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erlain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藝術沙龍系列香氛|在家享受身心靈放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3k views

Guerlain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藝術沙龍系列香氛|在家享受身心靈放鬆

07.10.2022

今時今日的女性,身處繁忙的生活節奏,可別忘了時刻寵愛自己,就像優雅自信的法國女性般,騰出時間慢下來,享受me time及保養肌膚,在休息過後,魅力全開!在家中喝一杯熱茶、為疲累的眼部按摩,或是噴上喜愛的香氣等,也讓身心重拾愉快。為眼部按摩時,配合Guerlain新推出的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帶來細心呵護,能緊緻、明亮眼周肌膚;再選用藝術沙龍濃香氛系列,沉浸於舒適自在的感覺,渡過悠閒放鬆的時光。

(圖片來源:Guerlain)

納米技術眼霜 配合按摩消除疲累

面上最脆弱的肌膚便是眼部肌膚,容易感覺疲倦及顯老,因眼周肌膚比面部其他部位纖薄兩倍,結構上缺乏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支撐性脂肪也很少。而經常眨眼、日常表情,也會帶給肌膚過重負擔,形成眼紋及鬆馳問題。想消除疲累及回復眼部肌膚年輕,可運用Guerlain新推出的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作按摩,增加修護效果,Guerlain首次於眼霜應用納米技術,美容配方由極細小的微滴組成,令活性成分與肌膚有更大的互動,讓活性成分具備更大的親膚性,可持續在肌膚發揮作用。

(圖片來源:Guerlain)

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採用革命性納米濃度(Nano-ConcentrationTM)科技,為眼部肌膚提供高濃度的蘭花精華,眼霜質地豐潤柔滑,易於滲入肌膚,使用時毋須出力塗抺,避免弱化膚質或拉扯肌膚。

(圖片來源:Guerlain)

改善黑眼圈 重現光采

眼霜含有超過96%天然來源成分,活性成分微滴的結構,仿效皮膚細胞膜,可達到最佳的生物親和性。配方更注入鑽石粉及珍珠,鑽石粉能將光線折射,有助明亮眼部,而多重反射珍珠在光學上改善黑眼圈,白色微型珍珠可為眼周肌膚塑造天然光采。

(圖片來源:Guerlain)

強效再生與緊緻效果

Guerlain在抗衰老研究上有一大突破,從全新卓效雙蘭,即是天麻(Gastrodia elata)及石斛蘭(Dendrobium fimbriatum)的根部提取Orchid Totum Molecular Eye Lift™分子萃取,蘊含高度濃縮的蘭花緊緻成分,發揮高度再生及緊緻效用。再加上最新一代胜肽,有助減輕表情紋;全新酵素精華能紓緩眼部疲態、消退浮腫,減少引致黑眼圈的色素,而由透明質酸及葡甘露聚糖組成的補濕微球,能即時保水,令肌膚變得飽滿,重拾眼部年輕。

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 $2,630/20ml

(圖片來源:Guerlain)

Guerlain烏木沉香的魅力

香氛能令人進入放鬆境界,無論是在家或是外出,灑點在身上,感覺心曠神怡。Guerlain兩款藝術沙龍系列新香氛,展示烏木沉香的魅力,包括Oud Nude粹烏木香及Cherry Oud醉櫻烏木香。每款藝術沙龍香氛的誕生,均由一種藝術品引發,Guerlain的調香師將情感轉化為香氛,Oud Nude粹烏木香用米裸色,表達柔膚般原木,為圓潤柔順的檀香所輕撫,仿如布朗庫西(Constantin Brâncuși)的迷人流線形雕塑。Cherry Oud醉櫻烏木香則配漆紅色,帶有櫻桃紅色的黑木,令人記起傑夫昆斯(Jeff Koons)爭議性作品的亮紅色。

(圖片來源:Guerlain)

(圖片來源:Guerlain)

烏木又稱為沉香木,天生是黑色的,屬於其中一種最神秘的調香物質。Guerlain選用來自孟加拉的森林的烏木,提煉成阿薩姆沉香(Oud Assam),這種優雅木質香氣,帶有皮革及細微的動物氣息。

米裸色調–Oud Nude粹烏木香

Guerlain調香師Delphine Jelk表示:「我創作這香氛,就像神話故事中的香氣,表達身體、曲線、肌膚的性感…… 」Oud Nude粹烏木香濃香氛初調是白杏仁,猶如拋光木般平滑,與性感小茴香的溫膚香氣交織;中調是覆盆子韻調,帶出大西洋雪松木的芳香,配合檀香及馬達加斯加香草酊,展示出木質及皮革質感,釋放性感又溫柔的魅力。

(圖片來源:Guerlain)

櫻桃紅色調—Cherry Oud醉櫻烏木香

另一款Cherry Oud醉櫻烏木香濃香氛,呈現漆亮的櫻桃紅色調。Guerlain調香師Delphine Jelk表示:「在這介於神聖與頑皮的作品,我想以稀有、神秘和暗黑的烏木與玩世不恭的櫻桃之間作出對比。」香氛流露果味花香與木質香調,滲出神秘芳香。辛辣的肉桂及涼快的小豆蔻,帶來濃郁果味,甜蜜的土耳其玫瑰香精,以及果味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令強烈的嗅覺色彩更加濃郁。再加入淡淡的皮革香調,更為誘人。

(圖片來源:Guerlain)

個人客製化瓶身設計

藝術沙龍香氛瓶由玻璃名家POCHET DU COURVAL打造,瓶身鏤刻品牌象徵:蜜蜂,而八角形玻璃瓶的設計靈感,則啟發自Guerlain傳統方形瓶。瓶身提供個人客製化設計,瓶蓋頂部的飾板,備有多款物料及顏色可供選擇,絲繩及流蘇的色澤亦可依據你的心意而更改,盡顯貼心。

藝術沙龍濃香氛 – Oud Nude粹烏木香(濃香氛)$2,800/100ml;HK$4,100/200ml
藝術沙龍濃香氛 – Cherry Oud醉櫻烏木香(濃香氛) $2,800/100ml;HK$4,100/200ml

(圖片來源:Guerlain)

(圖片來源:Guerlai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