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ete Davidson傳與辣模Emily約會|憑搞笑幽默讓他成為女神收割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35k views

Pete Davidson傳與辣模Emily約會|憑搞笑幽默讓他成為女神收割機?

16.11.2022

美國諧星Pete Davidson是典型的「車輪轉」高手,指的是換畫速度,繼之前與名媛Kim Kardashian分手,近日傳出他與《Gone Girl》性感辣模Emily Ratajkowski約會,引起了傳媒關注。回顧Pete Davidson以往情史,拍拖對象都屬女神級數,包括小天后Ariana Grande、英國女星Kate Beckinsale、《Bridgerton》女主角Phoebe Dynevor等,可說艷福無邊,即使他不是靚仔,情史又花花碌碌,依然得到女神們垂青,或因為女生都喜歡幽默男生,輕鬆氣氛令人卸下防衛,迷得一陣陣,來看Pete Davidson討得女性歡心的原因。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Pete Davidson傳戀上性感Emily

現年29歲的Pete Davidson,是美國喜劇演員,於今年8月他與名媛Kim Kardashian的分手消息,引來熱議,這段不被看好的戀情只短短9個月,結束後,估不到近日又傳出新戀情,與31歲辣模Emily Ratajkowski約會,有消息指,二人被目擊在紐約Brooklyn拖手,Pete的手更搭在女方身上,親密程度猶如情侶。而早前,Emily Ratajkowski曾與Brad Pitt約會,有網友笑指,Emily未相戀已拋棄Brad Pitt,而Pete的口味都很廣。

(圖片來源:IG@emrata)

今年7月,Emily Ratajkowski跟多次出軌的丈夫Sebastian Bear-McClard離婚,二人育有一子。有消息指,Emily早已對Pete Davidson存有好感,曾在《Late Night Talk Show》節目中大讚Pete:「女人都覺得他很有吸引力,他看起來超級迷人又可愛,而且他與媽媽的感情很好,我是他的粉絲。」雖然兩人戀情疑幻疑真,但肯定兩人一早互有好感。

(圖片來源:IG@emrata)

Pete Davidson 歷代女神級女友
星級名媛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去年與前夫Kanye West離婚後,火速戀上細13歲的Pete Davidson,兩人於搞笑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 上邂逅認識,扮演阿拉丁及茉莉公主,一吻定情,拍拖後不時公開放閃,Pete更在頸上紋上代表Kim及其孩子的英文字母。但因他們的性格不合及聚少離多,戀情維持9個月便結速。

(圖片來源:IG@kimkardashian)

流行天后Ariana Grande

2018年Pete Davidson戀上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兩人的感情可用「一日千里」來形容,5月尾公開戀情後,6月初即被發現無名指戴上了巨型鑽戒,由交往、相戀到訂婚都在一個月內發生,Ariana的粉絲得知後大感不滿,全因Pete的名聲一般,評論女尊男卑,配不起女神。戀情短短5個月便完結,事後Ariana公開批評Pete繼續利用他們的分手開玩笑,感覺在消費她。

(圖片來源:IG@arianagrande)

美魔女Kate Beckinsale

Pete Davidson與Ariana Grande分手及解除婚約後,隨即戀上了另一女神Kate Beckinsale,被目睹兩人手牽手從夜店走出來,並承認相戀。當時45歲的Kate比Pete大20年,美魔女Kate保養得宜,今次的年齡差距更是母子戀級數,但不減激情,曾被拍攝到與Pete在冰球場邊舌吻、撫摸,後來還是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IG@katebeckinsale)

古典美人Phoebe Dynevor

因Netflix《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爆紅的Phoebe Dynevor亦是女神級數,擁有古典美人的氣質,去底初,有不少粉絲都目睹兩人在英國Caverswall的約會畫面而傳出相戀,其後大方承認,更曾一同觀看溫布頓比賽,表現恩愛,但戀情僅維持5個月。

(圖片來源:IG@phoebedynevor)

超模星二代Kaia Gerber

一代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兒Kaia Gerber也被Pete Davidson俘虜,兩人因一場時裝騷而認識,戀情只維持了4個月。

(圖片來源:IG@kaiagerber)

Pete Davidson的吸引魅力

Pete平心而論不算靚仔,又沒有6舊腹肌健碩身型,仍然能成為女神收割機,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讓我們逐一分析!

#1 搞笑能手 幽默感取勝

Pete Davidson最大的致勝吸引力,來自他幽默有趣的性格,可知女生一向喜歡富幽默感的男生,其實兩人相戀拍拖,都是為求開心,不是為了增加煩惱,如戀人說什麼都充滿喜感,相處總是如沐春風,又有那個女生能抗拒呢?Pete的個性,讓女生在約會階段更開放心扉,已成功了一半。

(圖片來源:IG@@hm_man)

#2 孩子眼、天真笑容惹人愛惜

雖然沒有俊俏面孔,但細心看的話,Pete Davidson擁有一雙大大的孩子眼,眼神真誠,加上有感染力的笑容,讓人感覺仍充滿童心,對女生來說,都能激起無限母愛,內心想保護這種大男孩。

(圖片來源: IG@petermichaeldavidson1116)

#3 擁190公分高大身型給女生安全感

擁有190公分高的Pete Davidson,媲美籃球員身高,高大身型更具有吸引力,女生都覺得更有安全感,被高大的男性擁抱時,有種被保護的感覺。Pete Davidson整體也有少量肌肉,不會過瘦,看來也有健康陽光的感覺。

(圖片來源:Twitter@bravoist)

#4 隱藏時尚潮人

Pete Davidson雖不是真正的時裝人,但他的日常穿搭都頗有時尚觸覺,很多男生都只穿黑白灰素色,Pete卻愛色彩鮮艷的衣飾,而且有個人獨到品味,也會加上配飾點綴,在細節中見證他對造型的要求,亮眼的形象也令女生對他大大加分。

(圖片來源:IG@ppetedavidson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