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日劇女神石原里美閃婚一年榮升媽媽 | 遇到對的人,一年閃婚生子也可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9k views

日劇女神石原里美閃婚一年榮升媽媽 | 遇到對的人,一年閃婚生子也可以!

12.01.2022

日劇女神石原里美於2020年10月與圈外男友閃婚,早前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好消息,準媽媽石原里美表示希望未來會將孩子放在第一位,但仍會繼續努力工作。被譽為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孔」的石原里美,一直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如今女神獲得屬於她的幸福,雖然感情路上不是一路順遂,但或許有所經歷,才能讓石原里更肯定自己在愛情上真正的需求,和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愛情哲學。

石原里美(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丈夫第一次帶石原里美回家見父母讓她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石原里美的丈夫是一般上班族,兩人透過共同朋友認識,不僅從品味、價值觀、家庭觀都非常契合。男生第一次帶石原里美回家見父母時,讓她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安心,雖然只是交往一年,但在石原里美的心裡清楚這是她想要的未來。石原里美一封親筆信寫下結婚宣言,她與圈外男友經過了長時間的互相了解,彼此確認對方是能夠互相分享和共度餘生的人,她也非常珍惜這一切,字裡行間充滿了滿滿的幸福,與對婚姻的嚮往。

石原里美(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1 | 生長環境不同,不代表無法戀愛。

在許多人眼中,兩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很難走在一起,但石原里美則認為:「即使生長環境不同這個意義上差別很大,只要價值觀一致還是可以戀愛的,也許又是老生常談吧,但確實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心。」愛不因為背景不同而受限,即使兩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也無阻愛的發展。對愛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定義,讓石原里美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2 | 不會為了愛情放棄喜歡的工作

女生永遠都要學會獨立,不管是否談戀愛,或者走入婚姻,都要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讓自己保持著自信和競爭力。一直熱愛工作的石原里美被媒體問起:「如果戀愛對象希望你辭去工作,你會怎麼辦?」石原里美完全不用考慮笑言:「不會放棄,我喜歡工作!」果斷使出現代獨立女性的魅力。

(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3 | 你喜歡的人就是你的鏡子

在我們的眼中,石原里美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女神。但是其實石原里美曾經也對自己不夠自信,剛進演藝圈時難免會有挫折,經過不斷反省和埋怨自己,後來一個人遠赴美國遊學一個月,在學習的過程中重拾自信。明白如果自己都無法欣賞自己,又怎能讓人喜歡?石原里美表示:「把自己變好,才能談一場好的戀愛。」 石原里美認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便會遇見一個怎樣的人:「你喜歡的人就是你的鏡子,所以你會喜歡上和你相像的人。」在遇見愛情之前,我們要先把自己充實起來吧。

(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4 | 存錢才有資格談戀愛

石原里美對愛情的想像,沒有存在太多偶像劇的粉紅泡泡,而是讓自己踏實地前進,在生活中慢慢累積經驗,不斷自我學習與成長,從內到外的增值自己,如石原里美所說「當新娘要存錢啊!」她認為這些無形的資本就是一種財富,把它們儲存在自己的身上,隨時迎接幸福。

(圖片來源:ig@satomisqua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