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差一點變成奧運選手,盤點7個運動員出身的韓星|宋仲基宋慧喬專攻滑冰、蘇志燮是國家游泳隊種子選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97k views

差一點變成奧運選手,盤點7個運動員出身的韓星|宋仲基宋慧喬專攻滑冰、蘇志燮是國家游泳隊種子選手

03.08.2021

東京奧運熱潮襲捲全球,世界各地均把焦點放在顏值實力兼備的運動員身上,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韓國,因為它差一點便成為全球運動員平均顏值最高的國家!不少大勢韓星,正正是運動員出身,有些曾經更是國家隊成員,大多都因為傷患無奈退役,轉戰演藝圈。就讓我們一起細數運動選手出身的韓星,認識他們曾經不為人知的一面!

盤點7個運動員出身的韓星(圖片來源:《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細數7個運動員出身的韓星

1. 宋仲基:短道競速滑冰選手,以冬奧為目標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讓宋仲基再次榮登「國民老公」之位,當中在滑冰場的霸氣演出,完全攻陷女心之餘,他的滑冰實力更讓觀眾驚呼是否有用替身?答案是沒有的!因為出道前的宋仲基,本人正是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更一度把冬奧成為目標。

(圖片來源:SidusHQ)

宋仲基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成為運動員,從小便練習短道競速滑冰的他,實力之強,3度代表家鄉大田廣域市參加全國比賽,可惜中二時因腳踝受傷、競速滑冰派系鬥爭嚴重、加上認為短道競速滑冰難以維生,因此結束了11年的運動生涯,全心回歸學業,便以全國前10名的超強成績進入讀成均館大學。

(圖片來源:MBC)

如果宋仲基持續在運動方面發展,絕對是顏值實力最高的運動員!

(圖片來源:MBC)

2. 朴寶劍:游泳選手

「國民男友」演員朴寶劍,原來曾經是的游泳好手。因為朴寶劍小時候身體不好,於是爸爸便希望他能鍛鍊身體,為他報了泳班,後來加入了首爾木洞中學的游泳校隊,成為種子選手,更多次打破學界紀錄,拿下不少獎項。

(圖片來源:Twitter @BOGUMMY)

不過朴寶劍夢想始終不在運動,而是希望進入演藝圈,因此在中二通過了娛樂公司面試後,便為了追夢放棄游泳選手的路。

(圖片來源:Channel A)

3.  蘇志燮:全國游泳第三,曾入選國家隊

演員加模特的蘇志燮,出道前其實是一位國內實力很強的游泳選手。蘇志燮自少便學習游泳,從高中起已是韓國泰陵選手村(國家代表隊)的種子選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 @51k_official)

1994年曾在全國大賽拿下銅牌,1996年被韓國體育大學錄取,以體育精英身份獲獎學金進入韓國體育大學,不過後來因為演藝退學。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出道後的蘇志燮,依然不忘游泳,兼顧演藝事業之餘,仍代表韓國體育大學,於1996年參與第77屆全國體育大會,贏得男子游泳團體組銀牌、蛙泳個人賽項目100m、200m兩面銅牌,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4. 南柱赫:籃球選手,因傷放棄夢想

南柱赫在不少大熱韓劇中曾無數次飾演游泳選手,但實際上的他,卻是籃球選手。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小時候也曾是運動員,熱愛打籃球,中學時期是籃球校隊,「籃球選手」曾是他的夢想。

(圖片來源:Instagram @skawngur)

不過南柱赫後來因為小腿受傷,無奈放下選手夢想,轉戰演藝圈,但他心中依舊還 沒放下籃球夢。

(圖片來源:Instagram @skawngur)

5. 安普賢:全國大賽金牌拳擊選手

早前在大熱韓劇《梨泰院class》中,以富家大反派一角跑出的安普賢,身材壯碩的他在出道前為拳擊選手!他曾代表釜山參加全國大賽,摘下金牌,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劇照)

但安普賢透露自己練拳擊常常受傷,手指多次骨折,因此父母不支持他繼續打拳擊,畢業後因為身形外表,在朋友建議前往模特兒試鏡,便在成為模特兒後進一步挑戰演員職業。

(圖片來源:Instagram @bohyunahn)

6. 宋慧喬:花式溜冰

出道前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樣同為溜冰運動員,在學生時期受訓成專業溜冰訓練,專攻花式溜冰,更曾經是韓國國家花式溜冰隊的選手,直到中四那年獲得模特兒大賽冠軍後,便投入戲劇拍攝,成為演員出道。

(圖片來源:Instagram @kyo1122)

韓劇《浪漫滿屋》中,宋慧喬曾以高難度技巧,展現驚人溜冰實力。當時她的教練更指,如果當時她有繼續接受訓練的話,可能會是「下一個金妍兒」(韓國溜冰界女王)。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7. 申敏兒:田徑選手

出身田徑運動員的申敏兒,在小學時期長年受訓,加上遺傳到母親作為籃球選手的運動細胞,從小便創下不少跑步記錄,但後來遭星探挖掘,慢慢淡出田徑發展。

(圖片來源:Instagram @illusomin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