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種代表高雅格調的中性香氣!來自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的深沉甜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63k views

一種代表高雅格調的中性香氣!來自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的深沉甜香

29.09.2023

近年香水界別流行無分性別的中性香氣,大家紛紛追尋一種深沉、毫不張揚的高雅氣味。Tom Ford在香水界別來說,就是這樣的一種存在。所以每當品牌一推出新系列的香氛時,總是讓人萬般期待。而今個秋冬,Tom Ford則發表了全新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更邀請了周秀娜、劉俊謙、周汶錡、張曦雯等城中時尚名人初試這款帶有沒藥甜香的香氛。
了解更多關於Tom Ford Myrrhe Mystère 及品牌皇牌香水

Tom Ford全新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

Myrrhe Mystère的迷人香氣

Tom Ford於9月發表最新的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其深沉的氣味很適合在秋冬使用。這款香氛以沒藥為基調,包裹着柔滑的檀香和香草香調,彼此融為一體時,散發出深沉、溫暖感。Myrrhe Mystère香水中帶有少許辛辣及甜美的煙燻味,其木質香調和泥土氣息又賦予它一種清新高雅感,滲透着低調的奢華。

Tom Ford全新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擁有神秘樹脂麝香的誘人香氣。

香氣與型男淑女

為了慶祝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新成員Myrrhe Mystère的誕生,品牌邀請了城中多名型男淑女一同見證Myrrhe Mystère的誘人香氣。氣味本該無分性別,只是從前大部分女性熱衷於果味或花香濃鬱的香氣;男性則一般尋求木質香、皮革氣味的男性化香水。不過近年大家似乎發覺男女皆宜的香味有着更大的魅力。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一向推崇中性香氛,新品Myrrhe Mystère既有木質的深沉,亦有香草的甜美,散發着時尚氣息。難怪在Tom Ford活動上,除了獲得周秀娜、周汶錡、張曦雯的支持,男嘉賓如劉俊謙、楊天宇、沈震軒、黎展峯以及黎峻亦在Myrrhe Mystère的香氣襯托下,展現出奢華貴氣。

藝人周秀娜。

影星劉俊謙。

時尚名人周汶錡。

張曦雯也是座上客。

出席Myrrhe Mystère發佈派對的男嘉賓包括(左起)沈震軒、楊天宇、黎展峯以及黎峻。

沒藥香氣讓人一試難忘

Myrrhe Mystère的中文名有「沒藥之神秘」的意思,沒藥近年成為香水界最傳奇的成分之一。沒藥是從沒藥樹(一種小型多刺樹種)提取的芳香樹脂,刺穿樹皮後的樹脂變硬並呈現淡黃色調,隨時間推移顏色變深,化為迷人的棕色。沒藥散發出黑甘草的溫暖以及泥土的氣味,這種芳香能營造出寧靜氛圍,因此不少香薰精油都會用上沒藥。Tom Ford全新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其基調就是用上沒藥:微苦、帶點辛辣的沈穩木質香﹐這種洋溢恬靜溫暖的舒適氣味,當混合檀香及香草時,又增加了它的魅力。

Myrrhe Mystère瓶子宛如藝術品

香氛瓶與香氛所釋放的氣味、蘊含的故事必須緊密相依,引起共鳴。Myrrhe Mystère香氛以私人調香系列的華麗棕色瓶身盛裝,飾有棕色飾板,散發濃郁的琥珀光芒,完美詮釋了樹脂的神秘誘人色澤。將一瓶Myrrhe Mystère放在你的梳妝台上,宛如藝術品的外型在空間設計上能增添一份美感。

Tom Ford 品牌專業私人調香系列香氛配襯獨特靈魂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內有2款皇牌香氛配襯Myrrhe Mystère 既可突顯個人獨特品味亦可因應不同場合配搭,無形中表達妳態度的時尚配件。

亞洲銷售第一的純白香調、溫暖優雅的《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而最近有孔劉及舒淇兩大品牌大使加持下, 更瞬間提升高級感。White Suede以誘人皮革及麂皮結合創造出 White Suede,層次細膩微妙的高級偽體香。

Tom Ford Oud Wood香水一直是全球銷售No.1的香氣,極具代表的神作,一款把頂級香材「沉香」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奢華香氣。珍稀獨特的琥珀香調,充滿異國風情的香氣優雅迷人,不受主流香氣約束,喚醒感性魅惑的一面。Tom Ford OUD WOOD私人調香系列,締造最奢華的頂級香氛。珍貴的烏木萃取演繹而成,結合不丹線香與雪松,與中東文化和工藝融合,喚醒感性魅惑的一面。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 於Tom Ford美妝專門店及專櫃現已有售。

  •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 30ML($1,545)
  •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 50ML($2,395)
  •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Myrrhe Mystère 250ML($6,105)

TOM FORD美妍專門店及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L3 3318
查詢電話:(852) 2115 9346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L4 421
查詢電話:(852) 3468 2668

尖沙咀K11 MUSEA商場B1, B117

查詢電話:(852) 3791 227

TOM FORD美妍專櫃

中環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L2 HP-245

查詢電話:(852) 3968 2557
連卡佛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查詢電話:(852) 3572 0184

連卡佛銅鑼灣時代廣場
查詢電話: (852) 2110 4725

連卡佛尖沙咀海港城

查詢電話:(852) 2110 4727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
查詢電話:(852) 3695 3118

銅鑼灣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852) 2831 8938

旺角朗豪坊L1 LANGHAM BEAUTY
查詢電話:(852) 3189 31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