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父親節禮物提案|根據他的個性,低價入手最實用又具品味的禮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4k views

2022父親節禮物提案|根據他的個性,低價入手最實用又具品味的禮物!

17.06.2022

2022父親節 禮物餐廳提案|還有數日便是父親節,父親往往都是日常被忽略的一群,趁著這個日子把愛説出口。其實慶祝父親節也不外乎是食飯送禮,但爸爸們大多是心事藏心中,口裡說無所謂,內心卻依然有點期待。Madame Figaro為你集合今年CP值最高、兼具品味和實用性的父親節禮物餐廳提案,讓你在2022父親節的Last Minute也能找到選最好的禮物!

2022父親節禮物餐廳提案(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2022父親節禮物提案

2022父親節禮物Part 1:香水篇

若希望助爸爸能成為完美HOT DAD,不如就從香氣入手,以香氣交織成千縷愛意,為父親節灑上點點可愛甜蜜的祝福,更讓爸爸能在香氣中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愛,實用之餘又具紀念價值。

Byredo Mister Marvelous淡香精  HK$ 2,020/100ml

Byredo 以限量形式重新推出Mister Marvelous,為現代男性的整潔爽朗、自信、細膩與迷人的特質致敬。這是一款重新撰寫現代男性氣質的定義和代表自信的香氣。基調則展現了愉悅的姿態,以黑琥珀和白雪松的辛辣香氣作結尾,蘊藏神秘迷思和驚喜。(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PARFUMERIE TRÉSOR NISHANE | Ambra Calabria HK$1,880 / 50ml

爽朗的外表之下是了柔情的體貼,Ambra Calabria從清新脫俗的佛手柑前調開始慢慢地滲出香草和茉莉淡淡的甜。這就是爸爸的味道,輕淡而充滿溫情,以氣味記載着了時光的轉移,和昔日瑣碎而珍貴的回憶。(圖片來源:PARFUMERIE TRÉSOR授權圖片)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OUD satin mood (70ml, HK$ 2,150 – 35ml, HK$ 1,250)

OUD satin mood猶如珍貴的絲緞輕撫着肌膚。在紫羅蘭細膩的香氣引領下,老撾的烏木迎來保加利亞玫瑰精粹和土耳其玫瑰香原精的迷人香氣。馥郁的香草琥珀香調,為這款明快而迷人的香調增添柔美感。(圖片來源:MFK授權圖片)

BURBERRY HERO 男士淡香水(50ML / HK$595, 100ML / HK$830, 150ML / HK$1,000)

清新明亮且大膽的香調,蘊含璀璨的佛手柑和活力充沛的杜松和黑胡椒。杜松是調香師的首選英國成分,帶來活潑的清新氣息;源自不同產地的三種暖雪松油讓香氛更加濃郁。以溫潤的調子令活力充沛的氣息更為濃郁。Burberry Hero象徵剛柔並存的雙重特質,猶如外表剛強但內心溫柔的父親。(圖片來源:Burberry Beauty授權圖片)

2022父親節禮物Part 2:禮物篇

父親通常最大的煩惱,當然少不了皮膚、頭髮的護理問題,又或者是一直想要但沒買的東西,送禮物不如就送最能解決切身需要的產品!

LYMA Laser激光美容儀體驗套裝 HK$20,999

LYMA 激光美容儀能顯著改善細紋、皺紋、疤痕、色素沉澱、玫瑰痤瘡、暗瘡和瘀傷等問題,適合所有膚色安全使用。(圖片來源:LYMA授權圖片)

FOREO LUNA™ 3 男士淨透舒緩潔面儀 HK$1,530

是一款專為男士而設的面部清潔工具,採用親膚柔軟的矽膠刷頭,與及T-SonicTM 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可清除高達99.5%的面部污垢、油脂及死皮。此外,更能深入清除毛孔內的內生鬍鬚,有助延長剃鬚刀片的使用週期。只需每天早晚各一分鐘,便可針 對性地按摩面部肌膚,減少細紋,讓皮膚潔淨緊緻,充滿活力。(圖片來源:FOREO授權圖片)

Kiehl’s 男士全效護膚套裝 HK$680

男士全效護膚套裝,從潔面啫喱、緊緻抗皺面霜、到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包含了所有護膚需要(圖片來源:KIEHL’S授權圖片)

雪花秀 男士本潤面霜 $580/ 40ml

蘊含豐富的人參籽油,有助補濕、提升肌膚彈性,緊緻毛孔及淡褪歲月痕跡。(圖片來源:雪花秀授權圖片)

NESPRESSO Vertuo Nex咖啡機 HK$1,988

NESPRESSO近日推出Vertuo Nex咖啡機以及33款全新Vertuo馥旋系列咖啡口味。Vertuo Next咖啡機配備獨特專利Centrifusion™科技、內置鐳射條碼掃瞄器和專為不同配方設定的沖調技術,憑輕觸按鈕即可隨心選擇五種咖啡杯量。無論是午後一杯40毫升的espresso醒腦提神,還是午聚時與朋友共享一大杯535毫升的carafe,咖啡迷們只需安坐家中,便能從林林總總的咖啡選擇中享受升級醇香滋味。(圖片來源:NESPRESSO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