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里安納度57任女友全不敵「25歲魔咒」|心理學家解構中年男人獨愛年輕女生原因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44k views

里安納度57任女友全不敵「25歲魔咒」|心理學家解構中年男人獨愛年輕女生原因

09.06.2023

里安納度(Leonardo DiCaprio)前後共有57任女友,最近被外媒拍到與女友Gigi Hadid見家長,與女方家人共進晚餐,一直被指有「25歲魔咒」的里安納度,今次選女友的年齡突破25歲,打破「25歲魔咒」外,以前他那些到了25歲的女友很快便會迎來分手收場,到底Gigi Hadid能否成為Ms. Right?

里安納度最近跟女友Camila Morrone分手,對方今年6月滿25歲,二人7月便分手。(圖片來源:《Inception》劇照)

(圖片來源:IG @gigihadid)

有外國網友於REDDIT精心製作了里安納度「情史表」後,發現他的歷任女友全部都過不了25歲「大限」,列出他的7任女朋友,當中包括以往最出名的Gisele Bundchen、Bar ReRfael ,以及Blake Lively等,分手時都是剛剛或不過25歲。

(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截圖

里安納度前女友:Camila Morrone

跟里安納度拍拖時年期:2018至2011年 (20至25歲)
來自阿根廷女模Camila Morrone 生於1997年,今年6月滿25歲。Camila也是星二代,父親是男模 Maximo Morrone,母親是阿根廷女星Lucila Sola,曾演出過2003年版的《傲慢與偏見》。承襲父母的優良基因,Camila亦長得非常漂亮,175cm的她亦有超模的身高。

與里安納度分手後,Camila Morrone已接獲電影劇本,並準備開拍。(圖片來源:IG@camilamorrone)

里安納度跟Camila Morrone在2018年拍拖,在2019年康城電影節上,Camila更走紅地氈以示支持男友新電影。對於跟里安納度的年齡差異,Camila只說:「在荷里活或是世界歷史上,有很多名人的情侶關係,年齡差距都很大。」當時里安納度被指非常愛Camila﹐二人甚至談到訂婚的環節,里安納度跟朋友說過:「從來沒有像這樣愛過一個女孩!」甚至考慮和Camila 生孩子。誰料在今個夏天,Camila剛過25歲不久,就跟里安納度分開了。

(圖片來源:IG@camilamorrone)

里安納度前女友:Nina Agdal

跟里安納度拍拖時年期:2016至2017年 (24至25歲)
1992年出生的Nina Agdal是丹麥模特兒,拍過很多泳衣及內衣硬照,被稱為「甜心炸彈」,她亦是一位維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擁有川字肌和蜜桃臀。非常著重健康的她近年愛上瑜珈及HIIT等運動,創立The Agdal Method 這個健康app,幫助女生們過上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IG@ninaagdal)

跟里安納度拍拖的兩年間,Nina Agdal被「收得很埋」,里安納度每次跟她會面,都選擇到一些小島度假:伊維薩島、聖巴特和巴哈馬……目的是讓他們的關係遠離鎂光燈,不受外間所打擾。據說,里安納度跟Nina是和平分手,二人在分手後還互相祝福大家。

(圖片來源:IG@ninaagdal)

里安納度前女友:Kelly Rohrbach

跟里安納度拍拖時年期:2015至2016年(25歲)
1990年出生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的Kelly Rohrbach是一位女演員,出演過《Wilt》、《The PET Squad Files》、《盜海豪情:8美千嬌》、《情迷紐約下雨天》等等。雖然在演藝事業上未見有代表作,但於2019年,她嫁給了律師兼沃爾頓家族(美國富有家族)繼承人Steuart Walton,因此被稱過着不愁吃穿的少奶奶生活。

(圖片來源:IG@kellyrohrbach)

曾被拍得跟里安納度在街頭熱吻、拖手的Kelly Rohrbach,雖然跟里安納度拍拖時間不長,卻令他非常心動,里安納度被指曾在紐約市一家意大利餐廳吃飯時向女友求婚。不過由於Kelly Rohrbach當時事業心非常重,二人同樣忙碌,因為在缺乏時間相聚下,最後選擇分手。

(圖片來源:IG@kellyrohrbach)

里安納度前女友:Bar Refaeli

跟里安納度拍拖時年期:2005至2010年 (20至25歲)
出生於1985年Bar Refaeli是著名的祕密天使,是一名以色列女模及演員。她跟前任丈夫於2005年離婚後,同年11月,她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場派對中認識了里安納度便開始交往。而在2015年,29歲的Bar Refaeli,宣布與40歲富商男友Adi Ezra訂婚。果然跟里安納度分手的女人,最後都是嫁富豪。

(圖片來源:IG@barrefaeli)

Bar Refaeli曾與里安納度分開了半年,最後又復合再續前緣,只是仍敵不過分手的局面。後來聞說女方多次催婚,但是里安納度一向不想安定,沒有跟Bar Refaeli有成家立室的打算,於是二人決定分手。

(圖片來源:IG@barrefaeli)

25歲定律背後原因

網民難免會問,為何里安納度只跟25歲以下的女人交往?據報道里安納度的朋友所指,里安納度認為當女孩到了25歲時,她們一般會尋求安定,並會想到結婚。然而里安納度不想擁有一個家庭,也不想跟會對他施壓的女人在一起,所以一般都會在女方25歲前分手。簡單來就都是「我未玩夠,但也讓你有時間找下個對的人。」

其實獨愛年輕女生的中年男士何止里安納度一個?美國心理學家 Dr. Shefali Batra 分析男人喜歡年輕女性的重要原因除了對方年輕貌美,更是證明自己魅力寶刀未老,從她們身上獲得崇拜感,加上跟年輕女子相處時更能讓自己也找回年輕的青春活力。但要注意某類型有自戀型人格的男士,因不願進入關係中的了解與磨合,只想找尋認同感,年輕女性在他們心目中的會有物化傾向,很可能輕易被其他人取代。

(圖片來源:《華爾街狼人》劇照)

事實上,每個人在擇偶上的喜好不同,有人獨愛年輕小妹妹,也有小鮮肉情迷姐姐,只要情投意合並無不妥。

 (圖片來源:《華爾街狼人》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