植物的圖片可減低負能量擴散。盡量保持空間光明、清潔。如果臥室在於整個居所的東南方,建議使用綠色或者有植物圖案的床上用品。水晶方面,碧璽、玉器、綠髮晶、葡萄石和石榴石都是很好的選擇。香氣方面,胡椒薄荷、檸檬、松木和都可以改善能量。

(圖片來源:IG@__p__a__t__t__y__)

中宫 : 三碧

今年空間的正中能量容易引起是非爭執,如果碰巧辦公桌或辦公室設置於公司的正中位置,建議擺放淡紅色或粉橙色水種植物,又或者表面光滑的金屬擺設來減低是非影響力。不適宜再額外添加藍色或啡色的物件,令到小事化大。傾談生意的時候也盡量避免使用空間中的中央位置,事情進展亦會較為順利。做生意的朋友,如果店舖位於商場的中央位置,可增加一些銀白色和金色裝飾擺設,有利改善客緣。白水晶、鹽燈和透石膏有助改善空間氣場。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如果家裡碰巧餐枱正好位於居所中央,最好稍為移動一下。家庭成員若要商量重要事情,亦盡量避免在中央位置。若移動不了,可放一個光滑的球體擺設,在桌面中央可以改善能量增添和氣。居家中央亦不適合再增添紫色、鮮紅色、綠色的物品。使用粉紅色粉橙色、黃色物品或地氈能擴大正面能量。如有庭園的話,可在農曆新年期間,在中央擺放水仙。正月以後,則避免在這個位置增添新植物。海洋瑪瑙,珊瑚石、透石膏、土耳其藍眼等等飾物可以減低不能能量的干擾。

(圖片來源:IG@ryoko_kogu)

西北:四綠

如果從事教育或需要經過專業考試才能夠通過資格的行業,辦公室的正門位於西北方的話,本年最好避免進行工程,因為這樣會損耗了上佳的能量。可以在辦公室門口擺放形狀高瘦的植物,又或者樹木的照片。少量的綠色點綴,可以提升運氣。其他行業可以在辦公室的西北方擺放數據資料、水機或者文儀器材增加正面思考的能量。若在這方位進行會議集思廣益,會特別有助於提高整體的工作效率。如果辦公室碰口在整個空間的西北方,今年盡量保持環境明朗清淨,有助於升職或通過專業巧核。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居家的話,如果自己或者同住者仍然在於讀書進修或考試階段,可以在這個方位擺放文昌塔、文房四寶、白水晶金字塔或者白水晶單尖。能夠增加集中力,改善思維邏輯。香氣的方面,可以使用芫茜、胡椒薄荷。

正西:五黄

2024年正西方是其中一個最大的凶方,如果人的精神能量欠佳,又或者時運不好的話,就會很容易受到當中的不良能量影響。若辦公室門口位於這一個方位,工作人員很容易感到疲倦、精神難以集中。要是辦公位置在於空間的正西方,空間中的正能量也會下降,久坐的話自身的能量會減弱,容易受到傳染病感染又或者舊患復發。這個方位更加不適合擺放任何發熱或生火工具、或能帶動空氣的裝置。

任何表面光滑的金屬製品都可減輕負能量。也可以白色、黃色地氈來退負。天鐵、雲石和黑碧茜可以平衡正負能量。所有木類香氣都有助於增加正能量。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居家方面,不適宜在正西方動土,如果避免不了,也應該從其他方位開始工程。如果正西方位於主人房或正門,可以擺放白色、黃色、綠色或者灰色地氈,要避免使用紅色紫色或者啡色。睡房位於正西方的話,每天盡量打開窗戶,讓陽光照進屋內,保持空氣流通。假如冷氣機或風扇位於正西方,可使用薄荷、松木、檀香來提升正能量。自己可以配戴玉石,居家裝飾可以考慮透石膏或者鹽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東北:六白

今年的東北方能量有利於偏財以及權力發展。如果正準備考試或者希望升職的朋友,除了要照顧好西北位外,也要好好處理東北方的佈局。假如經營的行業與數字金融、錢財、保險有關的話。不妨把東北方佈局成為招待客戶的小角落,選色方面,白色、黃色和金屬色可以提升客緣,增加收入。從事表演或藝術事業的朋友可以在這裏擺放金色的金屬製高腳杯或者黃色的鮮花,提升財運和貴人運。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居家方面,可以在東北方多添置白色、黃色、啡色的物品。如果大門落在東北,門外可以放卡其色或駱駝色系列地氈。室內可以放白色米色或黃色地氈來增加偏財運。盡量避免擺放綠色或者藍色的物品,如果睡房在東北方,可以請長輩給一封利是放在枕頭下面,提升貴人運。圓形物品或圖案都是幸運物,材料方面黃水晶、黃玉、白水晶、髮晶都可以把好的能量放大。

(圖片來源:IG@_zorza_crystals)

正南:七赤

本年的正南方氣場比較差,容易引起貪念、是非不和。說到貪念的話,不就是起邪念去騙人,又或者一時失神被人欺騙。所以,盡量避免在場地的正南位置傾談生意,也不宜在這方位添加更多的金屬物件或者白色、黃色和紅色的擺設。如果希望透過色彩改善空間能量牆,可以考慮粉彩系列的彩色裝飾品。值得一提,關於貪念和欺騙這一個能量延伸下去,也很容易會發展出建基於利益的辦公室戀愛。除了有機會成為戀愛故事的主角,其實也很容易會成為其他人戀愛故事的犧牲品,因為別人建立了不良關係而使你的利益受損。日常配戴鑽石、祖母綠,綠幽靈、瑪瑙或者有太陽圖案的飾物可以減低這方面的能量影響。

(圖片來源:IG@picksbynoor)

戀人如果考慮同居的話,避免在這一年搬進門口或者睡房位於正南的單位。如果本來的居家這兩個地方都在正南方,最好使用偏黃色的燈光,盡量避免使用射燈,收起菱角多或裂紋多的裝飾品。金屬利器更加不適宜暴露在正南方。顏色方面,粉色系列的地氈、窗簾、抱枕或者圓形的裝飾品,都可以減低負能量。香氣建議使用薰衣草、白茶或雞蛋花。

(圖片來源:IG@doterrajapan)

正北:八白正財位

正北是2024年的大吉方,是正財星能量臨到的地方。如辦公室出入口在正北,盡量佈局明朗簡單,保持通道暢順,錢就容易走進口袋了。白色、黃色、金色和銀色的物品或地毯,可以提升能量。如果北方屬於工作地點的公眾地方,不妨增加一些表面光滑能夠反光的金屬擺設,這個位置特別有利於商業溝通,銷售、展示新產品。如果幸運地自己辦公的位置落在正北,建議多穿著白色的衣物,除了可以提升能量,也可以使財運更加流動。使用橙花、薑花或玫瑰等作為室內調香,財運就會更加順暢。

(圖片來源:IG@designerrugs_nz)

如果居家大門位於正北,今年的正財運非常好,除了一般白色、黃色,也可以考慮使用咖啡色和紫色的地氈放在大門入口處。今年這個地方不適宜動土,但可以擺放表面光滑的球狀裝飾,能夠提升財運,材料方面可以考慮雲石、黃玉、金髮晶、黃水晶 、白水晶。也可以在門口的右方擺放太陽圖案海報或掛畫,健康運更加好。

另外,大型貝殼或海螺,也可以使人際關係更為和諧。香薰方面建議使用永久花,菊花。

(圖片來源:IG@tarrasdesignhouse)

西南 – 九紫

今年的西南方屬於大吉方位,如果辦公桌位於空間中的西南方,多擺放粉紅色、紫色或鮮紅色不帶刺的鮮花,會提升貴人運。當然啦,貴人來到了,自己也要實力對應,才能夠產生良好效果。如果辦公室 西南方是共享的話,多在這裏舉辦集合活動,可以提升整體士氣,有利於業務上升。經營商店的朋友,如果位置在商場的西南方,可以在門口擺放紅色或紫色的地氈、窗紗或者大型裝飾品,除了可以增加業務,也能夠吸引新的客人。本年特別有利於辦公室的少年及中年女性,可以找這個年齡層的同事做拍檔,能提升效益。水晶的話紫水晶一定是不二之選。如需要經常外出工作,可以考慮佩戴紫色雲母石增加自己的能量。香薰的話,玫瑰花、茉莉花、橙花都非常適合用於擴大正面能量。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家中西南方適合擺放紫色、鮮紅色的物品,例如地氈、咕𠱸。如果客廳位於西南方,更加適合擺放燦爛的紫色或紅色鮮花。單身朋友可以用玫瑰或者依蘭依蘭催旺這個方位。已有伴侶的,可以用橙花、 胡椒薄荷或尤加利葉,有助催動姻緣及人際關係。在這個位置擺放紅碧茜、馬達加斯加粉晶或紅瑪瑙,令好事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IG@thepinkbougainville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