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ZANZI全戶外植物花園遠離煩囂、感受自然的療癒力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4k views

ZANZI全戶外植物花園遠離煩囂、感受自然的療癒力量

23.02.2024

近年香港興起行山熱潮,相信很多人週末都想遠離煩囂的城市,在戶外和大自然聆聽內在與自然的共鳴。位於大埔林村河前的 ZANZI 是結合園景藝術及藝文活動的聚腳點,讓大家回歸自然,與內心的自我共度時光。

(圖片來源:Venue Hub)

ZANZI全戶外植物花園

相信對身心靈有興趣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 “earthing” 接地氣療法,透過與地球連結平衡脈輪能量、療癒身心。ZANZI 全戶外植物花園佔地 10,000 平方尺,可以赤腳踏進園林,在草地、石頭、椅子上隨意休息,感受來自大自然的療癒力量。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身心靈工作坊

ZANZI 不時有不同團體舉辦藝文活動和身心靈工作坊,如五感藝術療癒工作坊、藝術家展覽、市集、頌缽聲頻浴等。放下電子產品,在園中用心聆聽來自大自然的聲音、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為自己的心靈充充電!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Recommended