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專訪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解構大師級底妝技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5k views

專訪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解構大師級底妝技巧

07.08.2023

化妝賦予了女性美麗的力量,每日化妝的程序,說如一種自我竉愛的儀式,女性力量一直以來都存在於Dior的視界之中,2007年Dior推出了恆久貼肌粉底液,成為首款具備高遮瑕度、持久妝效與護膚成分的粉底液,為每位現代女性的生活注入自信力量,自推出後一直成為最受追捧的底妝產品,最近Dior呈獻全新的恆久貼肌底妝程序,Madame Figaro與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越洋連線,親自解答所有女性對於妝容的種種疑問。

Peter Philips為女人量身訂製的底妝體驗

正如時裝能穿出自己的故事,每日你所選擇的妝容也是一種生活的映照,Peter Philips表示在構思會新Dior底妝程序時, 他想起各種各類的女性,「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慾望,相比起時裝世界,化妝其實是更貼近日常生活,天橋上的時裝有時可以很令人生畏,但化妝卻是能隔時抹掉重來,我希望全新底妝產品能讓女性得到自主權,令女士們look good、feel good、感到自信,是我的目標。」

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挑戰底妝極限,呈獻全新的恆久貼肌底妝程序。(圖片來源:Dior)

正因如此,Peter Philips在新系列中再度挑戰底妝極限,Dior深明現代女性的日常需要,帶來量身訂製的底妝、前所未見的細膩修護質感和24小時持久貼服的完美妝效。 恆久貼肌底妝程序的核心量點是備受追捧的恆久貼肌粉底液,備有兩種妝效選擇:不暈染的啞緻妝效及水潤亮澤妝感,結合三種粉末和玫瑰果萃取的控油技術,能有效吸收過剩油脂,全日保持底妝啞緻不暈染;另外,最特別之處是粉式配方注入86%護膚成分及花卉萃取,日復日促進膚質蛻變。Peter Philips續說:「恆久貼肌粉底系列是完美的體現。 透過我們的底妝程序,每位女性都能擁有自己所渴望的妝效, 而無需在底妝表現、持妝和護膚效能方面作出妥協。 每天早上,化妝都會變成一種量身訂製的體驗, 令人嚮往又樂在其中。」

(圖片來源:Dior)

持久底妝靠這一步!
活於潮濕的城市,很多女性都希望底妝持久,但又擔心抹上太多粉底會遮去肌膚原生光感,Peter Philips分享底霜正是打造打造精緻底妝的細節關鍵,跟粉底系列一樣,全新恆久貼肌亮澤底霜推出「水潤透亮」和「貼肌柔霧」兩款提供不同妝效,蘊含花卉萃取,如精華液般能為肌膚即時保濕,提供持久舒適,能提升底妝的持妝表現,同時加強啞緻或亮澤妝效,如有需要再加上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 ,針對黑眼圈等這款完美遮瑕、不暈染的霜狀遮瑕膏可持續24小時遮蓋瑕疵,讓肌膚呼吸自如。

假如想作修容同時提亮,Peter Philips建議:「可使用兩至三種粉底色調,一種是貼近原本膚色,配合淺一度的粉底用於臉頰中央,深一度的粉底塗於臉頰、下巴、額頭等位置,會帶來更自然而立體的妝容。」最後,作為底妝程序的點睛之筆,他則推介隨身帶備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全新恆久貼肌氣墊粉底能均勻膚色,瞬間隱沒瑕疵。柔霧版本妝效如天鵝絨 般絲滑,貼服不暈染。水潤亮澤版本猶如為肌膚披上一抹動人光蘊。(圖片來源:Dior)

Dior重新設計了恆久貼肌氣墊粉底的粉盒,從經典的Dior時裝作品擷取靈感,呈獻兩款飾上標誌性藤格紋圖騰、經過重新詮釋的高級訂製時尚版本。(圖片來源:Dior)

「針對臉部容易出汗出油處,像是鼻翼兩側、眉心以及眉毛下方,都可以印上氣墊粉底加強持妝效果,有時候到了中午覺得妝容有點化了,也可以先用吸油面紙把油份水分吸乾,再輕印粉底就可以讓底妝換然一新。」恆久貼肌氣墊粉底的精妙之處在於全新水滴型設計粉撲,上妝時可輕易地緊貼面部的輪廓曲線。更不同妝效加入兩種觸感設計巧思,締造出絲絨和亮澤兩種妝效。

妝容是女人的Power suit

正如男性穿上power suit,添上不同色彩的妝容色彩,也像是為女性穿上了power suit,Peter Philips同時創作了新一代粉狀傲姿胭脂,升級至採用90%天然成分,注入高濃度色素粒子,粉末質感絲滑無比, 可隨意層疊調節色彩濃度,或mix & match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部分女性會運用專業的化妝技巧, 有一些女性喜歡隨心所欲地潤飾鼻子、眼底或眼瞼等部位, 但無論如何,過程都同樣輕鬆又令人樂在其中。」

一系列量身訂製的色彩讓傲姿胭脂可塑造千變萬化的妝效,由Peter Philips研創的一 系列16款色調深邃濃郁。(圖片來源:Dior)

Dior重新演繹其經典的健康亮澤妝效胭脂, 藉著極高濃度色素粒子締造持久妝效。 其配方蘊含90%天然成分,給予肌膚全天候的舒適感。(圖片來源:Dior)

立即進入Dior美妍網店選購你的專屬底妝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