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許瑋甯與邱澤結婚 | 許瑋甯從失婚情傷走到幸福的正能量心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9k views

許瑋甯與邱澤結婚 | 許瑋甯從失婚情傷走到幸福的正能量心法

10.12.2021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許瑋甯

女神許瑋甯與邱澤在IG曬出合照宣布結婚,兩人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結緣,電影上映之後隨即傳出熱戀,被台灣媒體發現許瑋甯分享的照片的背景神似邱澤家中的窗景,期間雙方都澄清、否認過。邱澤曾經在台北電影節中的感謝詞中特別點名「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回想起來原來是在偷偷放閃,現在一來就直接宣布好消息,粉絲又驚又喜,也讓不少人感嘆女神許瑋甯在愛情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卻依然相信愛情的勇氣。

(圖片來源:ig@anno8o7)

閱讀更多:LOVE 鋪鑲鑽石結婚戒指

許瑋甯和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

也許緣份就是這麼奇妙,許瑋甯和邱澤同在演藝圈,早早已經聽過對方的名字,之間也有許多共同朋友,但就是一直沒有機會碰上。直到去年許瑋甯和邱澤合作的《當男人戀愛時》時一拍即合,期間不斷傳出兩人擦出愛火,但彼此低調未正面回應。嘴上說不,身體卻很誠實,今年6月被發現許瑋甯在IG上傳了邱澤家中窗景的合照,被媒體問及時,她只回應「很談得來的好友」。沉寂了一段時間,10月許瑋甯和邱澤出席《台北電影節》中,邱澤拿下影帝第一時間「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這是他第一次「公開認愛」。

兩人從朋友開始到相戀,觀念一致所以確定彼此

很多人猜測許瑋甯和邱澤相戀是不是因為《當男人戀愛時》,也許劇中扮演的角色是他們愛情的催化劑,但對於有過一些愛情歷練的許瑋甯和邱澤來說,這段感情絕對是深思熟慮之後才確認的。他們曾經上節目表達過對感情的想法,不相信一見鍾情的邱澤不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更注重生活中很小的幸福。受過傷的許瑋甯對愛情也更加謹慎,坦承愛情最終是找一個夥伴,而不是一個永遠戀愛的對象。也許真愛會在對的時機出現,兩個人相遇,早一步或遲一步,都構不成愛情。

許瑋甯與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結緣(圖片來源:ig@anno8o7)

許瑋甯對於愛情的輕熟領悟

如今找到幸福的許瑋甯在愛情這條路上也是跌跌撞撞,受過不少傷,正因為受過那些傷,才讓許瑋甯對愛情有了更成熟的態度,和不一樣的領悟。

許瑋甯與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結緣(圖片來源:ig@anno8o7)

2017年,台灣氣質女神許瑋甯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兩年後傳出兩人已低調結婚,日前更被傳媒影下「物證」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而許瑋甯經理人的回應是既不承認也不否認,讓外間解讀為默認結婚。經歷過兩年婚姻生活後,最終還是各走各路。

(圖片來源:ig@anno8o7)

網上的聲音除了慰問和祝福外,更多是心疼許瑋甯與幸福還是差一步,尤其是當年許瑋甯跟阮經天的8年情,因男方不斷渣男式出軌最後分手,據說當時許瑋甯受盡情傷。痛過之後,許瑋甯反而變得更美更fit更有氣質,努力健身認真進修演技,從以往被標籤成「花瓶」公認成實力演員,更經常在Facebook或IG上發放正能量,其實失戀就如流感,就算再美麗、再精明的女人都有可能碰上。

(圖片來源:ig@anno8o7)

有人認為女神離婚實在可惜,但其實有勇氣離開一段不適合的婚姻和愛情,才是令一個女人重生、變得更美的契機。獅子座的許瑋甯過去也曾分享過自己的愛情觀,「女人可以妥協,但千萬不能委屈自己。『妥協』跟『委屈』是完全不同的,委屈了誰來心疼妳?」

(圖片來源:ig@anno8o7)

開創內衣品牌,展開自己的Slasher人生

受盡情傷後,許瑋甯讓自己的心休息,用另一種方式重新找回自己,開啟自己的事業,創立了自家內衣品牌「an.niversary」,用意鼓勵女性呈現純粹美好的自己,更是她Slaher人生的新一頁。品牌面世旋即登上港台熱搜。許瑋甯的超完美身材是討論點之一,但這次網民卻一反酸民特性,不加鹽加醋談論許瑋甯30+的「敗犬人生」(高收入、高學歷、事業成功的單身女性),反而一面倒地大讚許瑋甯非常性感,一看再看,她的性感的確不是搔首弄姿,而是從有種輕熟的優雅性感。經歷過愛情的跌宕起伏後,許瑋甯沒有自怨自艾的「中女氣質」,反而更加坦然自若,散發著一身優雅氣質。

(圖片來源:ig@anno8o7)

許瑋甯經歷過愛情的跌宕起伏後,從失婚走到越活越精彩,大概這樣的女子,便是最好打破「敗犬」般性別標籤的最強人選,而她最近更加性感,不單説外在,而是那份從容不逼的態度。在這個抽水年代,許瑋甯的內衣照卻意外一致好評,那份魅力大概是連女生也忍不住仰慕,其實這份性感的感覺,並不是從外到內,反而很內到外,靠著歷練養成這份學不來的優雅。

(圖片來源:ig@anno8o7)

撕下標籤,做自己想要的樣子

曾經的許瑋甯形容自己面對愛情時像水,對方則像瓶,她會為了愛人一味迎合,久而久之慢慢失去自我。現在許瑋甯努力健身認真進修演技,從以往被標籤成「花瓶」變成公認的實力派演員。

許瑋甯(圖片來源:ig@anno8o7)

因為戲劇的影響決定重返校園,修讀了藝術治療碩士課程,更成功拿到執照。許瑋甯和邱澤早前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收獲大量好評,戲中許瑋甯的表現出色,精準表現戀愛的甜酸苦辣。從當初的花瓶演員,後來靠努力一步步走到實力派演員。以前的她,不是小三便是混血千金,但近年她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提名最佳新進演員,電視劇《16個夏天》獲金鐘最佳女配角,2016年更以《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世紀末的華麗》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圖片來源:ig@anno8o7)

經歷過愛情的跌宕起伏,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愛是什麼模樣。

也許有過許多不同的愛情領悟,讓許瑋甯更加珍惜真愛得來不易,踏入過婚姻,出走過傷痛,進入輕熟年紀的她,對於愛情依舊不慌不亂,抱著一套悠然自得的愛情心法。經歷過愛情的跌宕起伏後,讓許瑋甯更明白自己需要的那份愛是什麼模樣。

許瑋甯與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結緣(圖片來源:ig@anno8o7)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樣子,自然而然,大家的想法可以慢慢改變,妳只要做好妳自己,就是一種打破標籤。」

(圖片來源:ig@anno8o7)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充滿故事的女人,以後我老了,有好多的故事可以分享,而不只是出門喝下午茶、背好包包這樣的女生。」

(圖片來源:ig@anno8o7)

 

「有時候不如放下這些紛紛擾擾的想法,回歸最簡單、最基本的心態去看事情,我想這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圖片來源:ig@anno8o7)

 

「 所有事情發生或是遇見都有它的原因,我們常常無法掌控也別想著用力控制,把自己放在水中順流,看看它想帶你去的地方是哪裡,無論遭遇是瀑布或是流水潺潺,波濤洶湧或是暗流漩渦,唯一能做的只有堅韌淡定勇敢,而其他的一切都交給早就安排好,只屬於你的旅程,沿途的風景也許會開出美麗的花。」

(圖片來源:ig@anno8o7)

 

「先把自己清空,把自己放在一個穩定的狀態裡,再把自己裝滿。」

(圖片來源:ig@anno8o7)

 

「我只是凡人,我會感到難過和快樂,我也會犯錯。但我會從這些事情當中去學習,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ig@anno8o7)

 

「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另一半是價值觀、生活觀、未來觀全部一致的人,因為這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所以你必須認同他所有的一切,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找,我相信我找得到,而找到,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圖片來源:ig@anno8o7)

走過高山低谷,許瑋甯將傷痕轉化成養份,清空混亂的思緒,給自己充份的Me Time去審視人生,這樣有靈魂有故事的她,比以往更美了。如今女神許瑋甯找到了屬於她的愛情,這一次她更勇敢了,像是找到了一個明確的方向勇往直前,如她所說「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讓我們祝福女神許瑋甯一直幸福下去吧。

閱讀更多:LOVE 三石戒指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許瑋甯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