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adyGaga主演《House of Gucci》揭名門殺夫案| 5件事瞭解另類男神Adam Driver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8k views

LadyGaga主演《House of Gucci》揭名門殺夫案| 5件事瞭解另類男神Adam Driver

12.11.2021

由Ridley Scott執導,Lady Gaga主演的《(House of Gucci》11月25日在香港上映,關注時尚歷史的人都對Gucci的家族悲劇都略有所聞,Gucci第三代繼承人Maurizio Gucci與妻子Patrizia Reggiani 因權利導致關係破裂,狠毒妻子買兇謀殺親夫,這個震驚全球的事件改編成電影即將曝光於螢幕前,引起各界高度關注。除了劇情狗血,劇中的實力演員也是備受矚目,飾演Maurizio Gucci的Adam Driver 更是近年全球最具話題的實力男演員之一,今天就一起瞭解一下這位非典型美男子是如何打破大眾對男神的定義,憑實力大獲人心成為萬人迷呢?

(圖片來源:電影《House of Gucci》海報)

為甚麼不是典型美男子的Adam Driver會成為男神?

沒有得天獨厚的天賦,瀟灑英俊的面孔,但擁有一身完美的體型,加上能令人耳朵懷孕的磁性聲線,足夠發揮出屬於Adam Driver的獨特魅力。《婚姻故事》裡那個既可憐又可惡、既自大又自私的平凡男子,用精湛的演技給觀眾帶來許多寫實的共鳴。《星際大戰》裡超有爆發力的反派角色一樣能輕易駕馭,Adam Driver的每次演出都讓觀眾眼前一亮。

Adam Driver(圖片來源:美劇《grils》劇照)

五件事蹟讓你更瞭解Adam Driver

#1 擁有印第安納州血統

Adam Driver生於聖地牙哥,生父有荷蘭、英、德、愛爾蘭和蘇格蘭的血統,母親則是出自印地安人的家族,集所有良好基因於一身,深邃而有個性的五官,身高189,健碩高大的身形簡直就是一個行動的衣架子。

(圖片來源:美劇《girls》劇照)

 

#2  911事後加入海軍陸戰隊,為國家效力

2001年美國遇上911恐怖襲擊,當時18歲的Adam Driver考入海軍陸戰隊,為國家效力,身為國家戰士的Adam Driver滿腔熱血,抱有視死如歸的精神,在戰場上面對生命危險毫無畏懼,難怪他身上散發著男子氣概的自然魅力。一心從軍的男人,卻在一次意外中折斷胸骨,不得不離開軍隊。當時Adam Driver認為當兵是他最熱愛的事,要捨棄理想,令Adam Driver 感到失去自我價值,患上退伍軍人恐懼症,還好症狀沒有持續太久便重新振作投奔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電影《沈默》劇照)

#3  入讀The Juliliard school,開啟演藝事業

Adam Driver從小就對演戲感興趣,中學畢業後嘗試投考演藝學校失敗而擱置夢想。離開軍隊後他再次嘗試,重拾兒時夢想,這一次順利入讀了世界頂級的表演藝術學校之一 The Juliliard school ,主修戲劇,2009年畢業後正式開啟了演藝之路。

(圖片來源:電影《starwars》劇照)

#4 出色演技實力獲得肯定,憑《婚姻故事》得奧斯卡男主角提名

演員之路並不能一步登天,Adam Driver通過漫長的試煉過程,參演過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不同類型的演出。讓他成功走進觀眾視野的是《Girls》中的Adam Scakler,演一個無賴的古怪男,憑著他收放自如的演技迎來第一個受歡迎的角色,還陸續獲得3次黃金時段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配角。得到肯定之後的Adam Driver越戰越勇,2014年憑《幸福魔天倫》成為威尼斯影帝,演技受到肯定。2015年出演《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走向國際,2019憑《婚姻故事》爆紅,出色演技還獲得奧斯卡男主角提名。

(圖片來源:美劇《婚姻故事》劇照)

#5 現實是是個低調的愛妻號

演藝事業發展得如火如荼,但私底下的Adam Driver十分低調,甚少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私生活日常,他的妻子Joanna Tucker也是演員,結婚8年育有一子,戲外的他愛得低調,十分保護妻兒。提高了知名度並沒有讓Adam Driver忘記初心,而是更專注於演技,工作全力以赴,生活也務必全心投入,這樣的貼心又愛家的Adam Driver比起空有外表的男人更具魅力。

(圖片來源:美劇《婚姻故事》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