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emma Chan陳靜原來已經40歲!四個穿搭和妝容技巧打造「高級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64k views

Gemma Chan陳靜原來已經40歲!四個穿搭和妝容技巧打造「高級臉」

25.05.2023

Gemma Chan陳靜最近現身康城影展和意大利LouisVuitton Cruise 時裝騷,超美外表讓人覺得她從頭到腳也散發一種高級感,雖然她的樣子不算是一眼望去會驚艷的美人,但卻是越看越精緻有魅力!自Gemma Chan陳靜參與Marvel電影《永恆族》(Eternals)後人氣急升,成為各大品牌的竉兒,但原來她今年已經40歲,到底如何才能像她一樣氣質好看又高級?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圖片來源:LV提供)

Gemma Chan陳靜靠4個穿搭和妝容技巧打造「高級臉」!

1/ Tone-on-tone套裝

相信除了我之外,應該不少女生也試過打開衣櫃,卻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吧!這些時候套裝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外面只要套上外套,裡面隨便配一件T-shit或是背心,就算沒有Gemma般高挑的身形亦能輕易穿出時尚高級感,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Gemma一身橙紅色西裝和長西褲,幹練端莊得來又帶點正式感;或出席洛杉磯《永恆族》Press Day時,她穿了糖果拼色的套裝,小短裙帶有減齡的效果,顯得十分青春朝氣,難怪Gemma看上去一點都不像已經40歲;或是直接穿上整套同色系的衣服,寶藍色的荷葉領背心恤衫,配搭同色的西裝短褲,仍舊俐落大方,又富現代感。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2/ 開衩長裙

開衩長裙能展現女生腿部線條,不但能輕易襯出高級感,而且非常顯高顯瘦,尤其推薦給身高較矮小的女生。Gemma早前身穿一件黑色的露肩上衣和一條富垂墜感的黑色開衩長裙,配上柳釘高跟鞋,高貴奢華得來帶點性感的韻味。如果不想太過正式,也可以像她那樣加一件牛仔外套,配上皮革長靴,休閒又不失型格的格調。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3/ 「極簡」護膚程序打造年輕膚質

要做不老女神,光靠穿搭遠遠不夠,更重要的是管理好皮膚的狀況!近年美妝界總是推崇「極簡主義」——護膚程序從簡,打造健康膚質。之前Gemma就有在訪問中透露她的護膚重點就是做好三大步驟:清潔、爽膚、保濕!做好基本護膚後,Gemma便習慣使用按摩滾輪,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緊緻皮膚,保持童顏。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Figaro’s Pick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 HK$1600/200ml

(圖片來源:La Mer)

專利活性水凝啫喱質感於塗抹瞬間墊護肌膚並迅速滲透,於潔面後啟動護膚關鍵第一步, 調節肌膚至最佳狀態,為隨後的修護作好準備 。

VALMONT升效更生煥膚面膜 HK$2,280/75ml

(圖片來源:VALMONT)

升效更生煥膚面膜憑多種功效揮灑光芒:減淡紋理、提亮膚色及撫平肌膚,放鬆繃緊的皺紋部位、抹去黯淡倦容及柔滑膚質。

Clarins 輕盈版賦活雙精華 HK$970/ 50ml

(圖片來源:Clarins)

[水+油] 比例不變,揉合21種高效修護植物萃取,配合抗氧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雙倍激發肌膚修護力量,水油同步滋養肌膚,重拾最佳水油平衡狀態。

4/ 輕薄自然的妝容

(圖片來源:IG @gemmachan)

唯有妝容輕薄自然,透出肌膚本來的光澤,才能打造出高級感。Gemma的日常妝容就做到這一點!她分享其中一個竅門就是她不會將粉底液塗在整塊臉上,只會局部地方使用,以調整臉部色調,再使用遮瑕液,讓皮膚看上去就像「本來就很好」。她亦曾透露自己喜歡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營造輪廓深邃的效果,然後配上鮮紅色的唇膏,打造自然而優雅的妝容。

Figaro’s Pick

Guerlain 金鑽煥采粉底液 HK$805

(圖片來源:Guerlain)

Parure Gold 底妝系列讓肌膚化妝同時護膚,含有85%的賦活護膚成分,配方在兩種白牡丹萃取中注入微量24K 金,即時締造完美膚色。

Gucci Beauty Éternité de Beauté啞緻無瑕粉底液 HK$600

(圖片來源:Gucci Beauty)

底妝除了要持久貼服,還要掩蓋瑕疵,更要清透自然不厚重。Gucci Beauty 啞緻無瑕粉底液,質感輕盈透薄,塑造均勻膚色,呈現透明感的素顏效果,不但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還為肌膚帶來深層滋潤和有效鎮靜。

BYREDO LUCIA PICA 彩妝系列 REMEMBRANCE 眼影盤

(圖片來源:BYREDO)

REMEMBRANCE的包裝盒由Byredo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設計,眼影盤呈現膚色調,既有皮膚獨特的溫暖和帶有水漾閃亮的質感。

HOURGLASS VOYEUR 持妝絲滑眼影筆 HK$ 300

(圖片來源:HOURGLASS)

眼影筆質感輕盈,多功能性,蘊含色澤飽和色素,配合奶油般絲滑質地,能平滑眼瞼肌膚表面,打造高顯色度的金屬效果,眼影筆的多功能配方可以單塗或疊塗,透過柔和暈染效果打造自然輕巧的日妝,或可利用陰影、高光及眼線的逐層暈染塑造具深邃感的煙燻妝。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