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聖誕節香氛、彩妝禮盒精選|Byredo與藝術家Laila Gohar合作推出新節日系列產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82k views

2022聖誕節香氛、彩妝禮盒精選|Byredo與藝術家Laila Gohar合作推出新節日系列產品

05.12.2022

聖誕節是一個怎樣的節日?或許每個人有不一樣的答案:有人把聖誕節當作盛大的狂歡,有人相信聖誕是年末獎勵自己的時刻,也是人與人之間表達心意的好時機。今年Byredo再次以多元創意設計出精彩的節日系列,透過藝術家Laila Gohar的創作視野,推出一系列充滿玩味的節日禮品,同時探索人與人之間的連繫,糅合新舊節日傳統,讓你創造屬於自己的慶祝方式;配合一系列全新蠟燭、線香等,令人沉醉於恬靜的節日時刻。

Byredo節日系列One Another(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於喜慶的節日裡,不論慶祝的方式是怎樣,最重要是與最愛的家人、愛人及朋友在一起,分享最溫馨浪漫的時光。今年,Byredo的節日系列One Another,與藝術家Laila Gohar合作,將設計及創意再次昇華。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與藝術家Laila Gohar合作激發新靈感

藝術家Laila Gohar分享其創作靈感:「我生於埃及,在我成長的社區中,大家十分接納和包容不同宗教和種族。對比傳統節日,我和家人更傾向慶祝生活上的看似乏味的瑣事,到現在我仍然有著『編造節日』的習慣,感受當中純粹的快樂。」Laila Gohar運用不同食材及視覺效果去表達「One Another」的主題;如水牛芝士圖案互相編織一起,以絲帶作點綴;平實樸素的馬鈴薯配上優雅的玫瑰圖案;碗豆依偎一起,象徵團結。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透過今次的創作,藝術家Laila Gohar將她過去的成長背景與想法連結,以食物為設計重點,其意義:「我希望設計出一款圖案反映我的藝術創作環境,而食物則是其中的中心。我一直都被看似平凡的一切吸引,如碗豆、馬鈴薯等食材,在我眼中它們擁有最美麗的形態,而我對待它們也會用上和對待華麗事物一樣的重視。」

Byredo限量版餐巾 HK$700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Byredo節日系列One Another禮盒系列

令人愉悅的「食物風景」將成為Byredo節日系列的禮盒包裝,當中產品包含Byredo標誌性淡香精、香氛蠟燭、化妝品及身體護理產品等。如唇膏套裝包括不同顏色的Byredo唇膏、潤唇膏及最新推出的液體唇膏,最適合對唇妝講究的你,誘發攝人彩妝魅力。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旅行香水皮革套裝 HK$1,450

旅行香水皮革套裝將推出米色限量版,附上三枝Byredo淡香精(每支12毫升),適合熱愛旅遊的朋友。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香氛蠟燭禮盒 HK$4,095

香氛蠟燭禮盒包括6個240克的Byredo標誌性蠟燭,附上蠟燭剪及節日系列火柴,讓香氣遍佈家中每個角落。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彩妝禮盒 HK$1,700

精心設計的Byredo彩妝禮盒,當中包括有Byredo唇膏、睫毛液、彩妝棒及5色眼影盤,讓你塑造出獨特的彩妝風格。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身體護理套裝 HK $940

身體護理產品套裝包括了限量推出De Los Santos的沐浴露及身體乳液,讓你在潔淨身體的同時,全身也散發芳香。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Trois Encens線香套裝 HK $1,420

除了彩妝及香氛蠟燭外,Byredo的Trois Encens線香套裝亦是推介產品,今個節日,Byredo室內香氛將古老傳統蛻變成全新感官體驗。三款標誌性的香氣: Bibliothèque、Tree House及Burning Rose以線香姿態重生,讓空間縈繞陣陣迷人輕煙,助你身心放鬆,投入恬靜的時刻。

東京人手製作

線香可追溯自四百年前的傳統工藝,Byredo線香套裝的獨特之處,是於東京人手製作。香氛線香(每款香氣20枝體積相對傳統日式焚香稍大,可供燃燒約30至40分鐘。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重新推出Symphonique香氛蠟燭

Byredo 將於2022節日系列中重新推出Symphonique香氛蠟燭為長駐產品,設計會承襲標誌性的煙色玻璃,為家居增添時尚品味。Symphonique香氛蠟燭以木質調為主,帶有辛香及粉嫩質感。苦橙的柑橘香氣和八角的辛香為前調綻放攝人魅力,中調透出蜂蠟、生薑及丁香的溫暖香氣;最後,麥麩及雪松為基調,留下一絲清爽的驚喜。

Symphonique香氛蠟燭(HK$660 / 240g)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收藏版開羅伯爵茶葉 HK$450

伯爵茶的風味再添加橙花及檸檬皮,豐富了整體韻味。藝術家Laila Gohar設計的茶葉罐,以嶄新圖案詮釋節日氣氛。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