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ihanna、Kylie Jenner 從商狂吸金|靠自家品牌賺大錢的女星還有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32k views

Rihanna、Kylie Jenner 從商狂吸金|靠自家品牌賺大錢的女星還有誰?

20.10.2020

Rihanna和Kylie Jenner兩人有什麼關係?一位是銷量保證的百變樂壇天后,另一位是美國名製作人Kris Jenner之女兼天價KOL,她們同樣推出自己的品牌,而且入選了《Forbes》本年度「全美最富有白手起家女性」百人。隨著近年不少名人藝人,紛紛跳出自己的本業,開展自己的生意,善用自己的名氣推出品牌,殺入商界狂吸金。

Rihanna  第33位

Rihanna的紅唇是她的招牌記號,近年她幾乎花了大部分時間為Fenty Beauty的全職大使,由她跟LVMH Group一同創立的Fenty Beauty ,讓她時尚的觸覺帶入美妝界。公開發售頭一個月,銷額,已達 7,200 萬美元,Fenty Beauty產品多元化,單單是粉底就有 50 個色號。

依杖著Rihanna的名氣,品牌將乎不付費宣傳,依然能獲得討論和被提及,不論在 Instagram、Twitter 或者 YouTube 上,所有網上平台互動觸及率,Fenty都勝過 Kylie Cosmetics, Rihanna的化妝帝國讓她$6億美元收入,首次打入了「全美最富有白手起家女性」百人,跟 行頭大牌Kylie Cosmetics的Kylie Jenner 只差幾位。

Rihanna. David Fisher/Shutterstock

@priscillaono Instagram

Fenty Beauty

Kylie Jenner 第29位

 

真人show主角Kylie Jenner 自少己經是生活在傳媒視覺下的名媛,Instagram 的粉絲高達1.98億人次的Kylie Jenner,年僅22歲時便以去年3月以10億美元(約78.4億港元)身家擠身全球富豪榜第2057位,是「全球最年輕億萬富翁」。

Kylie Jenner向來浮誇,早前就在Youtube上載她的工作室Tour Video ,辦公室內都是毛毛坐椅,還有一片由唇膏砌成、整齊地排列著各色的Feature Wall,把女生夢寐以求的幻想一一實現。

7億的收入讓Kylie Jenner入選了《Forbes》本年度「全美最富有白手起家女性」百人,而且還是最年輕的入圍者!

skynews

Instagram@kyliejenner

Instagram@kyliejenner

Kylie Jenner ‘s YouTube

Kylie Jenner ‘s YouTube

Kylie Jenner ‘s YouTube

 

Ladygaga  97位

Ladygaga 的吸金力好像比起早十年少了很多,原因很大是因為她飽受傷患的影響,令這位怪物媽媽要花很多時間去治療,而且受疫情影響,也讓她的專輯《Chromatica》宣傳大計也大失預算,商演和巡迴演出都停擺,讓Ladygaga前所未有地「窮」(雖然是窮,還是1.5億的年收入。)

Ladygaga  好像重整了旗鼓,雖然她還有跟Black Pink、Ariana grande推出聯乘新歌,但是她轉向重點我發展了自己的彩妝品牌hauslabs,月頭就剛推出了 《HEAT RUSH》的胭脂 + 高光盤二重奏,看來怪物媽媽的魔爪要伸進美妝界去了。

Lady Gaga ‘s Twitter

Lady Gaga ‘s Twitter

Lady Gaga ‘s Twitter

Lady Gaga ‘s Twitte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