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lé de Peau Beauté 第八代La Crème 如何煉成一夜修復奇蹟?|刺激細胞再生, 被譽「美容界奧斯卡」面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7k views

Clé de Peau Beauté 第八代La Crème 如何煉成一夜修復奇蹟?|刺激細胞再生, 被譽「美容界奧斯卡」面霜

09.09.2021

在古埃及時代,人類已相信每個生命體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 Aura,代表每個個體散發在皮膚以外,肉眼看不見的能量、氣層,魅力往往不單止於外表美醜,而是由內在的自信散發出的光芒,正如充滿光澤感的肌膚往往反映了健康的能量。據研究發現,原來肌膚的奇蹟往往由晚間開始,晚上10 時至零晨2 時是肌膚修復再生的最佳時機,肌膚是否細緻年輕,在於每天晚上的護理。因此,Clé de Peau Beauté 針對肌膚晚間修復機制,創造了一夜奇蹟修復傳奇,讓女性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采。

Clé de Peau Beauté 第八代La Crème(圖片來源:由品牌提供)

Clé de Peau Beauté 一夜奇蹟傳奇,早在1982年誕生

回溯一夜奇蹟修復傳奇,早在1982年已誕生,到底這奇蹟為何歷久不衰、與時並存?追溯1982年,第一代La Crème誕生,經過團隊接近40年的科研成果,時至今日第八代La Crèmem更憑藉微血管科研與肌膚膠原自生的重要性,讓皮膚不但體驗一夜奇蹟,更邁向修復細胞的極致。其實一瓶小罐子背後所藏的正是千錘百煉的匠人精神,這也是為何早期La Crème的價值已遠超黃金。

(圖片來源:由品牌提供)

被譽為美容界「奧斯卡」,La Crème如何煉成一夜奇蹟?

一夜稍縱即逝,到底La Crème如何能捕捉一夜時間進行修復?Clé de Peau Beauté早就發現一夜掌管細胞一生的道理,因此提倡細胞管理技術,從根本開始極速修護細胞,提高細胞生命力,作為抗老和護膚的關鍵。憑藉全球首項突破性肌膚微血管科研,榮獲「美容界奧斯卡」IFSCC最高榮譽大獎,而研發的第八代La Crème更被譽為「奧斯卡面霜」!

(圖片來源:由品牌提供)

談起La Crème所蘊藏的「一夜奇蹟」,正是品牌團隊研發出肌膚微血管科研與肌膚緊緻度、及激活膠原增生的重要性,以革命性再生酵母精華,維持微血管健康,刺激細胞再生能力。由皮膚內在出發,徹夜賦活膠原自生,一夜便能見證奇蹟修復神效,感受肌膚蛻變的過程。

(圖片來源:由品牌提供)

女人,往往最需要把握每一夜修復時間

對女人來説,護膚是一輩子的職責,可是忙碌日常基乎佔據了人生的一大半時間,因此在護膚上,必需快而精地為自己選對護膚品,達到最高效率的修護。La Crème 結合 100 多個匠心步驟,薈萃60多種珍稀成分,以最高濃度的智慧亮肌精華,改善膚色、膚質及輪廓,短短一夜已足已煉成奇蹟,讓肌膚變得柔滑飽滿、水潤亮澤,最適合分秒必爭的都市女性。

(圖片來源:由品牌提供)

除此之外,第八代 La Crème配合新增成分臻極綠茶精華,貼心地針對紫外線和藍光,尤其適合離不開生活在現代的繁忙都市女性,即使處於高壓、焦慮、光照的環境下,也能避開游離基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改善細紋、面色黯淡等煩惱。

(圖片來源:由品牌提供)

護膚不應該是煩人步驟,只要選對護膚品,就能分秒必爭,避開歲月洗禮,於睡眠間也能推使肌膚再生。或許再生奇蹟不在天邊,只在一夜間便能發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