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illie Eilish 一再受毒舌攻擊身型|「請接納真實的身體。」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8k views

Billie Eilish 一再受毒舌攻擊身型|「請接納真實的身體。」

20.10.2020

Billie Eilish 近日在街上穿背心的街拍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甚至被瘋狂Retweet,評論她像30歲的大媽身材。已不是第一次遭受毒舌攻擊,Billie Eilish 不感羞愧,並轉發網紅Chizi Duru 的影片,希望大家放下所謂的身型標準,接納真實的身體。作為歌手,更想觀眾欣賞她的聲音。

Photo: Twitter 截圖

Chizi Duru 的影片中提及到,有肚腩是正常的;胸部下垂是正常的,尤其在餵飼母乳之後。Instagram上都是假的。Billie Eilish 透過轉發這條影片,不需多加言論足以回應酸民。其後,不少網民亦在Tweeter上為她平反,指出 Billie 穿背心並非勇敢,而是正常的穿著。

其實Billie Eilish 大概是一早明白 Haters gonna hate 這個道理,於是自出道以來就一直以超大碼鬆身衣服示人,隱藏自己身材,希望不會造成焦點模糊,將注意力放在她的音樂上。不過她也不打算被 oversized 形象所局限,曾表示「我想等我滿 18 歲之後,我會開始考慮偶爾露出自己的身材的。」

Billie Eilish 曾說過喜歡穿大自己800個尺碼的衣服。

上一次被評頭論足是去年未足18歲時,Billie Eilish 身穿小背心巧遇粉絲,被意外發現寬鬆大衣下原來藏著豐滿上圍。於是網絡世界開始不斷討論她的身材,莫名其妙地引爆惡毒言論,更指她是「蕩婦」。

她索性在今年三月的巡迴演唱會 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解放自己身材,播放了一段三分鐘長的影片,當中她慢慢脫去上衣,只剩下黑色內衣和被隱藏已久的好身材。旁白則吐露了心聲:

如果我穿舒服的衣服,

我就不是個女人?

如果我脫下這些衣服,

我就是個蕩婦?

我們基於別人的體型來做出各種設想

來決定他們的身份

來決定他們的價值

我的價值就是基於你們的見解?

還是說你們對我的意見與我無關?

完整影片被上傳至她官方YouTube頻道中,再次激起熱烈討論。無論多有才華的人,只要站在鎂光燈下都會因長相、身材等一系列本是無關的事情被批評得體無完膚。只希望 Billie Eilish 真的能無視這些閒言閒語,繼續為世界帶來更多好音樂。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