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致在家工作中的你| Terrace House 音樂清單助你放鬆心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2.12k views

致在家工作中的你| Terrace House 音樂清單助你放鬆心情

03.02.2020
Tags:
Netflix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個案更早已遠超 2003 年的沙士疫情,奈何政府死不封關,各位打工仔唯有自行閉關自救。Home Office 算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既可遠離人眾,同時亦能趕上工作進度。當然在家千日好,但待久了難免會有點心情低落,這種時候最好來點令人輕鬆的音樂,跟著音樂節奏工作也多一點動力。

為 Home Office 一族首推 Spotify 的《Terrace House》音樂清單,作為 Netflix 每季的收視皇牌,多少人為了《Terrace House》而付岀 $93 元月費,足以證明其影響力。這套日本的真人show,每季會找來三對互不認識的男女,共住同一屋簷下,在新環境下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並在面對挑戰失落時,互相扶持。

而 Spotify 推岀的 Terrace House 2019-2020 則整合了今季東京特輯的歌單,從忠粉們耳熟能詳的開場曲《Graves》到一眾日本 Hip Hop 歌手如 EVISBEATS、向井太一,的歌曲均能在此清單中找到,如同體驗了一趟 Terrace House 般的生活品味。為被迫宅在家或 home office 的增添一點點生活趣味和人情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