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羽生結弦太太是美女小提琴家?相差8歲的姊弟戀各方面顯示二人是天生一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1.38k views

羽生結弦太太是美女小提琴家?相差8歲的姊弟戀各方面顯示二人是天生一對

21.09.2023

羽生結弦太太最近身分疑似被曝光,日媒《週刊女性》多番暗示正是日本著名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羽生結弦自8月向公眾公布婚訊後,便低調地生活着,更沒有公佈太太身份。於是群眾紛紛競猜羽生結弦太太是誰,更指出可能是已引退的「AKB48」渡邊麻友、滑冰選手淺田真央、羽生結弦的高中同學等。而《週刊女性》近日在羽生結弦的住處守候一個月,成功拍得羽生結弦妻子的外貌,並多番暗示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

羽生結弦8月宣布婚訊,但完全沒有提及女方身分。(圖片來源:Twiter@羽生結弦official_Staff 公式)

羽生結弦太太是誰?

報道指羽生結弦太太曾與經紀公司簽過合約,但在婚後已徹底引退演藝圈,目前是非公眾人物。又指出女方曾發行過CD,也時常登上音樂類電視節目,並且有多次和音樂人之間的合作經驗。而末延麻裕子4歲開始練小提琴、從小便參加各種比賽得獎,與花式溜冰界的合作相當密切,出身於西日本的她,條件與《週刊女性》暗示的相當吻合。不過週刊就拍得的相片,選擇全部打格,並將其化名「A子」。

羽生結弦太太的身分最近被周刊公開。(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羽生結弦太太歸於平淡

而據了解,早在去年年底,末延麻裕子突然停止了個人的音樂會,並且從經紀公司辭職離開。 隨後,一直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自居,並且還清空了自己的演出片段和工作履歷,連IG也關閉了,因此日媒估計末延麻裕子當時已準備跟羽生結弦結婚。由於羽生低調的個性,有指女方為了羽生,寧可放棄多年打拼的音樂事業。因此,末延麻裕子的這種犧牲,被指沒有足夠的愛,是做不出來的。

(圖片來源:YouTube@mayuko suenobu/末延麻裕子【OFFCIAL】)

情定滑冰表演show

羽生結弦一直對感情事都顯得非常低調,不過網友就翻出他與末延麻裕子首次相遇是在2019年滑冰表演「Fantasy on Ice 2019」上。當時羽生結弦為滑冰表演嘉賓,末延麻裕子為小提琴演奏嘉賓。羽生結弦在表演完畢後亦禮貌地滑向一眾演奏嘉賓,示意大家將掌聲及焦點落在演奏者身上,羽生的善意及體貼,亦是大家愛他的原因之一。

羽生結弦的理想型女友

羽生結弦的腦海中一直只有滑冰,從未提及感情事。舊隊友織田信義則曾在訪問中透露過羽生的「理想型」女友。織田信義說︰「我們有討論過喜歡的女性類型,他喜歡新垣結衣,我也一樣。」現年36歲的新垣結衣比羽生結弦大8歲,因此網友們更笑言羽生一直欣賞年齡比自己大的成熟姐姐。

(圖片來源:《羽生結弦 アマチュア時代 全記録》)

羽生結弦去年表示退賽

羽生結弦曾在2022年宣佈轉型為職業選手,不再參加滑冰賽事。因為日本有着「退賽即退役」的觀念。不過羽生結弦就明確表示,即使轉型為職業選手,也不會改變持續挑戰的態度,而且決心繼續選手生涯。而在未來,他亦會主力參加冰上表演等商業活動,絕不會因此而「收山」。

(圖片來源:Ghana 宣傳照)

羽生結弦不易透露私隱

羽生結弦的其中一位教練Brian Orser在2019年的訪問中亦有透露過羽生結弦的獨有個性。記者當時就問到:「結弦和你訓練的其他選手有甚麼不同?」教練就用了三個「very」來回答:「He’s very, very, very private. 」 並續說:「他很努力。他來到冰場,不太進行社交。他非常有禮貌,會跟所有的教練打招呼、鞠躬,他很尊重別人。然後他就滑冰,做自己的練習,就是這樣。」網民說羽生結弦屬於「外暖內冷」的個性,不過他很有禮貌,絕不討人厭就是了。

(圖片來源:樂天廣告截圖)

羽生結弦太太外貌成話題

自從日媒爆出羽生結弦老婆疑似是末延麻裕子之後,就有不少網民評論其外貌,當然亦有不少負面的聲音如兩人外表不合襯,女方外型不夠可愛不夠亮麗,更指不會相信日媒的炒作報道,不是羽生結弦親口承認的話,絕不輕信末延麻裕子就是羽生結弦的太太。

(圖片來源:唱片TAO28 封面)

羽生結弦為何能隱藏太太身分?

羽生結弦在今年8月宣布結婚,公告裡卻沒有提到任何關於女方的信息 ,包括名字、年齡、職業等等,這表示羽生結弦有意隱藏,不願分享個人私隱。而日本是個極為重視私隱的國家,狗仔隊的瘋狂風氣並不像其他國家。如果一個藝人刻意隱藏已婚身份,基本上都不會被挖出八卦來。

(圖片來源:日本雪肌精宣傳照)

日本文化中多年的習性,是習慣「禮貌中帶點距離」,如果一般人被問及私人話題,要是你不想回答,只要採取較為委婉的方式拒絕、甚或是以表情應對,問者一般都不會咄咄逼人。而日本人一向視羽生結弦為國寶,因此甚為保護他,只要他不願意分享,國民一般都明白事理。因此不論是羽生結弦抑或是女藝人新垣結衣也好,突然宣布結婚的舉動,不是他們沒有拍拖的過程或徵兆,而是日本人選擇不挖別人私隱罷了。

(圖片來源:《羽生結弦 アマチュア時代 全記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