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男神Timothée Chalamet也拜倒裙下?|3件事認識人生勝利組Steve Jobs女兒Eve Jobs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42k views

男神Timothée Chalamet也拜倒裙下?|3件事認識人生勝利組Steve Jobs女兒Eve Jobs

15.12.2020
Tags:
EveJobs 美妝

人生,有時有時就是如此不公平,近年星二代如木村光希、Kaia Gerber一入行就成為品牌寵兒,最近再有一位最強人生勝利組登場:已故蘋果之父Steve Jobs的孻女Eve Jobs,正式踏入模特兒界為美妝品牌Glossier拍攝節日宣傳,擁有Steve Jobs之女的自帶光環,Glossier這輯相即時在網上熱傳,而更多人想知的是:Eve Jobs的人生可以有多勝利?Eve Jobs會否有其父必有其女地闖一番事業?

Eve Jobs替Glossier拍攝宣傳照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常笑言有樓就是人生勝利組,但只有看過Eve Jobs的故事後才能真正清楚甚麼是白富美!父親是堂堂蘋果之父,緋聞男友是最正男神,美妝時尚界爭先找她合作,Steve Jobs出名私生活低調,Eve Jobs向來甚少曝光人前,特別令人好奇這位天之驕女的人生。

Eve Jobs不只是人生勝利組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1.曾是甜茶Timothée Chalamet的熱戀對象?

以「Call Me by Your Name」的純愛BL電影而爆紅的新生代男神Timothée Chalamet,不僅迷倒了無數少女心,更成功吸引了Eve Jobs!今年被傳媒拍到二人在餐廳甜蜜dating,Eve Jobs旋即成為焦點,大眾紛紛議論這名金髮美女的來歷,才驚覺她是蘋果之父孻女。男神歴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選,這樣是否間接認證了Eve的魅力?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2.擁有價值1500萬的大牧場

Eve從6歲開始接觸馬術訓練,年紀輕輕已經當上了馬術運動員,她打入專業賽事,美國馬術聯合會Equestrian Federation顯示她排名23;在2017年3月被評為「最佳馬術選手」;並在全球1000位25歲騎師中排行第5。但作為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她的母親可是早為她買下了一個佛羅里達州大牧場,馬房大得足以養20隻馬,想點練就點練!

Eve Jobs竟是馬術高手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Eve Jobs是馬術比賽常客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3. 文武兼備的名校高材生

除了馬術厲害,學術同樣了得!Eve Jobs明年將於美國名校史丹褔大學畢業,作為高材生的她,和Bill Gates大女Jennifer Gates在同一所大學就讀,因此兩位天才二代經常成為比較對象。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4. 會否進軍美妝時尚界?

Glossier的宣傳照是Eve Jobs人生中第一次正式擔任品牌代言人,雖然她的model經驗尚淺,但照片一出卻是大獲好評,連「對手」Jennifer Gates也留言「Obesseed w this collab」其表情和pose讓粉絲直呼專業,更在model界成功打響頭炮,成為美妝界新臉孔!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作為人生勝利組的Eve Jobs,被媒體傳為史上最美的Iphone代言人,一幅精靈臉孔加上其「父幹」背景,自然會被貼上人生勝利組和星二代等標籤。但Eve可不是省油的燈,不僅被父親向傳媒讚口不絕,更揚言是「意志力最強的孩子」白富美將來在時尚美妝界的發展十分值得期待!

Credit: Instagram @evejobs

    Tags:
    EveJobs 美妝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