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Lisa20吋螞蟻腰意外成《SG》MV焦點|髮帶當腰帶用,從不節食的減肥法如何煉成「芭比」身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2k views

BLACKPINK Lisa20吋螞蟻腰意外成《SG》MV焦點|髮帶當腰帶用,從不節食的減肥法如何煉成「芭比」身材

25.10.2021

BLACKPINK Lisa首個Solo作贏得無數掌聲,歌曲創造了金氏世界紀錄「全球 Solo 歌手前 24 小時 MV 最高觀看人次紀錄」,更加是全球百大美女排名的第二位。近日Lisa與百大DJ Snake合作的新作《SG》中,Lisa顏值加舞蹈實力當然無庸置疑,不過MV中Lisa的20吋螞蟻腰卻意外成為焦點,讓一眾網民把注意力紛紛轉移到這小蠻腰之中,引起熱議!

BLACKPINK Lisa20吋螞蟻腰意外成《SG》MV焦點(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Lisa20吋螞蟻腰成《SG》MV焦點

百大DJ Snake近日邀請了BLACKPINK Lisa合作新歌《SG》,《SG》MV上架短短幾日已累積千萬點擊率。歌好聽歸好聽,但MV卻是加持不少,當中不得不提「Dancing Machine」 Lisa的表現,MV中的她身著銀色流蘇上衣與超短褲,除了超強舞蹈實力外,她的20吋螞蟻腰意外成為焦點,絕對是「人間芭比」無誤。

(圖片來源:YouTube @DJ Snake 《SG》)

(圖片來源:YouTube @DJ Snake 《SG》)

Lisa髮帶當腰帶用,從不節食的減肥訣竅

Lisa 官方身高 167cm,體重卻只有45kg,腰圍更是不科學地只有20吋,粉絲逗趣道:「我的頭圍及大腿圍都比Lisa的腰還要粗。」當人人以為YG肯定為BLACKPINK制定地獄式餐單和不人道減肥法時,Lisa卻在節目分享自己從不節食減肥!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少食多餐

Lisa曾在《青春有你》節目指:「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其實我不怎麼節食。」自認吃貨的她,從不會有特別的減肥餐單,不過卻會非常自制地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少食多餐好處在於能夠避免過量進食,把胃撐大,同時又能減緩飢餓感,縮短每餐的空腹期。既不用捱餓,又能時時解決口痕感!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Lisa的餐單大多以原型食物為主,她平常多吃蔬菜、水果、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而減肥聖物牛油果更是她的最愛,好吃不胖之餘,更富含人體需要的油脂!除此之愛,Lisa表示如果是熱量較高的湯類、炸物都只會吃,不過會與BLACKPINK成員Share一盤,讓每餐份量不會過多,但又能繼續吃貨精神!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每天都喝排毒果汁

要知道排毒對減肥來説非常重要,Lisa分享自己每天都會喝一杯排毒果汁來清腸胃,像是混合紅蘿蔔、紅菜頭等打成汁,類似「ABC汁」的概念,果汁富含膳食纖維、葉酸、維生素E和維生素C,對於日常排毒消化非常有用。此外,她更會喝非常大量的水,代謝醣份避免肥胖,更能幫助消化與腸胃蠕動,改善便秘問題,最重要的是皮膚也會跟著變好!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天天練舞,吃多少動多少

為何Lisa從不需要節食減肥?其實因為她的運動量非常大,作為團隊舞蹈擔當的她,被成員爆料YG練舞室彷如她的家。畢竟練舞作為高強度的運動,能夠消耗大量熱量。她在節目中指維持身材最簡單的方法是「吃多少動多少」,這樣絕對不會胖。一般來說,Lisa每天練舞會花3-4個小時,所以運動量對她來說很足夠。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私下是運動狂人:Pilates + SUP+ Boxing 練腰線

作為運動狂人的Lisa,私下非常熱愛各種運動,先説她的螞蟻腰加不科學身材之前,不如先看她每天的運動時間表。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星期一:有氧運動30分鐘+Pilates 1小時

星期二:瑜伽30分鐘+拳擊1小時

星期三:有氧運動30分+全身拉筋20分鐘

星期四:有氧運動30分鐘+Pilates 1小時

星期五:瑜伽30分鐘+拳擊 1小時

星期六:瑜伽1小時

星期日:休息日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其中Pilates、 SUP、Boxing是Lisa的最愛,練線條必備的Pilates是她每周固定會做的運動,不但能練柔軟度,更能收緊線條,加強Core力量,訓練核心肌群平坦小腹、維持曲線!至於Lisa近期愛上的直立板SUP,結合衝浪板與傳統的手划槳板,不但能訓練手臂Bye Bye肉,更能訓練Core力量,同樣練出S形線條。拳擊的話則不用多説,簡直是減肥必備。看到Lisa如此瘋狂的運動Schedule,應該不難理解她的芭比身材是如何煉成,按「吃多少動多少」的原則,難怪她從不需節食減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