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e和G-Dragon秘密戀愛一年細節全公開!|G-Dragon愛過的女生都是厭世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0.95k views

Jennie和G-Dragon秘密戀愛一年細節全公開!|G-Dragon愛過的女生都是厭世臉?

24.02.2021

Jennie和G-Dragon今早被韓國《Dispatch》爆出秘密戀愛一週年,消息一出,旋即登上熱搜之餘,更為韓國娛樂圈投下一枚震撼彈。據《Dispatch》報導,Blackpink Jennie和BigBang G-Dragon的戀情已是公司YG的公開秘密,從前後輩的身份發展成戀人,現正穩定地交往。Madame Figaro為你整合了Jennie和GD秘密戀愛細節,一起見證兩大「人間香奈兒」的戀情!

Jennie和G-Dragon秘密戀愛一年 Credit: Pinterest

Jennie和G-Dragon秘密戀愛一年

據《Dispatch》指,為低調戀愛,Jennie和GD二人只會在男方位於漢南洞的家約會,加上漢南洞住宅具獨立停車系統和停車場,私隱度非常高。GD更為Jennie申請了私人停車證,具肯定Jennie地位的意思。二人約會行程也十分固定,Jennie每天完成工作後,會先到GD家短聚,再回自己的家。據YG工作人員爆料,他倆的戀情是內部的公開秘密,Blackpink經紀人更會把女方安全送到男方家裏,而且雙方家長也知道交往事情。

Jennie和G-Dragon二人曾合作拍攝MV Credit: THAT XX MV

原來上月Blackpink舉辦線上演唱會時,Jennie就是乘坐GD的車前往會場,由男友親自接送。其實很早以前,Jennie就大方承認GD是她的理想型,韓國傳媒向YG追問實情,YG以簡短聲明回應:「因涉及藝人私生活,公司難以確定。」不過有粉絲指《Dispatch》未能展出兩人約會合照,可信性不高,但據《Dispatch》的過往戰績,相信也是不會錯。

Jennie GD秘密戀愛一年細節全公開 Credit: 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G-Dragon愛過的女生,其實和他自己很像

戀愛總是被吸引力法則左右,人們總會不自然地愛上「另一個自己」,在對方身上看見自己的特質,並被對方吸引,GD也不例外。Jennie在出道不久,就被外界稱為「女版GD」,二人無論在穿搭風格、時尚觸覺、喜好、擅長的領域、甚至外表長也很相似。

G-Dragon愛過的女生都有共通點 Credit: Instagram @xxxibgdrgn

女版GD Credit: 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最重要的是,二人都長了張厭世臉!女生嘛,不是總愛問男生:「我是不是你的理想型?」男生總會回答:「沒有理想型啊,就是喜歡你。」錯了,從GD身上,我們發現他愛的女生都有個明顯共通點……

Credit: Pinterest

G-Dragon的前女友們,都長了一張厭世臉

作為「厭世臉」始祖的GD,愛過的女生們都巧合地長了張厭世臉,到底是吸引力法則作崇?我們無從考究,唯一肯定的是,她們都厭世臉系的代表美女!

厭世臉系 Credit: 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水原希子

談起GD的厭世臉女友,不得不提水原希子。從2010年開始,屢屢傳出二人緋聞,戀情長達6年時間,可惜期間不斷離離合合,加上雙方因遠距離、工作緣故聚少離多,還是逃不過分手命運。可在GD的前女友中,外界認為他最為水原希子傾心,他不但在節目中公開與水原希子相符的理想型條件,甚至在SNS多番留下暗示。

GD與水原希子長達6年情 Credit: Instagram @i_am_kiko

厭世臉系始祖 Credit: Instagram @i_am_kiko

Credit: Instagram @i_am_kiko

雖然雙方都未曾公開承認,但GD卻是愛得高調,不單在公開場合從不避嫌作親暱舉動,更在個人private ig多次發佈與水原希子的生活照。未知見光死和粉絲反應是否二人分手原因……

二人私下親暱舉動 Credit: Pinterest

二人私下親暱舉動 Credit: Pinterest

小松菜奈

與水原希子分手後,GD與人氣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發展了另一段情。新仼女友小松菜奈也是著名的厭世臉代表,乍看與水原希子還有幾分相似。二人因合作拍攝雜誌相識相戀,而戀情曝光原因正是因為GD私人IG被盗,讓照片流出。

小松菜奈也是著名的厭世臉 Credit: Instagram @konichan7

Credit: Instagram @konichan7

Credit: Instagram @konichan7

分開後好一段時間,BigBang勝利曾在綜藝爆料,指GD當時向他誤發短訊「很想你」,粉絲便推敲出當時GD的女友就是小松菜奈。

Credit: Pinterest

李周妍

來到2018年的戀情,GD選擇的依然是厭世臉女孩,After School成員李周妍。新聞爆出二人多次約會線索,包括夏威夷約會、濟州島旅行等等,可惜二人戀情完全不被粉絲接受,最後分手收場。

After School成員李周妍 Credit: Instagram @jupppal

Credit: Instagram @jupppal

李周妍在After School成員裏,正好就是厭世臉和中性打扮代表,出道時更一度成為貓臉長相代表。

Credit: Pinteres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