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喜歡也有分程度,判斷他的行為擺脫曖昧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56.32k views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喜歡也有分程度,判斷他的行為擺脫曖昧期!

05.10.2023

男人喜歡你的徵兆和行為|正處於曖昧期的女生們,現在內心一定相當煎熬,不肯定心儀男是否都對你有意思。其實男人喜歡你的徵兆及小動作很明顯,而且也能從中分辨出他喜歡你的程度,他們遇上喜歡的女生,都是頗為愛投直線球的,嘴裡雖未說要跟你在一起,但在行為和言語上,是騙不了人的,會給予很多暗示。除非你是神經超大條沒看出來,否則多少有些偽端。編輯盤點以下一些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徵兆、行為等,有助你了解男人的隱藏暗示,成功助你擺脫曖昧期。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有以下8點。(圖片來源:《First Love》劇照)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男人的喜歡也有分程度,判斷他的行為擺脫曖昧期!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1 總察覺他在偷看你

沒錯,無論是在中學、大學、抑或再成熟的男士,忍不住偷望一個人,而且觀察她的小表情,看她忙碌、發呆的樣子,就會讓一個大男人心裡覺得甜絲絲。這種原始偷望的行為,男女皆有。如果你每次望向你的心儀男,而他碰巧每次都能跟你的視線碰上。那麼就算他不是那麼喜歡你,至少對你是充滿好奇。細想一層,誰會留意自己毫無興趣的東西,他有留意你,代表他對你亦有一定的幻想,問題只是多與少。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之一,一定少不了是他總是在偷看你。(圖片來源:《First Love》截圖)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2 凝望你時會不自覺笑

一個男人喜歡你,在凝望你時,眼神會有所不同,不但更加專注、熾熱,而且有時候會不自覺嘴角向上揚。這種眼神是很難演出來的,除非他是影帝級人馬。否則,如果你察覺他在跟你約會時, 凝望你時既專注,又不自覺會笑,多半是對你很有好感了。哪怕你說一些爛笑話,他仍像個痴漢一般看着你微笑。沒錯,他是喜歡上你了。

(圖片來源:《First Love》截圖)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3 經常主動聯絡你

如果他經常主動聯絡你,而不是玩些欲擒故縱的技巧,讓你患得患失,那麼他真的是喜歡你了。一個不常聯絡你,只會隔一段日子才找你,撩撥你內心的人,他其實並不那麼喜歡你。男人都愛主動狩獵,只要他在對你示好時,你沒有退縮,那麼他便會更進一步。主動聯絡、經常性回覆你的短訊,這絕對是喜歡你的徵兆。一個短訊,兩天不回覆的話,你可選擇淡然離場,不需把自己的姿態放得太低。

(圖片來源:《First Love》截圖)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4 喜愛跟你投其所好

當你分享喜愛的音樂、電影、運動時,他會說:「咦!我也喜愛呢!」當中未必100%是真,因為很大可能是,男方是在投其所好,造就跟你「好夾」的假像。如果你喜歡滑水,就算他沒有半點興趣,都一定不會說:「有甚麼好玩?我真的不明白。」對方一定是表現得有濃厚的興趣,或許還會說改天約出來一起滑水。男人喜歡你,他絕不會看輕你,就算你愛某位男星愛得變了花癡,他亦不會說任何貶低你的說話。

(圖片來源:《First Love》劇照)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5 送你有心思的禮物

在約會你的時候,他總是記着你的話,彷彿記憶力從沒這麼好過。喜歡一個人,他會由粗枝大葉會變得細心,他會想給你驚喜,很多時候會送你有心思的禮物。這未必是以金錢去取勝,送你奢侈品,而是收到之後,你會想着他的一件禮物。別覺得收禮物讓男方破費會不好意思,因而拒絕。對於很多直男來說,他喜歡你,又不知道怎樣給你表達,最常做的除了請你食飯、看電影,就是給你送禮物了。

(圖片來源:《First Love》截圖)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6 對着你,特別有耐性

他喜歡你的時候,自然將一切心思都放在你身上,亦顯得特別有耐性,絕不會煩躁不安。他跟你在一起,就算排半小時玩一個機動遊戲,他都不會介意;花大半小時等一間人氣餐廳,他也沒甚麼怨言。當然,在拍拖之後,這又另計。反正若果你有拜托他的事情,哪怕再艱難,他都會盡力做好。

(圖片來源:《First Love》截圖)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7 向你主動表達喜歡女生的類型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之一,便是不其然地向你表達自己心目中那個對的人,會有怎樣的特質,而且那些特質正跟你不媒而合。例如你的個性並沒那麼溫柔,而是爽朗的、大咧咧的,他便會說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太柔弱太小鳥依人,甚麼也要另一半保護,他喜歡有個性一點的,男仔頭一點的。其實潛台詞不過是想我:我喜歡你!

(圖片來源:《First Love》劇照)

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及徵兆:#8 刻意跟你有身體接觸

喜歡一個人,是會禁不住跟對方靠得很近,男方會不輕意地跟你有身體上的接觸。例如看電影時,他的肩膊會跟你靠得非常近,走路時亦一樣。他的手甚至會時不時就碰到你的手,摸頭、輕拍你的頭、跟你擊掌,能與你有身體接觸,會讓他體內的安多酚增加。如果你察覺自己並不討厭他的身體接觸,甚至內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那麼你離成功戀愛不遠了。

(圖片來源:《First Love》截圖)

常見問題:

Q:男人只想找床伴,會有什麼暗示?

A:想知道對方對你是否有好感,為你分析出這些行為代表男人只想和你詳情請看

Q:如何判斷能否跟這男人繼續發展下去?

A:想知道對方是不是你的靈魂伴侶,其實5大行為可以詳情請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