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國網紅Jini減肥勵志故事:胖到100kg被劈腿、「我要甩掉的,不只渣男,還有贅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7k views

韓國網紅Jini減肥勵志故事:胖到100kg被劈腿、「我要甩掉的,不只渣男,還有贅肉!」

23.11.2020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KOL 修身 運動

「妳自己去照照鏡子。」前男友一句狠話,成為韓國健身網紅Jini的被劈腿的原因,兩年前Jini 曾是個每個星期一定要吃炸雞的女生,磅數曾直逼100公斤,遭受渣滓前男友無情厭棄後,更發現身體因暴飲暴食健康出了問題,其腰椎因為過重產生了勞損甚至需要在腰間安裝支架,連走路也變得十分困難,故誓死下定決心重拾健康生活,演了一齣真人版Jini減肥「200 Pounds 大翻身」來場絕地反擊!

JINI減肥後,在個人頻道「JINI’s Wellness」經常公開最強減肥法,真人示範短短兩年間成功瘦下50公斤,減掉半個自己的驚人過程,蛻變成現在的運動型美女。想要減體脂,練成超結實11字腹肌和蜜桃臀的話,必定要看JINI不私藏的減肥守則!

#1 生活中偷時間運動

曾經非常討厭運動的JINI,決心在日常生活中添加運動元素,先是戒掉久坐不願動的心態,爭取時間多做瑣碎運動,例如多行樓梯多站立,提早一個站下車走回家,不放過所有運動機會,在頭三個月減掉24公斤!

Jini減肥前後

#2 循序漸進的減肥心態

減肥就是一埸耐力戰,不要妄想斯巴達式瘋狂減肥的奇蹟!作為超級吃貨,JINI減肥一開始也不是斷食減肥,而是先戒掉炸雞、宵夜、酒精等致胖食物,回復正常健康的一日三餐,隨後再減少澱粉和碳水化合物食品,循序漸進地改變自己。

 

#3 喝水、喝水喝水

JINI減肥期間,每天至少喝上3公斤溫水,水分能助身體排毒、加快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千萬不要有多喝水會水腫的誤解,身體缺水會令毒素積聚,肌膚暗啞失色。在餐前多喝水更能加重飽足感,令進食份量減少。

#4 千萬不要挨餓

減肥的第一步,少不了要先克制食慾!但JINI曾分享想養成易瘦體質的高,就絕對不能挨餓,因會降低身體的代謝率,減低新陳代謝,引起暴飲暴食的機會,平時可以健康小食如堅果、小番茄充飢,堅果、小番茄。Jini曾在IG上公布她的瘦身食譜,她的一日減肥餐如下:

早上:一顆西柚+幾顆草莓
午餐:蔬菜湯+雞胸肉沙拉
晚上:地瓜+醬菜+生菜沙拉

甜點:胡蘿蔔蛋糕


除了適量攝取新鮮蔬果之外,Jini亦大力推薦以清蒸地瓜代替白飯,不僅能增加飽足感,還有助於促進腸道健康,排走身體毒素。

#5 分佈式運動

JINI一星期平均運動6天,3天主要做帶氧運動,另外3天則做重訓,主力針對肌肉塑造,每次長約1小時,另外也會用10分鐘做好拉筋,確保完美的肌肉線條。隔天做跑步機、踩單車,開合跳等帶氧運動,配合Pilates,深蹲,弓箭步等塑形運動,將有氧運動混合肌肉重訓,除了不易讓減肥進入樽頸位,也能令減肥更有成效。

#5  變美不是為了取悅別人

在Jini減肥後,那個劈腿的前男友也回頭求復合,Jini 拒絕復合的要求,並傳了一封感謝訊息給前男友:

「我曾經以為減肥是為了你而做,但現在才明白,我是為了我自己,不過還是很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變得這麼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