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迷人反派Tom Hiddleston 6件事|精通6國語言、遇語障粉絲轉手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13k views

最迷人反派Tom Hiddleston 6件事|精通6國語言、遇語障粉絲轉手語

30.06.2022

最迷人反派Tom Hiddleston今宣布好消息,年初傳來定婚決定的他,妻子Zawe Ashton昨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時,驚見孕肚,作為完美男神的Tom Hiddleston即將成為父親!作為Marvel忠實劇迷,有感洛基絕對是最有人緣、最令人心痛的反派。戲中的Loki雖是大情大性的反派人,但現實中,飾演 Loki 的 Tom Hiddleston 則是暖到入心的男神級人馬,為人更是搞怪的理性派代表。不如趁這機會,再好好認識一下他!

最迷人反派Tom Hiddleston即將成為父親(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6件小趣事認識「洛基」Tom Hiddleston

1.  擁有超強學歷

想不到戲中的God of Mischief,現實中自幼便是名校出身:小學是Dragon School,Oxford,校友有妙麗 Emma Watson;中學是貴族名校Eton College,跟威廉王子、Eddie Redmayn等各界菁英同校;後來去了劍橋彭布羅克學院修讀古典文學,和皇家戲劇藝術學院進修,奠定了他的演藝根底。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hiddleston)

2. Tom Hiddleston 原本是參加「雷神」一角甄選

如今Loki跟Tom Hiddleston基本上已是入骨般結合一起,但當初原來這個美倫男神是去試演Thor一角,而試演條件只有兩個,就是身高超過6呎,頭髮為棕色。現在看來,結果太棒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hiddleston)

3. 前度為天后Taylor Swift

來點花生類。兩人在2016年的Met Gala初相識再一起,後來愛得高調,甚至被拍到Tom穿著寫上「I ♥ T.S.」 的背心在沙灘遊玩(也太反差萌)。可惜關係僅維持了三個月便完結,雷達超强的Taylor粉絲則感應到,「 Getaway Car」一曲應該就是寫給Tom。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4.  精通6國語言,遇語障粉絲即轉手語

Tom 除了帥以外,一直被粉絲譽為「世界級暖男」,因為他不但對粉絲超nice,而且更發生了一件非常世紀級的事。有外國網民在Twitter公開影片,片段中 Tom 遇見了等待他的粉絲,當他知道對方患語言障礙後,隨即改用手語溝通,意指:「你好,我是Tom,謝謝你!」並和對方合照。

(圖片來源:Twitter @hiddlesbb)

除了超親民表現,最讓粉絲驚嘆的是怎麼 Tom連手語也會,追查之下發現,原來除了英文外,他還精通意大利文、古希臘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粉絲更戲言手語是他會的第 7 種語言。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hiddleston)

5. 為人超貼地

Tom 曾多次被網民拍到獨自乘搭地鐵,貼地到爆。而有趣的是,大家並非憑他的臉認出來,而是那身萬年穿搭:深藍色針織上衣,配深藍色長褲。看來是一個超專情男子呢。

(圖片來源:Twitter @_sphh)

6. 原本是一名舞台劇演員

所以走上大銀幕前,Tom 是在英國當舞台劇演員,出演莎士比亞的劇目,或拍一些英國小眾電 影。細心看《洛基》影集中最後一集男女Loki對打的戲份,其實動作上也十分具舞台劇的影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hiddleston)

即使因Marvel系列爆紅,他仍有參演一些文藝作品,例如跟空靈女王Tilda Swinton合演的《Only Lovers Left Alive》,飾演一對姊弟戀吸血鬼,唯美到令人窒息,也符合他的文學底子。

(圖片來源:《Only Lovers Left Alive》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