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屬龍、蛇、馬、羊篇)、犯太歲化解開運穿搭、配飾貼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8.15k views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屬龍、蛇、馬、羊篇)、犯太歲化解開運穿搭、配飾貼士

05.01.2024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程公開!龍年即將來臨,大家都對新一年寄予期望,希望運勢當旺,而一些隨身的手袋配飾、衣服穿搭,也有趨吉避凶的作用。看看屬龍、蛇、馬、羊的運勢預測,讓你來年更得心應手!

十二生肖2024龍年運程(圖片來源:MF編輯部)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屬龍、蛇、馬、羊篇)

2024龍年運程|1. 辰(龍)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既然是每個人生命之中都無可避免的太歲年,索性就用「活著就好」的心情會面對。一年,算起來還不過是12個月、365天而已。若果可以參予宗教儀式,升運燈攝太歲在以太能量層面也有很大的助力。再說,其實也有個小吉星「華蓋」會伴隨著,不是哇啦嘩啦的能量,而是沉穩的,能幫助思考,有利於學習或考專業試的慧黠能量。不過,思考是一個人的事,所以也常有孤獨的感覺。

雖然是犯太歲,龍年朋友今年的運氣亦未至於極差。只是過去自帶光源,比較容易得人喜歡。今年而言,同樣的光芒卻讓人感覺刺目,行為容易招人批評。加上有個小型凶星「三刑」的能量干擾,日常生活會容易言語誤解與人發生衝突,近親價值觀不合,與人合作容易不歡而散。

財運:從事定薪工作的專業人士,正財運比較好。工作形式不穩定或多努多得的話,賺錢比較辛苦。今年不適合投機賭博。

健康:精神壓力比較大,容易引發腸胃或皮膚毛病。
桃花:雖然桃花運依然甚佳,但障礙比較多,容易無疾而終。
幸運顏色:白色
幸運物:白色金屬戒指。
接福方位:東北
上級貴人:雞、鼠
下線助力:牛、蛇

2024龍年運程|2. 巳(蛇)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屬蛇的朋友今年有大吉星「太陽」星的照料,心情開朗,簡直是地球上的正能量發動生物裝置。自己是很多人的貴人,也容易得到貴人幫助,而中年男性朋友更是蛇朋友的有力貴人。在中型吉星「天廚」和大型吉星「天喜」的助攻下,生活常有喜事發生,也有很多品嚐美食的機會。自己要知道節制,不然的話,過量飲食,身體就很容易出現不良狀況。

今年「文昌」進宮,青年肯用心的話會事半功倍,進入心儀學府機會更高。在職專業進修有貴人運,考專業升級試亦更順利。

不過,蛇年朋友今年運氣雖好,但心靈能量比鬆散,自發力、耐力和意志力比較薄弱,做事容易有虎頭蛇尾的傾向。若平常都比較情緒化的蛇朋友,更很容易沾染不良能量。所以,平日避免參予一些與自己無關的討論,除親近朋友或近親關係外m探病問喪盡量避免出席。

因為本年機會多,工作忙,應酬亦自然比較多。蛇仔蛇女會因工作忙或其他原因,與伴侶聚少離多,引致溝通不良,盡量安排二人世界,避免感情問題。

財運:今年很多不在預期之中或未有心理準備的花費。
健康:小心與血壓或眼睛有關的毛病。
桃花:雖然愛情運平平,但如果主動的話,還是有機會的。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馬圖案
接福方位:西南

上級貴人:龍、猴
下線助力:牛、羊

2024龍年運程|3. 午(馬)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馬年朋友的吉星不多,在「災殺」和「血刃」星的負向力量影响下,易倦亦容易分心,所以使用利器時要多加小心,更要避免參加高危活動、不要開快車,日常駕駛亦要注意路上安全。喜愛旅遊的馬仔馬女,盡量避免到政局不穩的地方,可以考慮捐錢到受難地方賑災,種善因得善果,化解部份負能量。

除了上述溫馨提示,馬年朋友今年運勢平穩。自我發展雖然有點進入瓶頸的感覺,但對於未來,其實也未有具體方向和規劃。所以保持現狀,比刻意尋求突破更加好。雖然,生活各方面都會遇上不少困難阻力,慶幸有「天解」星守護,只要過程盡心盡責,最後還有人留意到你的好,在適當時候伸出援手。

有時間的話,多關注身邊人的健康,病向淺中醫,如非必要,避免參與白事。

財運:正財運尚好,花費雖多但有價值偏財未至,投資方案應保守一點。
健康:能量平穩,得壓力不少,如保持心境開朗更好。
桃花:雖然也有桃花,但有點錯配的感覺。
幸運顏色:綠,啡
幸運物:貓科圖案
接福方位:西南
上級貴人:虎、雞
下線助力:羊、兔

2024龍年運程|4. 未(羊)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今年運勢平穩得接近一個悶局,如果能保持淡然處之、享受生活的心態其實也不錯。不過,偏偏羊年朋友們積極能量發作,常常希望自我成長方面有些具體成績出來,有時甚至心急得有點胡來,把資源亂投,自然也得不到預期的回報。

今年不大適合轉工,有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但若果想發展副業或轉行的話,則有不少新機會。不要心急做決定,先了解自己的追求,才懂得用適當的角度去了解。寧可流失亦不要錯,有一定的了解和把握才作決定。

今年有兩個分別屬中、小型的凶星「勾神」和「天煞」進宮,心情急躁同時專注力不足,工作或日常生活中常有善忘、跳躍思維情況出去。 出外駕駛盡量不要與人談話,小心集中精神,多留意路面狀況。如無必要,盡量不要到高危地區旅行。

財運:生活中有很多被迫花費的項目出現。
健康:頭部能量稍弱,容易有眼睛毛病、頭痛或氣管疾病。

桃花:熟人中出現發展對象。
幸運顏色:黃、紫
幸運物:毛線製品、毛公仔
接福方位:西南
上級貴人:虎、猴
下線助力:兔、豬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

屬鼠、牛、虎、兔運程
屬猴、雞、狗、豬運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